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紅酒時如何通過酒標看出是不是原裝進口的就是當地葡萄當地釀造當地裝瓶然後運到中國的

2021-04-13 21:54:01 字數 5263 閱讀 6912

1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進口酒中文標籤有寫明生產日期等資訊,若沒有中文標籤,則看酒標是否有明顯錯誤標識,其實醉主要是品一下紅酒才為準

怎麼樣鑑定葡萄酒是不是原瓶進口的?灌裝與原裝有哪些區別?

2樓:愛草草

一、 葡萄酒原瓶進口通過禮盒包裝,瓶身數字,生產日期位置,條碼開頭,背標酒標,報關單據等來辨別。

1、看禮盒包裝:原瓶進口紅酒進口時都是一箱箱的,有6支裝和12支裝,是沒有任何盒類包裝的,為了適應中國消費者送禮的需求,市面上有什麼紙盒/木盒包裝都是商家自己印刷和找廠家定做的。

2、看瓶身數字:原瓶進口紅酒的瓶底是有凹凸感的英文和數字表明容量和酒瓶直徑等。

3、原瓶進口紅酒的生產日期很特別,有些標在封口膠紙上,有些是標在酒瓶封口膠紙下的玻璃上。中文背標是如海關所必須的,上面會有中文的罐裝日期。

4、看條碼開頭:美國是0,法國是3,中國是6,智利是7,西班牙是8,澳大利亞是9。

5、看正背酒標:海關規定,進口紅酒正面貼有進口國文字的正標外,背面貼中文背標;

6、看報關單據:進口商在向消費者出示報關單時通常會將**遮蓋。

二、 罐裝和原裝葡萄酒的區別是生產商和罐裝商的一致性,生產商是否知名,葡萄酒年份,酒的高度,酒的度數,中文背標這幾個方面。

1、首先要看生產商與灌裝商是否一致,如果一致,則證明更有質量保障。

2、其次看生產製造商是否知名,因為紅酒品牌很多,許多都是無自己的釀造基地,而是灌裝或者勾兌的。

3、注意葡萄酒的年份,好的年份才能有好葡萄。葡萄酒的各地方年份評價表可以在網上找到。

4、買酒時應注意瓶裡的酒的高度,10年以內的酒,都應有到「頸彎」的高度,如果酒的「水位」太低,可能表示存放不佳。

5、葡萄酒中的酒精含量通常是在8%vol.—16%vol。之間。釀製時通常不被允許新增任何其他物質,完全要靠自行發酵而成。

6、進口葡萄酒應有中文背標,如果沒有則非正規海關進口,購買時需慎重。

3樓:辰星科技

原裝進口和原瓶進口有著本質的區別,二者在質量和**上也是完全不同的,同樣是進口,是否原裝也是衡量酒的品質高低的主要指標。

目前中國市場上銷售的進口葡萄酒分為兩類:一是在原產國原瓶進口的,是指一瓶酒從葡萄種植、採摘、榨汁、發酵、窖藏、酒液裝瓶、酒瓶標籤及內外包裝全部在原產國完成。一類是酒液從原產國進口,裝瓶是在中國國內灌裝的。

既然不是真正原產地灌裝,即使這些原酒是進口原料,質量風險也會非常大。原裝進口酒,有可能是散裝的,比如灌入橡木桶進口。但這樣有可能被不法商販利用,進行勾兌。

因為葡萄酒天生嬌貴,對溫度和空氣接觸等條件要求特別,哪怕是一點漏氣,這瓶酒就不能喝了。原產地裝瓶的意義就在於原產國生產線上生產和灌裝一氣呵成,減少過程中的風險因素。近來原瓶進口葡萄酒更得到消費者的青睞,如美國鷹冠酒莊。

所以在購買紅酒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區分原瓶進口和原裝進口。那麼如何區分這瓶酒是不是原瓶進口的呢?

