殼牌機油多少錢一桶,哪款抗磨性能最好

2022-08-31 05:15:08 字數 1316 閱讀 3772

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我這方面做過功課,聽我沒錯的。根據我的多方面的考察(4s店,機油經銷商,汽車論壇關於機油的帖子),bmw用標號為5w-30的機油最合適,北方可以用0w-30。理由如下:

  1。因為流通性比5w-40或0w-40要好,阻力小,相對來說轉速攀公升快,而同時油耗低。   2。

如果你的發動機在4000轉以內工作的話,5w-30的油的所能提供的黏度足夠了。   3。長期使用5w-30經濟實惠,而0w-40的**通常要在120/l左右。

  ,相對來說,殼牌比嘉實多強點。 殼牌的自清潔能力很強,但是效能保持時間不長,國內最多10000公里,最好是在7500換油。但是美孚似乎沒有最適合bmw的5w-30的油,只有5w-40或0w-40的。

  結論:如果是我,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首選灰殼 ab 5w-30,5000公里換一次油。不用擔心積碳,也不擔心效能。

**在350元/4l   望採納,謝謝

2樓:滿卵誠窗

一看你就不是很懂機油,殼牌機油主打的是清潔能力啊,我用過殼牌最好的極淨超凡喜力,清潔能力倒是還行,但抗磨性能不咋地,我現在用的gt機油抗磨性能就很好,聽說就是因為它裡新增了一種可以增加抗磨性能的液態鉬成分,所以抗磨性能特別好,車開著也比之前有勁了。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那要你看你購買的是什麼系列,藍殼的話在400以內,灰殼在600以內,**高點的抗磨性應該好些

殼牌機油多少錢一桶?哪款好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殼牌機油多少錢的都有,其中最好的應該是金殼,清潔能力,靜音,都很好,但是抗磨性能很一般,機油的抗磨好不好,取決於機油裡是否含有液態鉬,液態鉬的功效就是增加抗磨性能,減少對發動機的磨損,而且能提公升動力,現在機油裡含有液態鉬的也就只有gt魔力紅了,而且保養里程也比以前長了很多,價效比也比金殼好。

5樓:寧霖夫詩蘭

藍殼的話在400以內,灰殼在600以內,別相信太便宜的,有問題,渠道不一樣有小的差異是正常的,魚龍混雜啊。想不通為什麼要買殼牌呢,又不好用,還不如買都是大牌的德國gt魔力紅機油,渠道把控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網上購買機油,建議選擇***或汽車保養專賣電商,保真度高一些。

共有5種顏色包裝桶的分類,其實每種顏色的包裝桶代表著不同的用途和級別,也針對不同級別的車輛進行使用。

殼牌機油多少錢一桶比較好用?

7樓:

途虎養車關注一下。

我自己用是300塊錢的全合成。

多少錢一瓶殼牌機油,殼牌機油多少一瓶

很多種5w 30灰殼 350 5w 40灰殼 350 0w 30灰殼 598 0w 30金裝 738 0w 40灰殼 588 5w 30通用 598 不知你用哪種。殼牌機油多少一瓶 這要看你是什麼車,有礦物油,半合成,和全合成。就差別拉開了。希望能辦到你!要根據什麼車,有半合成,和全合成 就不同 就...

一般扎啤多少公升一桶,現在扎啤多少錢一桶啊

扎啤一桶2 10公升都有。扎啤是經過微孔膜過濾的啤酒,而普通啤酒是經過高溫殺菌的啤酒。扎啤是一種純天然 無色素 無防腐劑 不加糖 不加任何香精的優質酒,營養極為豐富。飲用時用扎啤機充入二氧化碳,並用扎啤機把酒控制在3 8 從扎啤機裡直接打到啤酒杯裡,避免了啤酒與空氣的接觸,使啤酒更新鮮 更純厚,扎啤...

防水塗料一大桶多少錢,防水塗料多少錢一桶

你好!這個問題不好回答你,因為防水洋料有多種品牌,都不一樣,重量也不一樣,不知你要買的是什麼品牌的和多少重量的防水塗料,請說清楚,我們才可告訴你。防水塗料多少錢一桶 k11防水塗料 一般為250 450元 桶 聚氨酯防水塗料 一般要300 600元 組 而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 在200 400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