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厝通寶價值多少人民幣,2023年的值多少錢

2022-08-31 18:30:09 字數 1308 閱讀 7789

1樓:

萬曆通寶楷書小平光背 3元 神宗萬曆四年。版別繁多,以小平多見,平錢除光背外,穿上有:星、月、工、公、正、天。

穿右釐,合背等。徑2.4--2.

5釐公尺,重3.4--4克,折二徑2.8--2.

9釐公尺,礦銀小錢徑1.9釐公尺,背五錢徑3.5釐公尺,特大錢徑8.

8釐公尺,傳世屬小平錢最豐,面文除規整楷書者,尚有少數「歷」,歷下長日寬日數種。.. 萬曆通寶楷書小平寬緣大樣 250元 萬曆通寶楷書小平大字 100元 萬曆通寶楷書小平背星 20元 萬曆通寶楷書小平背「天」 160元 萬曆通寶楷書小平背「月」 20元 萬曆通寶楷書小平背「正」 500元 萬曆通寶楷書小平背「河」 5000元 萬曆通寶楷書小平背「公」 100元 萬曆通寶楷書小平背「工」 60元 萬曆通寶楷書小平合背 150元 萬曆通寶楷書小平背「分」 80元 萬曆通寶楷書小平背「江」 600元 萬曆通寶楷書小平背「釐」 20元 萬曆通寶楷書小平背背紋 1500元 萬曆通寶楷書小平背「戶」 5000元 萬曆通寶楷書折二光背 40元 萬曆通寶楷書折二揹包星月 800元 萬曆通寶楷書小平銀質背「礦銀」 8000元 萬曆通寶楷書折二銀質背「二錢」 45000元 萬曆通寶楷書折二背北斗星 800元 萬曆通寶楷書小平旋背 10元 萬曆通寶楷書特大型光背 無定價

2樓:西馬拉雅狼

明朝神宗朱翊鈞,萬曆四年(公元1570)鑄造。有小平,折二兩種。光背者比較多見。

少數小平錢背有「工」,「天」,「公」,「正」,「江」,「河」,「釐」等字,其中「釐」表示值銀一厘。背「河」,「戶」者極少見,**頗高。折二錢鑄量也多,製作精良,偶有背星月者,**頗高。

幾十,幾百的都有,要看版式的。

2023年的值多少錢

3樓:威武大中華

就是普通號碼,當個愛好收藏還行!

搞錢幣收藏的人都是為了尋找稀缺錢幣本身,而不是這種無意義的號碼。

有興趣到古玩市場,郵幣市場轉轉就了解了。都是在買賣稀缺,老版或者有公升值潛力的特定年份的紙幣。

這種號碼也至多實在愛好者中交換

萬厝三十五年是什麼朝代

4樓:匿名使用者

明朝。指明朝第13任皇帝明神宗在位期間。具體請參考http:

康熙通寶值多少人民幣,康熙通寶值多少錢?

康熙通寶的具體 要根據錢幣的版本 品相 存世量等等來決定,常見的市場 10 100元,特別版本的幾千到上萬不等。康熙通寶值多少錢?康熙通寶的具體 要根據錢幣的版本 品相 存世量等等來決定,常見的市場 10 100元,特別版本的幾千到上萬不等。首先,康熙通寶銅錢值多少錢是根據錢幣種類來區別確認的。目前...

5千歐元等於人民幣多少人民幣多少人民幣多少

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 實時金融資訊 下 外匯實時匯率 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請參考 http fx.cmbchina.hq 按當前匯率 5000歐元 39028人民幣 5萬歐元等於多少人民幣多少人民幣多少 招商銀行可以兌換歐元,請開啟 http fx...

人民幣順子號加豹子號價值多少,人民幣豹子號和順子號。哪個有公升值空間

版本不同價值不一樣。你有哪一種?第四套或者第五套,只是只是尾三同,每一百張就有一張。不值錢!面值五元的有好些種呢,不知你說得是哪一年的,最好上乙個反正面的 人民幣豹子號和順子號。哪個有公升值空間 所有號碼都是乙個數字的豹子號,由於稀少,價值是面值的數百倍。順子號 略低於豹子號。這麼說吧,順子大還是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