1、看禮盒包裝:原瓶進口紅酒進口時都是一箱箱的,有6支裝和12支裝,是沒有任何盒類包裝的,為了適應中國消費者送禮的需求,市面上有什麼紙盒/木盒包裝都是商家自己印刷和找廠家定做的。

2、看瓶身數字:原瓶進口紅酒的瓶底是有凹凸感的英文和數字表明容量和酒瓶直徑等。

3、原瓶進口紅酒的生產日期很特別,有些標在封口膠紙上,有些是標在酒瓶封口膠紙下的玻璃上。中文背標是如海關所必須的,上面會有中文的罐裝日期。

4、看條碼開頭:美國是0,法國是3,中國是6,智利是7,西班牙是8,澳大利亞是9。

5、看正背酒標:海關規定,進口紅酒正面貼有進口國文字的正標外,背面貼中文背標;

6、看報關單據:進口商在向消費者出示報關單時通常會將**遮蓋。

4樓:匿名使用者

原瓶一般都有中文標籤,如果可能的話,叫銷售商出具紅酒的衛生證書、報關單等證明進口的檔案,另外進口紅酒的瓶底應該有字的,證明產地、灌裝日期,等等資訊

如何分辨紅酒是否原裝進口和國內灌裝??

5樓:宋

1、酒瓶外觀

看酒瓶標籤印刷是否清楚?是否仿冒翻印?

看酒瓶的封蓋是否有異樣?有沒有被開啟過的痕跡?

看酒瓶背面標籤上的國際條形碼是否以3字打頭:法國國際碼是3,國內灌裝的為6。(附表有部分國家條形碼字首,事實上,這是最簡便最快捷區分灌裝酒和原裝酒的方法,當然,假酒除外)

看酒瓶背面標籤上是否有中文標識:根據中國法律,所有進口食品都要加中文背標,如果沒有中文背標,有可能是走私進口,質量不能保證。

2、看葡萄酒液

看葡萄酒的顏色是否不自然?

看葡萄酒上是否有不明懸浮物?(注:瓶底的少許沉澱是正常的結晶體)

酒質變壞時顏色有渾濁感

3、看酒塞標識

開啟酒瓶,看軟木酒塞上的文字是否與酒瓶標籤上的文字一樣。 在法國,酒瓶與酒塞都是專用的。

4、聞葡萄酒的氣味

如果葡萄酒有指甲油般嗆人的氣味,就變質了

5、品葡萄酒的口感

飲第一口酒,酒液經過喉頭時,正常的葡萄酒是平順的,問題酒則有刺激感。咽酒後,殘留在口中的氣味有化學氣味或臭氣味,則不正常

6樓:a唐糖糖唐糖糖

進口紅酒必須貼有中文背標,上面有海關註明的進口商和原產地資訊,如果沒有則非正規海關進口,購買時需慎重。

首先要看生產商與灌裝商是否一致,如果一致,則證明更有質量保障。

其次看生產製造商是否知名,因為紅酒品牌很多,許多都是無自己的釀造基地,而是灌裝或者勾兌的。

注意葡萄酒的年份,好的年份才能有好葡萄,葡萄酒的各地方年份評價表可以在網上找到。

買酒時應注意瓶裡的酒的高度,10年以內的酒,都應有到頸彎的高度,如果酒的水位太低,可能表示存放不佳。

葡萄酒中的酒精含量通常是在百分之8vol到百分之16vol之間,釀製時通常不被允許新增任何其他物質,完全要靠自行發酵而成。

進口葡萄酒應有中文背標,如果沒有則非正規海關進口,購買時需慎重。

鑑別葡萄酒是否原汁釀造,取一張紙巾,滴上一滴葡萄酒,如均勻分散,無水印,那就是100%葡萄汁釀造的葡萄酒,反之新增糖和酒精釀造的葡萄酒,在紙巾上面會有水印,且不均勻。

7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目前灌裝葡萄酒,在國內還沒有乙個完全準確的官方定義。按常規理解,市面上所謂的「進口紅酒」分為兩種,即國外原瓶進口和原液進口國內灌裝。

辨別原瓶進口酒與國內灌裝酒的方法:

1、原產地標識

通常來說,從外國原瓶進口的葡萄酒標籤上都會有類似原產地的資訊。比如:我們比較重視的法國葡萄酒酒瓶上就通常會寫有「mis en bouteille au chateau」(原酒莊裝瓶)的字樣。

2、中文標籤(很重要)

根據中國相關法律的規定,如果一瓶外國葡萄酒沒有貼上簡體漢字的中文背標,基本就可以判斷它不是水貨就是國內分裝的葡萄酒。

3、條形碼資訊

關鍵可看條形碼但並不是所有紅酒能規範地說明產地和灌裝地的區別,甚至有些不法商家利用酒瓶**,生產假冒紅酒,攪渾了進口紅酒市場。從條形碼來識別葡萄酒的產地  。

如以條形碼376 0005800216為例:

