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大學好失望

2022-08-31 08:15:07 字數 523 閱讀 3158

1樓:風中d狗毛

有句俗語說:金子在**都會發光!不要拿沒發揮好和志願沒報好當藉口,既然錯了一步 就當做是教訓。

(當然如果有那個復讀的實力 就在努力爭取吧 畢竟人是要往高處走的)如果實在改變不了現實,就改變下自己的想法,相信你自己的能力,努力讓自己更好的學習和發展 證明給自己看——即使學校不咋地 你也能打拼出一片自己的天地!你始終都是發光發亮的一體!

大學可以轉專業的吧 諮詢一下輔導員。選有興趣的專業

2樓:情定嵩山

現實雖然殘酷,但是不要輕易妥協,慢慢的和家裡人說道理吧,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哥當年也是復讀了的!

3樓:善良的小猛子

哥們 開心點 要知道還有高考發揮還不錯 報了自己喜歡的專業 卻特麼被家裡告知不能去念書~~你的任務就是 在大學裡找到自己的方向 多結交些朋友 然後畢業後利用你的渠道想著你目標拼搏就對了!

4樓:熱情的秋塵

寧缺勿濫。以後時間還長,堅持自己的選擇

老婆對大學很失望,我該怎麼勸她

去那種學校。還不如回家種田算了。大學從我身上起來,勒了勒皮帶。從那一刻起我明白了。不是我上了大學,是大學上了我。這才叫生活呢,她的生活才剛剛開始。聽沒聽過,上了大學就等於進了乙個小社會這句話?社會上有什麼現象,在大學裡也就基本都有,這點委屈都受不了,以後畢業了,走上真正的大社會了,那還不得自殺了。我...

對愛人傷心失望的詩句有哪些,形容對愛人失望的古詩有哪些?

水紋珍簟思悠悠,千般恩愛一夕休。從此無心愛良月,任他明月下西樓 形容對愛人失望的古詩有哪些?1,怨 明代 馮小青 原文 新妝竟與畫圖爭,知是昭陽第幾名?瘦影自臨春水照,卿須憐我我憐卿。白話文釋義 化了新的妝容!卻不得人欣賞,竟然和畫像爭論!這幅儀態妝容!在後宮中又能排到第幾名 憂愁的看著水中自己纖瘦...

對婆婆失望看透的句子,對親人失望看透的句子

三十年的熬,也從門前過 個人收集的5條最符合題意的句子 1 全家都是家人,只有你乙個是外人 2 每天免費做著老媽子保姆的活,還被嫌棄是個閒人無所事事 3 慢慢地才開始明白婆婆不是媽,我也不可能被當閨女對待 4 婆婆就是怕你沒受過她受的罪,卻享了她沒享過的福 5 本就沒有血緣關係的 親情 啊,路遙失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