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網路渲染,分布渲染,3dmax網路渲染,分布渲染?

2022-08-31 08:25:03 字數 846 閱讀 239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沒有能夠很好解決,所以我選擇了高配置的計算機如下,

電腦型號 超微 x8dal main server chassis

作業系統 windows 7 旗艦版 64位 ( directx 11 )

處理器 英特爾 xeon(至強) e5620 @ 2.40ghz 四核

主機板 超微 x8dal (英特爾 5520/5500/x58 - ich10r)

記憶體 12 gb ( 金士頓 ddr3 1333mhz )

主硬碟 西數 wdc wd1002faex-00z3a0 ( 1 tb / 7200 轉/分 )

顯示卡 ati firepro v4800 ( 1 gb / ati )

顯示器 優派 vsc4024 vg2728 series ( 27.2 英吋 )

光碟機 華碩 drw-24b3st ***燒錄機

音效卡 瑞昱 alc888 @ 英特爾 ich10 高保真音訊

網絡卡 英特爾 82574l gigabit network connection / 超微

但是我安裝了64位系統 並裝上了64位3dmax9 還有64位的vray後,記憶體的使用率只有30%左右,

這個是為什麼呢?

怎麼能把這個計算機的硬體效能發揮出來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在vr渲染面板裡面,把系統設定裡的「最大樹的設定」調成100,把「動態記憶體極限」調成物理記憶體的一半,比如12gb的物理記憶體就設定成6000(vr中的單位是mb)。但是如果你的機器承受不了,就不要調這麼高了。

3樓:你好啊壞蛋

這個問題我到現在也沒解決

3dmax怎麼渲染,3dmax怎樣渲染的快

3dmax產品渲染是有本地渲染的,安裝渲染器即可渲染了,不過要根據檔案大小來看渲染時長的,一般有的渲染時長要很久的,那麼這種情況就需要雲渲染了,另外雲桌面可以自由選擇cpu gpu等電腦配置,雲端渲染更快,提高工作效率。渲染步驟 1 我這裡用的是3damx2014作為演示,估計其他的3damx在這一...

3dmax渲圖的尺寸,3D渲染出圖的尺寸是多少

3dmax出圖的尺寸沒有統一標準,根據不同的使用用途,渲染輸出尺寸有很大的變化。從行業來講,園林景觀圖紙大於建築出圖,而室內出圖小於建築出圖。列印a0號圖,渲染最小出圖尺寸為4000 3000畫素 列印a1號圖,渲染最小出圖尺寸為3200 2400畫素 列印a2號圖,渲染最小出圖尺寸為2600 18...

3dmax貼圖渲染不出來,3DMAX貼圖渲染不出來

3dmax貼圖渲染不出來,需要要檢查一下幾項設定 1 本身是否符合要求 rgb模式,通道,檔案位置等 2 貼圖座標軸是否有問題 是否正確指定了貼圖座標軸,貼圖通道id是否正確 3 渲染器設定 全域性光強度,光能傳遞引數等等 4 燈光環境設定 環境影響是否正確合理,燈光位置和陰影設定是否合理 這些都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