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抗磨液壓油多少錢一桶200l

2021-03-04 09:00:49 字數 816 閱讀 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的**在2400左右,你可以去加油站去問問,或者找你們地區總**。

2樓:匿名使用者

200l抗磨 液壓油 長城的是2480元

3樓:巨蟹頭腦風暴

長城就是個牌子,價效比不高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剛買了一桶170kg的2500元

抗磨液壓油**,抗磨液壓油**多少錢一桶(200l)?

5樓:科威切削油

抗磨液壓油屬來於常規工業潤自

滑油,品牌諸多,在市場上一種油品會出現許多不同的**,下面科威潤滑油徵對抗磨液壓油的**和**,做出以下相關分析:

一.抗磨液壓油首先分類目和行業,如對高閃點要求的抗磨液壓油,鋼鐵行業連鑄、高爐、拆爐機、熱軋廠、鑄造廠、鋼包,電站,煤礦等行業要求抗燃的安全性裝置的液壓系統,就是聚酯抗磨液壓油。屬於特殊行業裝置的液壓油,**就很高了。

**一般在6000元/桶左右。

二.抗磨液壓油對適用於工程、建築、礦山、冶金、塑料加工等液壓裝置的低、中、高壓液壓系統,尤其適用於高速、高壓及對油品潔淨度油有要求的進口裝置液壓系統;也可用於其它低、中等負荷齒輪傳動裝置,軸承及其他工業機械的潤滑。屬於常規用油範疇**適中,價效比較高。

**一般在2300元/桶左右。

三.抗磨液壓油的質量分等級來定**的,普通合格品與優等品**完全不同。高粘度指數與合格品粘度指數也不同(如達到國標粘度指數95,優等品可以高達120),**自然不同,使用壽命年限也不一樣,對裝置的維護成度更不一樣。

一公斤68液壓油多少錢,最好液壓油多少錢一公斤

長城抗磨液壓油一桶170kg68 大約在2500 2600左右,因地區不同 也不同。我們用的抗磨的,七千塊一桶 兩百公升 便宜的大概在17元左右.最好液壓油多少錢一公斤 最好的液壓油,使用高階優質的酯類基礎油和先進科技的新增劑精配而成,是70 75元一公斤,換油期長達5年。液壓油分好多種,各種價位也...

最好液壓油多少錢一公斤,一公斤液壓油等於多少公升

最好的液壓油,使用高階優質的酯類基礎油和先進科技的新增劑精配而成,是70 75元一公斤,換油期長達5年。液壓油分好多種,各種價位也不同,一般工業用的46 抗磨液壓油市場價15元,但是進廠價就多了,一桶3000元牌號低的就便宜點如32 便宜一點市場上 13元,去深圳市吉潤達潤滑油 問一下不就知道了。一...

一般扎啤多少公升一桶,現在扎啤多少錢一桶啊

扎啤一桶2 10公升都有。扎啤是經過微孔膜過濾的啤酒,而普通啤酒是經過高溫殺菌的啤酒。扎啤是一種純天然 無色素 無防腐劑 不加糖 不加任何香精的優質酒,營養極為豐富。飲用時用扎啤機充入二氧化碳,並用扎啤機把酒控制在3 8 從扎啤機裡直接打到啤酒杯裡,避免了啤酒與空氣的接觸,使啤酒更新鮮 更純厚,扎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