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幫忙,本人實現IP位址批量生成,不是隨機,是通過加1,還怎麼做

2022-08-31 01:55:06 字數 2936 閱讀 1607

1樓:

在 excel 的第乙個單元格輸入起始 ip 位址,然後滑鼠移到該單元格邊框右下角處。當滑鼠變成「+」圖示時,按下滑鼠左鍵並向下複製到你需要的單元格。這樣就可以批量產生你所需要的 ip 位址。

ip位址可以隨機生成不??

2樓:

不行,這裡的ip是公網ip公網ip不能隨便換

樓下的,你家用私網聊qq的啊,還改子網掩碼,我暈哦,公網你改個鬼的子網掩碼和ip位址啊,就算是adsl,也不是你隨便能換得

3樓:80後的記憶往事

咱們現在使用 的asdl都是動態ip

下線在上就換ip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的是動態ip的話就可以,靜態就不行了.動態的話,你就把子網掩碼,閘道器,dnc位址記下來.然後把ip改成靜態的.修改下ip的第三個點後面的數.只要不提示衝突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adsl,斷開後重新聯接就行了

如何通過vba程式設計,自動批量匯出ip位址的實體地址

6樓:一張一馳

樓主的需求需要進一步明確

這個ip位址跟實體地址對應表有具體格式嗎

有資料才能進一步處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引入第三方庫進行操作,我可以幫你看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疑似假使用者993749

求windows程式設計高手幫忙做乙個題:自動改變本機ip為空閒ip位址(要求:原理分析加程式實現)

9樓:深海鱘魚遊啊遊

// getip1.cpp

//// 本程式報告本機上每一塊網絡卡的ip位址

// 命令列編譯命令為:

//// cl getip1.cpp wsock32.lib

//// 請一定要在環境變數中正確指定lib庫的路徑;可以執行vcvars32.bat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

// 獲得主機名.

//char hostname[256];

int res = gethostname(hostname, sizeof(hostname));

if (res != 0)

////////////////

// 根據主機名獲取主機資訊.

//hostent* phostent = gethostbyname(hostname);

if (phostent==null)

//////////////////

// 解析返回的hostent資訊.

//hostent& he = *phostent;

he.h_name, he.h_aliases, he.h_addrtype, he.h_length);

sockaddr_in sa;

for (int nadapter=0; he.h_addr_list[nadapter]; nadapter++)

//////////////////

// 終止 windows sockets api

//wsacleanup();

return 0;

}要使用winsock,首先必須呼叫wsastartup,最後結束時不要忘了呼叫wsacleanup。要獲取ip位址,首先必須得到機器的主機名(host name),呼叫gethostname就可以實現,有了主機名,接下來呼叫gethostbyname來獲取包括ip位址在內的更多的主機資訊。gethostbyname返回乙個指向hostent資料結構的指標,這個結構在檔案中是這樣定義的:

// 來自winsock.h

struct hostent ;

這是個典型的底層apis使用的資料結構,很多人都不是很熟悉它。實際上,hostent是乙個變長的資料結構,h_name是主機名,在例子程式中的值為 "zxn.hangwire.

sdb"。沒有別名(h_aliases)。h_addrtype是位址型別(或者也叫位址家族),在例子程式中的值為2(af_inet = internet,其它內容參見winsock.

h)。h_length是每乙個位址的長度,以位元組為單位。因為ip位址的長度是4個位元組,所以在例子程式中的值為4,h_addr_list是位址陣列的開始點,它們乙個接著乙個存放,結尾是乙個null。

每乙個x.y.z.

w數字佔乙個位元組。為了將ip位址格式化為x.y.

z.w的形式,必須將位址陣列先拷貝到乙個叫sockaddr的資料結構中,然後呼叫乙個特殊的函式inet_ntoa。 圖二是hostent 結構在記憶體中存放示意圖:

求高手,乙個批處理軟體自動填寫ip位址

10樓:看穿那一切丶

ip應該是自動獲取的吧?還用設定?

架設傳奇`不知道ip位址怎麼設定!跪求高手幫幫忙

11樓:匿名使用者

ip數量多,連線穩定,支援一鍵換ip,操作簡單。最近又新增了海外使用者模式,在國外也可以連線國內ip,是不是很棒。

1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如果你要自己做傳奇sf的話 勸你不要了

否則新買的機器會被別人炸廢

13樓:斷了メ弦

不知道ip位址你拿啥設定啊呵呵

網路高手進 關於IP位址

問題 關於子網我很是糊塗,比如說吧,我的子網ip假設為。但是在外網,在internet上自己的ip是多少呢,一般是20 這是乙個c類位址劃分子網的問題,那我的ip到底是哪個哪?同一臺主機可以有幾個ip位址,此處你的主機應當是兩個位址,其中是乙個內網的專用位址,而對外是真實的ip位址。32 1245 ...

求大神幫忙解答,這個流量詳單裡,那個IP位址是個什麼東西

這是您在使用蘋果手機的某個應用程式時,手機會自動傳送一條啟用請求給美國總伺服器那邊,如果您的手機屬於正版手機,那麼總伺服器那邊就會給您push 就是推送 資訊,這樣才能確保該應用程式的啟用以及正常執行。比如facetime。至於ip位址,您可以不用理會的。netname unicom sd desc...

思科3650交換機,想實現ip位址只能訪問規定的ip位址

思科的交換機沒用過 但用過tp link的交換機 有乙個功能是vlan 你看看思科的交換機能不能設vlan 這個只有做acl才能實現了 思科3650交換機 訪問控制列表 大神給看看哪個語句有問題 access list 100 deny ip 192.168.13.0 0.0.0.255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