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 1玩魔獸世界的時候滑鼠鏡頭亂晃

2022-08-31 06:20:04 字數 2787 閱讀 57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滑鼠的靈敏度調整一下,然後再把提高滑鼠靈敏度打上勾

2樓:星青草子

你的滑鼠問題吧。換個滑鼠試試

魔獸世界 用滑鼠移動鏡頭會亂晃 怎麼解決

3樓:後天肯定早睡

魔獸世界滑鼠移動鏡頭會亂晃解決方法如下:

在魔獸世界的安裝目錄,找到【wow.exe】或者【wow64.exe】,右鍵該圖示選擇屬性,再選擇相容性,同時勾選高dpi設定時禁用顯示縮放,或者點選更改高dpi設定,選擇替代高dpi縮放行為,應用程式,確認後重啟遊戲即可。

副本pve

副本在《魔獸世界》中,概念類似其他同型別遊戲的「地下城」,玩家可組成隊伍進入這些地下城進行副本的攻略。為了避免不同隊伍間的相互干擾,針對同乙個副本,系統會為每一支隊伍產生獨立的地下城,並以地圖資料作為區分。

《魔獸世界》擁有數量龐大的副本,擁有大量擊殺難度比普通怪物為高的精英級怪物,而任務獎勵的和怪物及首領(boss)掉落的裝備也會比普通任務的獎勵擁有更好的品質。

根據地下城的規模不同一般將副本分為小型副本(可供5到10人小隊冒險)和大型團隊副本(燃燒遠征後所有副本最多允許25人團隊冒險,但在之前的60級副本大多為40人團隊冒險),而大型團隊副本的難度和強度都顯著高於小型副本。

副本冷卻時間(cd)通常是指副本在隊伍進入以後,無論完成與否,在boss被完成擊殺以後,即會產生乙個團隊編號,每個團隊編號都會有乙個冷卻時間。

4樓: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了,而且已經解決了,是解析度的問題,在魔獸世界的安裝路徑下,可以找到三個wow圖示的exe檔案,對這三個,右鍵屬性,在相容性下面,勾選高dpi設定時禁止縮放就可以了,(勸樓主一句,在這種問題下最好給予金幣獎勵,不然很少會有熱心的人幫你解決這種本來就沒什麼人知道的問題的)

5樓:亓官書君

/console rawmouseenable 1

6樓:

滑鼠太靈敏或者滑鼠墊不平。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習慣吧。習慣就好了。

win8系統玩魔獸世界用滑鼠調鏡頭時亂轉怎樣解決

8樓:拿鐵映畫

wow.exe 或者 wow64.exe 右鍵,屬性 勾選 高dpi設定時禁用鏡頭縮放 如果無效說明你右鍵的程式不對,請確認自己的系統是64位還是32位,推薦兩個都勾上。

9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換了滑鼠,調了遊戲設定,調了系統設定都不管用。求大大們幫解決! 用滑鼠右鍵點選不是能變換鏡頭嘛,但是我用滑鼠右鍵變換鏡頭的時候,就會天旋地轉的,1會看著地面1會就 還是不行,是否是

10樓:仁義禮智信之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 我的事 n顯示卡 330 筆記本

目前找到的解決辦法是 把系統的解析度調低 就可以了 需要你自己嘗試每乙個解析度可以在執行遊戲的狀態下調!

希望有其它更好的 解決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world of warcraft、簡稱wow或魔獸)是著名的遊戲公司暴雪文娛(blizzard 不謹慎按錯鍵全部人物畫面飛了需要借助滑鼠調回來囧.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自從微軟推出windows 8系統以後,有愈來愈多的廠商順應潮流推出 但實話實說,國產win8平板除具有**方面的優勢以外,不管是硬體 所以對那

windows 8.1更新後 玩魔獸世界滑鼠左右鍵亂跳視角 求解 我的顯示卡是整合顯示卡。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更新了win 8.1……滑鼠各種亂飛

解決方法有幾個,每個都可以試試看

還原回win8

右擊wow-屬性-相容性-高dpi設定時禁用顯示縮放(勾上)儲存,進入遊戲就可以看到正常了

把遊戲設定到全屏模式

把補丁和驅動都更新一遍並且等待更新全部完成之後再進遊戲

用win8.1玩《魔獸世界》時,移動滑鼠介面亂晃,怎麼結局?

14樓:匿名使用者

w8目前還不普及,魔獸,lol,data等的遊戲配置更偏向於w7作業系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滑鼠在遊戲外面使用正常進遊戲不行的話,你的滑鼠就需要重新安裝驅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檔鍵 切換一下輸入法 就ok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卡ctrl鍵了?點幾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亂晃大多是滑鼠質量問題,先換個滑鼠試試

玩魔獸世界一用滑鼠視角就亂晃 15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1年前就遇到了這問題,一晃從腳底到天上,我解決了,方法忘了,這是win8通病,現在用win自帶的打補丁即可,別用360什麼的,一些功能性補丁不全

20樓:老衲就有理

滑鼠接觸不良,建議滑鼠換個插孔

魔獸世界滑鼠亂晃太過靈敏 電腦win8.1系統amd顯示卡 10

21樓:無人堪戀

在不玩遊戲的時候滑鼠靈敏度也很高嗎?如果是的話直接調解滑鼠靈敏度就可以,變速的滑鼠用2速就足夠了。不然就在控制面板裡面找滑鼠,重新調解滑鼠靈敏度。

win81系統玩紅警2進去以後不顯滑鼠沒有遊戲選項

你把控制面板開啟,選擇滑鼠,開啟顯示尾跡 這個問題在win7系統中也出現了,不影響遊戲,只影響選單的選擇 win8系統玩紅警2進去後沒有按鍵怎麼辦 20 2 相容性設定 以尤里的復仇為例 在遊戲的目錄下找到ra2md.exe,右鍵 屬性,在 相容性 選顯示卡做如下設定,點選確定即可正常啟動。win8...

win8 1開機後滑鼠指標一直轉圈

一直轉圈就是在後台載入,等待就好了,沒什麼事。如果實在不想轉圈,有乙個遮蔽的方法,就是雖然在後台載入,但是顯示正常滑鼠指標的方法。不推薦用,因為這樣看不出來後台是否忙碌。在桌面單擊右鍵,選擇個性化。開啟的頁面中,選擇左側的更改滑鼠指標 你說的轉圈就是那個吧,選擇其中的 忙 單擊 瀏覽 將他的圖示改成...

win10的驅動跟win8 1會通用嗎

您好樓主,多數是通用的目前,但是對於核心硬體的驅動,如果你從跳裝到10.那麼,你需要重新安裝驅動哦。不然會給你打來比較多的麻煩。例如 開不了機。藍屏黑屏。閃退電腦發熱快。宕機花屏等。最重要的是你應該去官網更新你的顯示卡驅動,這個很重要。win10的驅動和win8.1的驅動可以共用麼 多數是通用的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