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了還有感覺嗎? 40,人死了會有感覺嗎?

2023-03-22 05:35:05 字數 4288 閱讀 2773

1樓:公尺斯特

會有的,至少還會思念,還有,理論上講人是不會死的,所謂的「死」指的應該是肉身的死,靈魂是常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當問,人死了有靈魂嗎?千百年前佛教了這個問題,叫六道輪迴,你問的可以這樣,別人吃糖,你知道那糖的甜味嗎?就好像有人問佛,生到西方極樂世界好嗎?

佛說:人死時痛苦嗎?你又不是那個死人,你知道痛苦嗎?

可有些人死時很掙扎,所以很痛苦,有的就不會有,我想人死以後是分屍體和靈魂,屍體被靈魂像衣服一樣扔掉(屍體不在有感覺),如果你認為有靈魂,那就有痛苦,有感覺,佛的只是反問,可你真去想,就明白佛已經了,這就是努力和不努力得到的答案也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科學的說法是人死去後是沒有感覺的。至於會不會再轉世,就無從得知了。

4樓:雨中的櫻花雨

有,你死了就可以感受到。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一出就說明你可能遇到某些讓你憐惜的事,其實這個東西不必去想,誰最後都會體驗到,當時大腦會停止運轉,可想而知不會再有什麼感覺了。

6樓:哈拉紫

都想死了還管他什麼感覺啊?還是不想死!也沒勇氣死。

人,誰活得容易啊?誰沒有失敗過啊?誰沒有鬱悶過啊?

我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但你和那些臥病在床,行動不自由的人比會不會好點?和那些殘疾人比會不會好點?和那些老來傷子的老人比起來呢?

別忘了你還有乙份責任。對老人,對家庭,也對你自己。找找問題的根源,解決它。

空悲傷是沒有用的。

7樓:網友

首先:死。孔仲尼說未知生焉知死。

我們並不知生,更不知死。 個人也有個人的見解。我認為,並沒有死,生。

只是一種觀念上的虛幻。 感覺。更是幻中之幻。

只不過,我們迷執於此罷了。該,為我們的最根本的侷限。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零點幾妙會有那麼一點感覺!要不不知道誰哭的孝順了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和睡覺一樣不過不會醒來了 會不會做夢就不知道了。

10樓:闊互美

天知道,死人又不會說話。

11樓:曖09昧

如果是心臟中槍 你還有幾秒的時間。

如果是眉心中槍 那對不起 結束了。

你可以試試。

12樓:公尺粥

你是無聊了 來個高懸賞 逗大家玩吧。問這個無聊的問題 有種自己死一次試試。

13樓:陳志幣

有感覺還是死人嗎?

人死了會有感覺嗎?

人死了是什麼感覺?

14樓:網友

別人怎麼知道呢,除非自己做實驗。

15樓:安心老師

2、不過2023年進行的另一項研究調查還表明,大腦內部的生理活動可以在人類死亡之後十分鐘內繼續執行。也就是說在人類去世之後,十分鐘以內,身體內部的器官還是可能繼續執行的。當人們處於死亡的第乙個階段的時候,他的大腦依然可以保留某些觀念,可以有自己的記憶。

但是這個過程是非常短暫的,大約僅僅為心臟停止工作的三分鐘之內。

提問我有點想死但又有點恐懼死亡,如果我高考沒考上的話我就會死。

提問我好累我好壓抑,以前我就是別人眼裡的好學生,別人親人都覺得我會考得很好,可我現在是倒數,連本科都考不上。

我也在努力學習我也有寫作業。

親親 學習這件事不要帶著這麼大的心裡壓力 不然你精力不夠用。

提問可學習總有人給自己壓力……

提問我甚至都會覺得我死了都不會有什麼,可能沒人會在乎,不要和我說父母親人啊,對不起我感覺不到他們的愛。

他們只會問成績,成績好就是他們的好孩子,成績不好了就是丟他們的臉,還動不動打我,雖然我是他們的孩子。

16樓:正道語言

答:無牽無掛的或者無憂無慮了。

人死了是什麼感覺?

17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7-20

一般來說,人在死亡之後,大概需要半個小時左右才會完全失去知覺,雖然腦死亡之後就標誌人體的死亡,但由於神經和細胞的死亡一般需要乙個比較緩慢的過程,至少半個小時左右人體仍然會有一定的抽搐性的活動。

人死了是什麼感覺?

人死了是什麼感覺?

18樓:

摘要。當人類的心臟停止跳動時,大腦還會繼續運作。換言之,人類的大腦會意識到自己已經死亡這個事實。

因為人的大腦一直在工作,能意識到周圍發生了什麼。這意味著人在死亡後,即使是在很短的一段時間內,人還存在意識,但基本被「困」在自己的身體裡。

諮詢記錄 · 於2022-11-10

人死了是什麼感覺?

當人類的心臟停止跳動時,大腦還會繼續運作。換言之,人類的大腦會意識到自己已經死亡這個事實。因為人的大腦一直在工作,能意識到周圍發生了什麼。

這意味著人在死亡後,即使是在很短的一段時間內,人還存在意識,但基本被「困」在自己的身體裡。

科學的來說,臨死前大腦會想到你最在意的人或者某件事情如果某件事情沒完成死不瞑目就這麼來的,還有就是會感動很溫暖的樣子。關於死後啊跟電腦關機差不多。

人死了是什麼感覺?

