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ip位址實現兩台以上的電腦上網

2021-12-16 19:47:18 字數 1231 閱讀 5960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陸遊器,因為陸遊器可以支援乙個ip,多台機子上網。

你去買陸遊的時候裡面的說明書寫的很明白。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台機器上裝兩個網絡卡,另一台裝乙個網絡卡,用交叉網線連起來,在網上下個**軟體ccproxy , 最簡單的是賣款路由器,推薦d link 624+a 帶無線路由,買回來把網線差上,按照設定精靈一步步就行了 一般** 220元( 1樓那位就是快!佩服!!)

3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說得很祥細,不過我個人覺得就是幾句話的意思啊,用路由器能實現,首先,通過路由器將電信或者電通或者網通給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設定並連線上,使其路由器和網路接通,然後將你的那兩台機子通過網路接到路由器上面(路由器上面有向個口子接出來的),你們兩台所得的ip位址是路由器分給你的,只能在這個路由器上有用,而其它人在網上看到你的ip位址實際上是路由器的ip位址,這樣就實現了兩個人共用乙個ip位址,也可以幾個人共用乙個ip位址,要看那路由器有多少口子,有多少口子就可以有多少人可以共用乙個ip位址,就是這樣子的.

怎樣使兩台電腦共用乙個ip位址上網?

4樓:籍恬鳳秀英

一種採用路由器,花100元左右買一台寬頻路由器,這樣的東東一般是一wan四lan的,就是說可以直接內接4臺機器,如果機

5樓:大城小魚

這個問題就是共享上網的問題了。這裡的上網當然是上網際網路了,所

怎樣讓兩台電腦用乙個ip位址同時上網?

6樓:小小小倉

兩台電腦同時用乙個ip位址上網是不行的,會出現ip衝突,導致兩台電腦都不能上網。

ip位址不能同樣的,如果其中的乙個是192.168.0.1的話,另乙個可以在192.168.0.2-192.168.0.255之間選擇乙個。

相同ip在同一網段內會發生ip位址衝突。兩台主機在特定情況下是可以同時使用同乙個ip位址的。但是如果這兩台主機在同乙個網路內,大多數情況下,二者或者其中之一的連通性將會被破壞。

比方說,訪問乙個頁面,可能報文分成許多片段傳送,如果一台主機接收了一部分這樣的片段,而另一台主機接收了其餘的部分,這樣一來兩台主機都不能得到正確的響應。主要原因是當資料到達網路裝置,在面對有相同ip的兩個主機時,要麼拒絕**或者傳輸,要麼隨機地傳送給其中一台主機。這樣一來,協議就被破壞了。

相同ip在不同網路內並不影響協議正常服務。

兩台電腦資源共享後,有什麼好處,如何實現兩台電腦檔案共享,最簡單的方法是怎麼樣?

啊喔!此類問題.資源共享只是該兩太電腦設定了網路上的芳鄰的小區域網而已,是要將其中一台電腦的資源設定為共享後,另一台才可以用,這樣下去的話系統執行起來會比較慢,而且聯機的時候也容易宕機。正確回答您的問題是可以 如何實現兩台電腦檔案共享,最簡單的方法是怎麼樣?1配置ip位址和電腦在區域網內可以連通 2...

家庭寬頻如何實現兩台電腦都可以上網

用路由器是最合適的方法 有線路由器你把路由器和寬頻貓連線 然後買2條網線 具體多長看你的電腦和路由器之間的距離了 然後按照說明書上設定路由器就ok了 距離不是問題 主要是你的網線夠長就行 設定路由器很簡單的 說明書很詳細 希望你自己能搞定 用無線路由器,給遠的那台買個無線網絡卡,一台有線一台無線這樣...

單位區域網內兩台不同閘道器的機器如何實現互訪?有具體內容幫我分析

你要共享的2個網路不是同乙個網段的,如果要實現共享可以考慮2個方面1.網路連通的情況 可以用qq 郵件傳輸 2.區域網情況下 需要新增乙個交換機,而且路由器上也要設定樓上的幾位的方法應該行不通的,如果同一網段下你們的方法的確是可以實現的,但是現在是不同網段了,不管用,區域網共享跟dns沒關係的。這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