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算不算死纏爛打?或是說欠妥當

2022-08-31 01:20:07 字數 3197 閱讀 9304

1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分析一下.她之所以還這麼鹹不淡的跟你相處在一起.注意你們只是以朋友的情感在一起相處的.

她之所以沒說出更傷人的話是因為她不想傷你的心,因為你們是好朋友.好同事.她只是想讓你知難而退.

感情這狗東西是不能強求的,有句話叫強扭的瓜不甜.即使你們現在勉強生話在一起.但是將來問題肯定是要爆發.

這樣的例子有很多不騙你我大姐就是其中乙個.我很能理解你的心情喜歡乙個人確又得不到.這是很不好受的.

但是我建議你從長遠的角度考慮.因為只有兩情相相悅,才有可能天長地久.

2樓:大白菜pk墨魚仔

可以通過快遞送花給他,但也不要一門心思在乙個女人身上,還要在工作中幹出成績,這樣他才有可能喜歡你,希望能夠不幫助到你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反而是這個女生有點拖拉,她能答應你的單獨邀約應該是對你有好感,但是遲遲不表態,感覺有點當你是備胎哦,你自己想想清楚吧,有些事情時間久了還是說說清楚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處事方法不同吧。

你那女的既然表明不喜歡你,就該堅決點,沒必要再和你單獨出去啊,讓你還抱有希望。浪費時間。愛情應該是雙方的!

5樓:妞妞不能公升級了

既然這樣 你不妨拿這個節日當個時間截點 給她一束花 認真的告白 如果拒絕你 也沒必要猜她是出於同事情面還是孤單跟你吃飯逛街了 如果答應了 咱也努力了 沒耽誤最後一步不是 加油

6樓:朝華蓓壘

快遞吧同時告訴他,接不接受你都要給你回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了3-5次都正常,愛情就是要付出滴。送花當然妥當,但是裡邊要有卡片滴。你覺得時機成熟就可以直接寫上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從朋友或從戀人開始都可以,別讓自己心裡太壓抑。

8樓:人走h茶涼

拖什麼!你也像個男人、有點魄力。

沒擔當、沒想法,你幹個什!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送她花啦,如果她接受的話肯定心裡有你,如果不接受的話你也只有死心了,不過我不認為你是死纏爛打,可能方法沒用對。

10樓:陌丶難忘

通過快遞 要是讓同事 看見就不好了吧

可以下班了 給她 呵呵加油吧

11樓:大頭菜

個人認為不算因為沒有過分的行為,你應該找出她為什麼拒絕你的原因;是否你給她的印象不太好。跟我老婆剛剛開始的時候也是被拒絕過,但我好好反省過鼓足勇氣再追過現在我們過的很幸福。(花還是自己送好點體現你的誠意)

12樓:傻咿

如果真心喜歡她就要一追到底,用自己的真心打動她,前提是她目前除你外沒有男朋友,有的話就不要打擾他,至於花嘛,就看你內心的想法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拖著不是辦法,最好的方法是製造個機會跟她說清楚,看她怎麼說,如果不行就放棄 吧,太浪費時間了....

14樓:藍冰瑩瑩的農場

不要害羞,表達自己的感情,相信會成功的。

15樓:鳶飛

不啊,她沒有很強烈的抵制你啊,證明你的前途光明,,,,

16樓:溫柔

我覺得不妥 ,徵求她的同意再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吧,,堅持就是勝利

乙個是還不錯的老闆。乙個是做事情和安排事情都欠妥當的老闆。到底要跟誰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還是選擇前者比較好,和辦事欠缺妥當的老闆在一起共事會有無盡的煩心事出現的,能做到條理分明那才是最讓人省心的。

拖三小學怎麼樣?聽說拖三小數學老師動不動總罰錢、一罰就是十塊.這種教育方法是否欠妥當?

