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男人最有感覺,男人怎樣才能讓女人有感覺

2022-05-27 09:10:02 字數 2064 閱讀 8351

1樓:天寒夜舞

相愛的雙方.剛開始最希望得到的是相愛的感覺.只有得到了才會想到身體上的接觸.因為得到感覺以後已經深深的愛上對方了.身體上的接觸是為了讓彼此的內心得到安全感與責任感.

如果乙個男人和女人有身體的接觸以後不在乎那個女人了.

那這個男人他根本就沒愛過那個女人.

這種男人也毫無責任心可言.他不配擁有任何乙個女人對他的愛.

------------------補充回答----------------

問題補充裡的這些提問都是因人而異的

1:有些男人是喜歡用下身去思考問題的.也有些男人是寧願自己忍耐也不願意婚前對女友要求.

2:如果是真心愛著女友的男人.得到以後心裡上會有安全感與責任感.

不會沒有不適合的念頭.反而會對女友更好.有能力的還會考慮結婚.

如果不是真心愛著女友的男人.得到以後就會突然變了個人似的.在女生暴露自己缺點以後找著種種藉口分手.

卑鄙一點的甚至把女友當成洩慾的工具.平時冷冷淡淡的.等到女友人老珠黃的時候一走了之.

3:有些人不管得沒得到都會至死不渝.也有的人還沒得到就先分手了.

4:有些人不管多久.心裡都只愛一人.有的人即使剛認識.可能就已經在謀劃著分手了.

2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他喜歡你就會有感覺 ,有感覺就是心動 !一切發於心 ,不需要做什麼,這是人特有的本能

另外呢,可以讓自己多鍛鍊,身體健康,就能夠散發很吸引人的荷爾蒙哦,不管是男還是女 !合理的生活習慣 ,能夠帶來好運哦

您只需要讓自己更有魅力就可以了,做好自己就夠了哦 !

更多1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吹拉彈唱,你問問他會個什麼

男人怎樣才能讓女人有感覺?

如何愛撫男人讓他有心癢的感覺?

怎麼撫摸讓男人有感覺

4樓:偶影獨遊

這是乙個最簡單間也是最複雜的問題,現在人們的技巧都**於片中,認為片中的就是最好的,其實不然,性是心理的也是生理的,在性學上有性心理學,性生理學,不同的年齡需求不同,比如30以前的男性對性的要求不同,當然技巧也不同,50以後的男人對性的需求也不同,佰合心理也是這麼說的,婚前的男人需求不同,婚後的男人需要又不同,要根據自己老公的年齡,心理分析,研究制定技巧,這樣才能讓夫妻生活和諧。這需要多溝通和交流,與自己的伴侶溝通,交流,第一時間知道對方想要什麼,這樣才是最好的。男性才會有感覺。

怎樣才能讓男人有慾望

5樓:匿名使用者

麼女朋友,

婚謎催是網友嗎,情微如果是就別借,但已經借了就吸取教訓,

㎎㎏㏕不是網友的話,看他是否喜歡你,是否想和你在一

怎樣讓男人對女人有感覺?

6樓:芒素蘭勵鳥

不能無理取鬧,那樣男孩就會對女孩更好,要對男孩體貼,有什麼好事要第乙個想到他,要為男子省錢。那樣就會讓他覺得你是他這生的最愛,會用生命來保護你,會用真心去珍惜你這個呀,首先女的要自重

7樓:同青芬延詩

有點「後宮爭寵」的意味在裡面

不知道為什麼

總有那麼些女人好像離開男人過不得日子了樣

還到處尋求討好男人的招

不覺得很沒有個性嗎?就是因為沒有性格

所以無法讓自己出彩

男人又怎麼會注意她??

一男人而已

用得著讓自己這麼上心嗎

8樓:瞿樹花倫辰

作到以下幾條:

男人不一定有多帥

但要懂得關愛

男人不一定有多酷

但要能夠吃苦

男人不一定有多富

但要曉得呵護

男人不一定有多高

但要為家撐腰

男人不一定有多能

但要規範言行

男人不一定有多闊

但要深愛老婆

怎樣才能感覺到幸福,怎樣才能讓自己男人感覺幸福?

明確的告訴你,幸福就是慾望的滿足,你想想,他們追求的是不是達到了才幸福的,我想你的朋友是因為還有不滿足的事吧。人生在世不可能所有事都滿足,多看看現在,想想現在,想想自己有什麼別想自己沒什麼。這樣就會覺得幸福了 我自己覺得幸福就是我的家人身體健康,我的身體健康,不要讓他們擔心,即使我不在家裡,但是我知...

男人怎樣才能變的更有男人味兒,男人怎樣才能變的更有男人味兒

留點鬍子,稍稍不修邊幅點,點根菸,加上頹廢的眼神。而後就能聽見女人們的尖叫聲了。內外兼修。去健身,身體不能太單薄,要有些肌肉 多看書!心量豁達,說話算話,有擔當 可以找乙個偶像總結一下你為什麼喜歡他的男人味,向他學習,不斷提公升自己。男人必須得有勁兒,胸肌,腹肌,身材好。年輕有活力,臉上樂呵呵。關鍵...

怎樣才能得到男人的心,怎樣才能得到乙個男人的心

女人付出愛心對他了,那就象男人感受到心中的太陽一段溫暖,有時女人的一些關懷和照顧能令男人生活得好快樂,有時女人的乙個小小禮物或一件衣服就能令男人的心好溫暖,這就叫做女人為男人付出的愛了,女人在適當的時候為男人付出一點愛心足以能令男人對事業充滿動力和衝勁和信心,也只有這樣才真正抓住乙個男人的真心,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