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長清大學城去濟南山大老校怎麼走

2022-08-31 18:40:06 字數 2626 閱讀 2141

1樓:濟南獨孤一劍

你好。你可以乘坐20路等公交車到「辛西路北口」,也就是五院,在五院西乘坐1路公交車到「洪家樓」站下車,對面洪樓廣場北、教堂東就是山大老校。

2樓:阿三家的火鍋

做班車來了濟南有好多車斗來山大老校呢 你去的是紅樓那個老校吧?

到紅樓的車有1 110 75 11 30 10 k91 118 k98等等 你看班車在**停

選哪個車就行了

3樓:

坐車到五院後坐118就到啦

濟南山大路到濟南長清大學城怎麼走?

4樓:

1.山大南路坐1路,在緯十二路坐濟長巴士2路(發自長途汽車站)或濟長巴士3路(發自火車站),即可到達大學城。

2.山大路做101路,在經四緯十落車,步行至緯十二路(大約50公尺),坐濟長巴士2路(發自長途汽車站)或濟長巴士3路(發自火車站),即可到達大學城。

濟南長清大學城都有什麼學校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有12所大學,分別是:

山東師範大學;山東中醫藥大學;山東工藝美術學院;山東藝術學院;齊魯工業大學(長清校區);山東交通學院;山東女子學院;山東管理學院;山東勞動職業技術學院;聖翰財貿職業學院;濟南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山東省社會主義學院。

部分院校介紹:

1、山東師範大學(sdnu,shandong normal university),簡稱山師,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與山東省人民**共建的綜合性師範大學。

山東師範大學歷史可追溯到2023年山東大學堂內設的師范館;2023年從山東大學堂分出並成立山東師范學堂;2023年成立山東省師范專科學校;

2023年10月,在原華東大學教育學院和山東省行政幹部學校的基礎上組建山東師範學院,系建國後山東省成立最早的本科高校;

2023年享有「南齊北燕」美譽的齊魯大學的物理、化學、生物三系併入;2023年更名為山東師範大學。

2、山東中醫藥大學建立於2023年,2023年被確定為全國重點建設的中醫院校,2023年成為山東省重點高校。

2023年經原國家教委批准更名為山東中醫藥大學,是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學校、國家「特色重點學科專案」建設高校、山東省首批五所應用基礎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之一。

3、山東藝術學院(shandong university of arts),簡稱山藝,始建於2023年8月,是一所山東省屬綜合性藝術高校,位於山東省濟南市。

山東藝術學院是中國六大藝術學院之一,面向全國招收和培養各類藝術人才,是教育部規定的三十一所獨立設定的本科藝術院校之一。

4、山東交通學院(shandong jiaotong university)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交通運輸部與山東省人民**共建高校,為「山東特色名校工程」重點建設的應用型人才培養特色高校,教育部「應用科技大學改革試點戰略研究」專案首批試點院校。

學院始建於2023年,時為交通部濟南汽車機械學校;2023年,更名為山東交通專科學校;2023年,更名為濟南交通學院;2023年,濟南交通專科學校與中國重汽集團職工大學合併組建山東交通學院。

5、山東女子學院(shandong women』s university)是由教育部和山東省人民**批准、山東省教育廳和山東省婦聯共同主管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坐落在山東省濟南市,前身是始建於2023年5月的山東省婦女幹部學校。

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和山東省人民**批准,學校改制為本科層次的普通高等學校,以實施普通本科教育為主,同時承擔全省婦女幹部的培養培訓工作。

6樓:剛存王

山東師範大學、山東藝術學院、山東輕工業學院、山東中醫藥大學、山東工藝美術學院、山東女子學院、山東勞動技術學院、山東省工會管理幹部學院、山東交通學院, 山東聯合大學(聖翰財貿職業學院)、濟南師范。共十所

7樓:匿名使用者

山師,山藝,中華女子學院,山東輕工

8樓:肥婆

我是18年春考生210分

從長清大學城到山東政法學院老校怎麼乘公交車?

9樓:

棒棒糖 你太有才了 不過你得說話算話

大學城到火車站你肯定再也熟悉不過了吧 火車站下車 做18路公交車(就在出口位置 實在不行就問問警察叔叔 哈哈)18路公交車上面就直接路過政法學院(實在不行 上車的時候問問公交司機師傅 他會告訴你在哪一站下車的 濟南的公交司機還是挺好心的) 在省雜技團下車是政法學院(下車就是) 在友誼苑小區下車(是姚家政法學院) 我不知道哪個是新校哪個是老校 但是18路車新校老校都經過

10樓:濟南獨孤一劍

你好。上面2位的方案也可以,不過太繞了。

你可以乘坐k301路公交車到「山大路南口」站下車,換乘62路公交車到「姚家莊」站下車即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城到火車站,坐18路公交車到老校下車,是要有問題上車問司機就行

請問從長清大學城到山大路201號創展中心怎麼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2路車或20路車到五院落車,轉坐101電車。

在長清大學城開服裝店,在長清大學城商業街開服裝店合適麼

在大學城開,就要時尚前沿的,又不能太高檔 總的來說,就是視覺要高檔,價錢要低檔 這樣的話還是可以賺的 要學會在校園裡做廣告 吸引學生去 在長清大學城商業街開服裝店合適麼 1.房租是挺貴的。2.但是逛街的 也多啊。你想想吧。長清有十所高校。怎麼也得四十幾萬人吧。3.地段唯一。在長清大學城就那乙個商業街...

我想在濟南長清大學城開家理髮店,我想在濟南長清大學城開家理髮店

沒問題,就是不能太貴了,應該是一般 對學生主要是態度要好,這樣很得人心,學生中傳的口碑很重要啊!影響力很大!大學城有個商業街,你可以在那開間理髮店,不過現在商業街上的理髮店已經很多了,不過對於大學生來說,尤其是愛漂亮的女大學生,頭髮還是很重要的,都肯花錢來弄的,總的來說那的價錢還是很低的,起碼比濟南...

從章丘大學城到濟南火車站,從濟南火車站到章丘大學城

火車站對面有個長途聯運站,那裡有專門發往大學城的車,20分鐘一趟採納哦 從濟南火車站到章丘大學城 便宜就不捷徑,捷徑就不便宜!花一塊錢到千佛山然後有面包計程車,10元!再就是到長途車站做到淄博,淄川,博山,明水的長途車,也可以到燕山立交做!還可以到山東技師學院老校區和經濟學院老校區做班車,8元,在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