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商標侵權問題

2022-08-31 03:15:05 字數 733 閱讀 21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你

商標侵權的直接法律依據來自於《商標法》五十二條,你可以自己查,我就不詳述了。

你看到別人有在第九大類註冊kbo和cpskbo商標,光是申請註冊是不構成侵權的,侵權要他們在實際中使用才可以,且侵權判定還要求近似,kbo與kb0應該是近似的,與cpskbo不近似。但是你要看第九大類 是在相同的商品上使用嗎?不同小類是不近似的。

五十二條要求在相同或者類似商品上使用近似商標才是侵權,是有嚴格規定的。

你問題裡提供的資訊很少,暫時只能這麼回答。我是專門做商標侵權訴訟的。

2樓:北京的幹活

如果她們沒有商標註冊證,而是模仿你家的商標的話那就是侵權行為,可以找當地的工商部門查處,如果構成犯罪的話就應當移交公安機關

如果人家有商標註冊證的話你可以提起商標爭議,要求撤銷他們的商標啊。

3樓:中山曙光商專

不屬於,他們是屬於商標延展,類似於你申請郵箱,這個郵箱名已經有人使用了,但是你在前面家幾個字母就是新的郵箱號了,除非你屬於馳名商標,國家才會認定他們侵權。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保護的小組是否一樣或近似

5樓:

如果他們公司使用的商標已經註冊下來了,註冊的商標相同或是相似了。你可以提出爭議的。要求撤銷他們的商標。

如果商標沒有註冊下來,而是模仿您的商標,那就算是侵權。

請教商標侵權問題,商標智財權侵權問題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五十二條判斷,上述行為屬於商標侵權。一 未經商標註冊人的許可,在同一種商品或者類似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標的 二 銷售侵犯註冊商標專用權的商品的 三 偽造 擅自製造他人註冊商標標識或者銷售偽造 擅自製造的註冊商標標識的 四 未經商標註冊人同意,更換其註冊商標...

有關專利侵權的問題,急,有關專利侵權的問題,急

當然可以申請,任何人 任何發明都可以申請專利,批不批得下來是另外一回事。估計他申請的是實用新型,這個不經過實質審查,對創造性要求低,一般符合形式要求就能授權。即便他已經獲得了授權,你也得看看他的申請日是什麼時候,如果在請你代做之後才申請的,那早就構成使用公開,喪失新穎性了,直接可以去無效掉他。再退一...

商標侵權問題該如何應對

一 首先,確定註冊商標 專用權的權利範圍。註冊商標專用權的權利範圍是認定商 標侵權的基本依據。註冊商標專用權的權利範圍只限於核准註冊的商標和該註冊商標所核定使用的商品。這是認定商標權侵權行為確定了與被控侵權物件進行比較的標準,以便得出是否構成侵權的結論。其次,確定被控侵權的具體物件。被控侵權物件的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