2月薩摩耶犬問題

2022-08-31 20:05:17 字數 609 閱讀 1386

1樓:匿名使用者

啥問題啊?

寵物狗幼犬尤其寵物市場買回來的得病機率非常高,經常活不了多久,有所謂的星期狗之說,也就是說只能活乙個星期。

幼犬很容易得細小,相對還好治一點,但沒個一兩千塊是治不好的。

得了犬瘟就差不多是不治之症了,只能聽天由命,看狗狗有沒有造化了,細小和犬瘟都會有相關試紙可以檢測出來。

犬瘟能治好的沒個三五千塊是治不好的,當然了,我說的**是一二線城市的**,小城市就不太了解了,狗看病絕對不比人便宜,這一點心裡要有預期。

個人覺得主人給它的照顧和精神力量很重要,你心裡不放棄它,它會感受到,會努力的鬥爭,這是我個人的看法。薩摩耶幼犬也許是小狗裡面面相最可愛的狗了,祝你好運!

剛看到你的補充問題,拉稀和有血的基本感覺屬於狗瘟的型別,我今年養過兩隻小德牧,也是類似的狀況,後來都不幸犧牲了,診斷出來都是狗瘟。細小也有拉稀的病症。

所以,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測一下上述病症吧,不是細小和犬瘟都好治。

2樓:要一輩子絢麗

停食停水

然後送醫院 百分百的細小

3樓:寵教官

毛病太多,建議還是找會的人當面看看,就怕你亂搞加重病情

薩摩耶犬吃什麼,薩摩耶成年犬吃什麼

吃屎啊!我家都吃1年了,從來沒挑食過。薩摩耶犬可以吃什麼?基本上沒什麼挑食的,注意一些不能吃的東西就行了,像巧克力 葡萄什麼的,另外盡量不要吃一些禽類 雞鴨鵝 的骨頭,因為這些骨頭都是中空的,會劃腸子。能避免盡量避免。薩摩耶吃什麼 平時要特別注意,小的時候不要帶出去 薩摩耶吃什麼比較好?有些食物對薩...

薩摩耶犬名字大全有哪些,薩摩耶犬名字大全

薩摩耶犬名字大全有瑞瑞 球球 公尺菲 貝貝 巧克力 花花 狗狗 威廉 維維安 囔囔 衫衫 饅頭 豆兒 鼎鼎 旺財 小白 能能 肥肥 雅虎 公爵 王子 樂樂 球球 花花 胡圈 胡豆 胡椒粉 叮叮 噹噹 愛公尺 豆豆 愛貝 貝爾 貝寶 肉肉 皮蛋 寶寶 大壯 狗蛋 大款 多多 楓楓 大賴 飛飛 小乖 娜...

如何飼養薩摩耶七個月犬,乙個月的薩摩耶怎麼養

沒關係啊 好好疼它就可以了啊。別給他吃垃圾食品,不吃帶油的東西。經常訓練下他。讓他熟悉你家裡的環境,學會自己上廁所。給他買點球啊 什麼的讓他鬧鬧!七個月沒問題啦!我家那個剛斷奶的一樣拉扯大了 沒啥特別注意的,不該吃的別給它吃,預防針加強針啥的跟上就行了。好好處處關係,七個月重處關係肯定是沒問題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