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有感覺 ,什麼是 有感覺 ?

2022-08-31 18:40:03 字數 694 閱讀 1287

1樓:一茗

有點感覺就是 例如很想見他 不想離開他 他為你做的每一件事你都特別的開心 每晚睡覺都會幻想這他入睡 ...... 如果不想失去那就把握啊 沒有比這更簡單的了 還有一點要告訴你 如果你很不想處物件 那還是別處了 如果你不用心的話一樣會傷了他 所以你自己想好了 如何取捨自己拿主意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不想失去他,你就答應先當他女朋友吧,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既然他對你這麼好,你又不想失去他,當他女朋友何樂而不為呢!

3樓:個舊之錫

您絕對不是想聽那些大道理,一定是希望大家給出出主義。您朋友說的對,兩個人談戀愛要講「緣分」就是您朋友說的「感覺」。也些你要問啥叫「感覺」?

通俗的說就是離開對方讓您坐立不安、牽腸掛肚;也許兩人在一起時打打鬧鬧,可一旦分開了,那怕是一秒鐘,你也會想到對方,那就恭喜您,您有「感覺」了!

4樓:非常

可以試著交往,但過多親密的接觸,該明白是啥吧。因為那樣誰也沒辦法了解對方,只能過後回憶那段所謂的甜蜜,其實沒準是個陰謀。簡單的辦法是共同處理一些事情,沒事找事的也行,處物件不是過家家,慎重點好,不然傷害大的一般是女生這邊,當然,我是男性。

如果你還沒有完成學業,或者未成年就當我啥也沒說。

5樓:李廣曉

心跳突然不由自主地加快......

男女有感覺是什麼意思,男女之間有感覺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相互對對方都有好感唄 你情我願 相互都喜歡了 屬於自由戀愛 呵呵 就是喜歡你 望採納 謝謝 願天常生好人 願人常做好事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自去自來自由自在要生便生莫找替代 看到ta感覺全身心的舒服,ta的全部,都是完美的。那就是有感覺了 指的是男女感情之事,互有愛意 誰都想著誰,老想兩個人在一...

人死了還有感覺嗎? 40,人死了會有感覺嗎?

會有的,至少還會思念,還有,理論上講人是不會死的,所謂的 死 指的應該是肉身的死,靈魂是常在的。你應當問,人死了有靈魂嗎?千百年前佛教了這個問題,叫六道輪迴,你問的可以這樣,別人吃糖,你知道那糖的甜味嗎?就好像有人問佛,生到西方極樂世界好嗎?佛說 人死時痛苦嗎?你又不是那個死人,你知道痛苦嗎?可有些...

只對你有感覺那個女的是誰

是hebe 中文名 田馥甄 外文名 hebe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中國台灣省新竹縣 出生日期 1983年3月30日 血型 a型 星座 白羊座 職業 歌手 經紀公司 華研國際 出道之前的英文名 anita 英文姓名 tien fu chen 曾經的綽號 新竹野猴子,小迷糊仙仙,晃神公主,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