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裝紅雙喜多少錢一桶 罐裝紅雙喜多少錢一罐

2022-12-05 17:25:03 字數 4530 閱讀 9412

1樓:博學小趙是吃貨

南洋兄弟菸草公司出的桶裝紅雙喜40元。

紅雙喜香菸是上海的香菸品牌, "紅雙喜"牌捲菸屬烤煙型傳統優質產品,曾被列為"國家名優捲菸"、"上海市著名商標"。紅雙喜香菸最獨特的是罐裝香菸,這些罐裝看起來精緻,但**卻不昂貴。

這款香菸的包裝在罐裝紅雙喜香菸**表圖中,是最為經典的一款,名優盒煙一般採用進口機器生產、包裝,條盒上的透明紙平整、乾淨、緊湊、美觀,透明紙搭口多位於條盒頂蓋偏下端加溫粘合。這款香菸的價效比很高,比起很多10多快的香菸都好。

紅雙喜產地:

中國一共有四家廠家在生產紅雙喜香菸。這個是歷史遺留問題。在解放前,南洋兄弟菸草公司在上海、廣州、武漢和天津都設定的分廠,紅雙喜這個牌號就是那個時期開始生產的。

解放後,所有私有資產都上繳國家了,而這幾家菸廠就歸了當地的**,分別就是上海捲煙廠。

廣州捲菸二廠、武漢捲煙廠和天津捲煙廠。除了天津捲煙廠外,其他捲煙廠都還繼續生產紅雙喜捲菸,所以就有了廣州、上海、武漢的紅雙喜捲菸。而南洋兄弟捲煙廠也在香港繼續生產紅雙喜捲菸。

這幾個廠家雖然都用紅雙喜牌號,但他們的配方設計是完全不同的。

2樓:手機使用者

一桶50支,紅色桶最貴的時候是175元rmb,一般在150元rmb。相當於普通包裝15元/包的煙。

3樓:世間這麼亂

有便宜的也有貴的。

罐裝紅雙喜多少錢一罐

4樓:運動用品鑑定

25元一罐。

紅雙喜的罐裝煙,南洋兄弟菸草股份****出品,香港製造。

金黃色外包裝,一罐五十根香菸,110港元左右一條(四罐),在國內25元左右一罐。

希望有用!

5樓:傲骨無痕

香港南洋罐裝紅雙喜吉祥龍鳳,禮盒裝,一盒4罐,一罐50支。220元左右。

6樓:

罐裝紅雙喜有18元一罐的,25元一罐的。

香港的南洋紅雙喜是50元一罐。一條有4罐要200元。

它們都是50根一罐。

7樓:依霧鎖枝

罐裝紅雙喜有18元一罐的,也有25元一罐的。

而香港的南洋紅雙喜則是50元一罐。一條有4罐要200元。

具體的**會因應不同的地方有所差異。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比你們想象的還要低。

9樓:海之男

中國免稅店子150剛買過。

10樓:火垔

南洋罐一條是四罐為 80

11樓:暖春佛過

地區不同**不一樣45-60左右,50支裝。

12樓:四個人哥哥

150港幣一盒,有四罐,一罐50根,一共200根。

13樓:微x我

這是吉祥龍鳳好不好,還金黃色包裝,暈。現在是150,價錢也不是一定的,有時高一點有時低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紅雙喜罐裝的**應該在200左右。紅雙喜罐裝的版本也有好幾個。

南洋罐裝紅雙喜多少錢一罐?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是龍鳳呈祥吧! 港貨店有賣比較放心買的地方 再不然就去香港咯! 一罐40左右。

16樓:wy55dg微煙

紅雙喜吉祥龍鳳罐,二百多一條,一條四罐,一罐也就是五六十的樣子。

17樓:任生

廣州國際機場入境一盒四罐110元。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止吧,我在廣東買的,菸草公司進貨226一條4罐子,請問你們那些40、50的是真菸?

19樓:律安福

你這是双喜的龍鳳罐,一條有四罐,一條200多。

20樓:威信

南洋 灌裝 一罐 30 左右。

21樓:偉信

**你說的太高了。80人民幣,很不錯的口糧。

22樓:真菸微

龍鳳罐、南洋罐、澳門罐、香港罐!跑量~披髮~~ 嘉,窩。

23樓:匿名使用者

60元每盒,一盒4罐,+頭像唯心了解。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b。這樣也來拿問。真是無語`

25樓:匿名使用者

南洋罐裝紅雙喜15元一罐。

26樓:網友

如果你長期需要的話,我可以從澳門帶給你。

南洋兄弟菸草公司出的桶裝紅雙喜多少錢

27樓:菜鳥

南洋兄弟菸草公司出的桶裝紅雙喜有3種。規格都是一罐50支警惕低價**,不要為了便宜幾十塊被騙幾百塊普通的如下圖;一般零售店買100左右一條,一盒4聽。

還有這種是吉祥龍鳳一般200左右一條,一條4聽。

28樓:莽也

桶裝紅雙喜我在香港買過,記得是50元一桶,不算貴。

29樓:洧陻

南洋罐裝的一條是 85

30樓:之菊華

南洋兄弟菸草公司出的桶裝紅雙喜香菸多少錢?