人死了以後是什麼感覺?

19樓:茆環卷良駿

感覺身體變得輕鬆了一點嘍,因為人的靈魂是25克哦。

20樓:田含玉貝宜

人死後最後先失去知覺的是身體,下來是鼻子,下來是眼睛,最後乙個失去知覺的是耳朵。

我想你應該聽說過有的人死了後聽見了一些話就流淚了,就是這個原因~~!

21樓:庚凡霜

任何死法都不同,有可能,會是很痛苦的吧,所以要珍惜生命死了就醒不過來了!但是我覺得有可能會變成別的東西但是一切都悲傷痛苦都會忘記。

22樓:帖瓊茹良疇

人死之前會有一種幻覺,幻覺中產生的畫面都是很美好的畫面。不過死了以後就不知道會看到什麼了。死之前的感覺應該會很美好。

23樓:仝鑲柏

死了應該是沒有任何意識了,物質決定意識,物質都不存在了,意識也就不存在了,煙消雲散了,沒有任何感受。

24樓:zwlight鈽炰寒

這個問題真是的,人死後是否有感覺,你只有問那些已經死了的人,活著的人又怎麼知道呢。他們說得多有道理,也只是他們的看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所有人都要經歷的,你覺得死亡很可怕只是你覺得死後時間是無窮大的而你的生命相對的卻短的無可救藥,而且死和出生其實相對於你這一生很短到忽略不計,而且時間這個概率也是人提出來的。不管怎麼討論怎麼說好好過完這一生,做你覺得有意義的事情這才是關鍵。這一切的謎底你會在那一刻真正的來臨的時候了解到的。

26樓:藍冰雁

人死了後就什麼感覺也沒有啊。很簡單嘛。但,有的人說死後會有什麼陰間啦什麼的,但我不信啊。

說點邪門的事給你聽吧,我吃了兩種毒藥都死不掉,你說邪不啊?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你死後你的家人,所有關心你的人,會難過!!!假如哦,可不是在咒你哦)

27樓:突步者

有空上網檢視看「馮馮居士」,相信對你會有一番啟示,看不到的不見得是沒有,看得到的不見得是實相,眼見為實只是一般人的看法,擴大自己的視野,參考一下別人的說法,給自己一點機會。

28樓:劉文

人死了的感覺,估計只能是死了的那個人來找你才能告訴你哦。

29樓:枯冷之心

我覺得人死之後,會深度沉睡,然後會進入乙個空間,亦或者乙個世界,乙個只有你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有可能會有別的存在,例如人,當然~他們是看不到你的,你是以觀察者的身份在其中行走。還有可能就是這個世界什麼都沒有,只有你乙個人,這種世界就是你的所謂個人空間或者世界,而我覺得可能還有另外一種可能,那就是可能與別的存在處在一起,至於是什麼存在就不好說,例如,是跟你一樣死亡的人,也可能是未知的存在。因為我們無法確認這個世界是否只有我們這類存在,也可能有別的存在,與我們外貌相近,也可能與我們相差甚遠,或者可能存在所謂的平行空間,按照現在人們的說法,人死之後可能是下地獄進行輪迴,也可能是上天堂當神民,亦或者進入平行世界裡面,也可能會消散與天地間,也可能靈魂重組,成為另類的存在。

人死了是什麼感覺??

人死了會有靈魂嗎,人死後會有靈魂嗎?

靈魂沒個生命體都有,聽乙個道士朋友說,他師傅幫他開陰陽眼看過,是一團灰黑氣體,沒有任何形式 佛,信者,死後進他的輪迴,說白了,要經過6道輪迴,你也不知道什麼才能重做人,道,信者,死後進十八層地獄,看生前行事,惡者進下面6層,輕者進前面12層,雖然吃些苦頭,反正喝了孟婆茶什麼也不知道,但轉世必是人。西...

死後的會有感覺嗎,人死之後會有什麼感覺

天堂和地獄都是唯心主義的說法拉,從醫學的角度看,人一旦腦死亡才算真正意義的死亡,腦死亡後你就不會有任何的意識了,不過如果光是心藏停止跳動的話,幾分鐘之內,大腦還是應該有意識的。至於臨死前很流行的說法是有那麼一幕不斷地閃現,其實是沒有任何科學資料證明拉,是因人而異的。這個挺無聊的。也不知道你會這樣想法...

人快死了的話會有怎樣的症狀

我見過幾個人死的過程 垂危 迴光返照 有意識 高度昏迷 無意識 呼吸急促 困難,心跳每分鐘200次以上 死前兩三個小時逐漸變為只有出氣沒有進氣 嘴張開吐氣的間隔越來越大,瞳孔逐漸擴大 幾十秒張開嘴一次 明顯聽到兩聲落氣響聲 停止張嘴,呼吸停止 瞳孔消失 沒有心跳 死亡。會說自己去了什麼什麼地方,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