19樓:酷帥上本

這種教育方法不欠妥當

錢給老師買東西嗎 為什麼罰錢

20樓:落櫻花

這個錢是老師自己用嗎?罰錢的原因是什麼?

21樓:李寶威

不怎樣,像這樣的老師是教不出好學生的

李小璐給甜馨改名,這種做法是不是對孩子的成長很是欠妥當?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李小璐給孩子改名這種做法真是很欠妥當,會給孩子造成傷害的。

23樓:此時無少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種做法無非就是坐實了父母之間的關係已經破裂,確實會給正在成長的孩子帶來不小的影響。近期有傳言說李小路給甜馨改了名字並且跟著自己姓,隨後就有律師稱想要更改孩子的姓名必須得到夫妻雙方的同意。而父母可能覺得改名字就是件小事,但往往可能因為某件小事就會讓孩子覺得失望或者受到傷害。

所以父母再做任何決定之前,孩子的情緒變化應該要放在第一位來考慮。

給孩子改名字畢竟是網上**放出的流言,依據法律規定孩子一出生時確實是可以選擇和父母其中的任意一方姓,並沒有說一定要和父親或者母親姓。不過如果是雙方離婚後,想要更改孩子的姓名就必須要取得另一方的同意才能進行更改。話說回來,給孩子改名字會影響孩子的成長麼,事實證明這肯定會的。

給孩子改名字,孩子肯定會問自己為什麼要改名字,這時候的父母又要怎麼和孩子解釋呢。

我也見過許多因為了給孩子改名而吵架,甚至大打出手的父母。在律所實習時就見過這麼一對父母,兩個人因感情不合而離婚,撫養權判給了父親。父親想把孩子原本跟母親的姓改回自己的姓,就帶著孩子約了前任來到律所。

沒想到兩個人意見不合差點打起來,一旁的小孩嚇得淚流不止。我愛莫能助,只能把孩子帶離現場,留他們大人解決剩下的問題。

24樓:檸檬大叔啊

我覺得是欠妥當的,畢竟甜馨已經是能懂事的孩子,對她以後會造成不好的影響。

25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是有前途的,孩子現在的年齡已經到了懂事的時候了,會給孩子造成傷害的。

26樓:歷史我無敵

我覺得是這樣的,還是應該不要改名的好,對孩子影響大。

27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私自給自己的孩子改名的話,肯定是對孩子的成長有一些傷害的。

夢做夢夢到男的對你死纏爛打她說這樣喜歡你

夢見男人,通常來說是你最近太過操勞,身體健康下降的表示。男人夢見男人,除了表示太過疲憊,還有可能表示你在跟他人接觸交往時,內心可能有某種程度的不安。女人夢到男人,預示因為勞累過度,健康正在急遽下降,最好能好好休息幾天,適當調節放鬆一下。如果夢見異常英俊的男人,不分做夢人是男是女,都有可能代表人們心中...

我男朋友被他的前女友死纏爛打,各種威脅怎麼辦

斷絕各種聯絡。暫時離開,兩年不跟她接觸。她還能怎麼樣?看明白了,經濟上糾纏不清。趕緊把以前的經濟利益糾葛都斷掉,否則只能彼此糾纏。這種事必須你男友出面解決,說清楚也許就可以了 你男友肯定去招惹了她 看你男朋友怎麼想,想麼一刀兩斷 我男朋友被他的前女友死纏爛打怎麼辦 只要你男朋友決心離開她 不和她糾纏...

有男生死纏爛打追我月了,給我驚喜,跟著我,主動和我說說笑笑,有時還會調戲我,其實他也挺有趣

可能會可能不會這得看你了!但記住哦,如果他真的對你特別好,為你做很多事你就試著去接受他!因為有可能追著追著就突然不想追了,就離開你了 到時候你有感情了也可能晚了!我就是吃了這個虧了 有個男的也死纏爛打地對我好,因為當時我還沒有從前男友的陰影裡走出來,我直接拒絕,但我再怎麼拒絕也沒用 他這樣追了我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