31樓:網友

廣東肇慶市端州區罐裝紅色的85一罐。

32樓:網友

南洋双喜罐裝10/罐,拿貨+佲。

33樓:微x我

南洋罐裝黃罐90、紅罐(吉祥龍鳳)150。

34樓:光經綸

有種四個美女影象的罐裝嗎。

35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這個紅雙喜煙的話現在好像只有那個菸盒包裝的音盒包裝的這個反正在我們這裡是十塊錢一包你說的,我們這邊沒什麼人抽,我也沒看到過。

36樓:外菸

紅雙喜南洋罐子,這塊的話是150有4罐!很不錯哦!口感個方面都很適合老菸民抽!

37樓:何

深圳便利店買18塊錢一罐整條四聽72

罐裝紅雙喜50支**

38樓:暴躁的鶴

双喜牌捲菸系烤煙型甲級捲菸,具有濃香之氣,吸味純淨,勁頭適中。規格和包裝,開始時為圓周公釐、長度70公釐,包裝僅20支軟包一種。

2023年,定為圓周公釐、長度仍為70公釐。包裝新增50支裝馬口鐵聽。

2023年5月,為增加出口,推出10支硬盒包裝,煙支長度為72公釐。60年代後期,濾嘴煙興起,紅雙喜牌捲菸的規格和包裝隨之改變,規格分81公釐和84公釐,包裝有50支裝鐵聽、塑聽和20支裝硬盒翻蓋、軟包4種。

39樓:原創**夢工廠

這個也有不同的包裝罐,買過一種5o元的,另一種象是8o元。

40樓:世界繁榮且和平

罐裝的紅雙喜,一條有四罐,一條是150!

41樓:微

紅雙喜灌裝50支40一罐。

42樓:星燕珺

港版双喜吉祥龍鳳一般60元一罐,一條240,但有的地方要貴一點。

43樓:律安福

絕對良心產品,罐裝双喜!一條有四罐,一條160!

44樓:非怕麼定遇公尺

我買四罐裝紅雙喜香菸。

45樓:來自橘子洲微笑的龍牙花

買了兩罐一般般抽不習慣。

46樓:微x我

黃罐85、紅罐150(吉祥龍鳳)。

47樓:子非羽安知羽之樂

點不開你頭像,怎麼聯絡啊。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正好需要,我正好有,南陽罐110

香港罐140

澳門罐140

龍鳳罐165** 需要點頭像有微。

49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買的到紅雙喜香菸。

有桶裝的紅雙喜嗎?什麼**

50樓:匿名使用者

紙筒紅雙喜有兩種,盒子也不一樣,上海印象是50,聽裝是25

紅雙喜桶裝香菸有人賣嗎

紅雙喜桌球三星正版的多少錢,紅雙喜桌球三星正版的多少錢乙個?

三星的渣渣估計也就幾十塊 兩星二元三星的聽同學們說是3元吧 紅雙喜桌球一合幾個多少錢?紅雙喜三星桌球 型號 1840ay 產品說明 黃色三星 產品標準 q ysrp15 1999 主要技術引數 重量 2.67 2.77克 硬度 0.78 0.90mm 直徑 39.60 40.40mm 特點 特為雅典...

紅雙喜01硬盒和軟盒多少錢,經典双喜軟硬的區別

紅雙喜01硬盒,零售價每盒10元。煙氣菸鹼量 1.2mg 煙氣一氧化碳量 13mg。紅雙喜01軟盒,零售價每盒7.5元。煙氣菸鹼量 1.2mg 煙氣一氧化碳量 13mg。紅雙喜01硬盒和軟盒由廣東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出品。廣東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03年5月28日,負責廣東捲菸工業的生產經營...

紅雙喜5星狂飆III膠皮桌球拍多少錢

5星的拍子在150元左右,現在狂飆3的膠皮在4星級拍子上就有了。所以150塊的話,你可以買個mc 2的底板 80元,膠皮配狂三大概60塊,外加拍里奧cj8000也不過160元。我同事去年買的,在體育用品店,紅雙喜5星,一面狂飆3,一面狂飆2.價錢250 270元。上價錢便宜的,多是假貨。我前段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