此條形碼分為4個部分,從左到右分別為:

1-3位:共3位,對應條碼的376,是法國的國家**之一。(300-379是法國的**,由國際上分配)

4-8位:共5位,對應條碼的00058,代表著生產廠商**,有廠商申請,國家分配;

9-12位:共4位,對應條碼的0021,代表著廠內商品**,由廠商自行確定;

第13位:共1位,隊應該條碼的6,是校驗碼,依據一定的計算方法,由前面12位數字計算而得到。

每個國家都有固定的條形碼資料,從網上找來乙個具體資料供參考:

南非600-601

西班牙84

法國300-379

葡萄牙560

澳大利亞930-939

奧地利900-919

中國大陸690-692

智利780

紐西蘭94

羅馬尼亞594

義大利80-83

香港489

阿根廷779

希臘520

德國400-440

美國、加拿大00-09

新加坡888

如果中文標籤上的條形碼是以「69」開頭,但仍然打著進口酒的旗號在叫賣,那說明,這個所謂的進口酒肯定是假的。

4、包裝資訊是否一致

通常來說,稍微上點兒檔次的葡萄酒的軟木塞上都會顯示出與酒瓶標籤內容相對應的資訊

葡萄酒的原裝進口與原瓶進口的區別

8樓:xxp閃電的力量

有區別。只有乙個方面的區別:加工和包裝是否在原產國完成。

原瓶進口指一瓶酒從葡萄種植、採摘、榨汁、發酵、窖藏、酒液裝瓶、酒瓶標籤及內外包裝全部在原產國完成。原裝進口指進口到國內以後有沒有經過再次加工和包裝,但加工和包裝不一定在原產國完成完成。

國內市場銷售的進口葡萄酒分為兩類,一類是在原產國原瓶進口的,一類是酒液從原產國進口,裝瓶是在中國國內灌裝的。同樣是進口,是否原裝也是衡量酒的品質高低的主要指標。

9樓:愛笑de街角風鈴

原裝進口和原瓶進口沒有本質的區別。

原瓶進口紅酒是指一瓶酒從葡萄種植、採摘、榨汁、發酵、窖藏、酒液裝瓶、酒瓶標籤及內外包裝全部在原產國完成。

原裝進口酒,有可能是散裝的,比如灌入橡木桶進口。

國內市場銷售的進口葡萄酒分為兩類,一類是在原產國原瓶進口的,一類是酒液從原產國進口,裝瓶是在中國國內灌裝的。同樣是進口,是否原裝也是衡量酒的品質高低的主要指標。

原瓶進口紅酒進口時都是一箱箱的,有6支裝和12支裝.是沒有任何盒類包裝的,市面上有什麼紙盒/木盒包裝都是商家自己印刷和找廠家定做的。

原瓶進口紅酒在酒標上的容量都是標75cle而不是750ml。

原瓶進口紅酒的瓶底是有凹凸感的英文和數字表明容量和酒瓶直徑等。

原瓶進口紅酒的生產日期很特別,有些標在封口膠紙上,有些是標在酒瓶封口膠紙下的玻璃上。中文背標是如海關所必須的,上面會有中文的罐裝日期。

10樓:紫色玻璃夢

「原瓶」 進口葡萄酒:

真正的 「原瓶進口」 葡萄酒應該是指一瓶酒從葡萄種植、採摘、榨汁、發酵、窖藏、酒液裝瓶、酒瓶標籤及內外包裝全部在原產國完成。言外之意,原裝進口葡萄酒連外包裝都是進口的。

「原裝」 進口葡萄酒:

「原裝」 進口實際上和「原瓶」進口表達的是同乙個意思,都是指從國外的酒莊直接裝瓶,然後再進口到國內。只是真正進口商為了區別那些灌裝葡萄酒,特意加上 「原裝」 二字,通常與 「原瓶」 一起使用。這就是所說的 「原瓶原裝」 進口葡萄酒,指的是沒有動過手腳,完完全全來自國外的葡萄酒。

通過打電話或發簡訊如何看出朋友是不是被傳銷的控制了!懷疑朋

傳統的傳銷手段,先軟禁人身自由,再進行精神灌輸!然而現在的警備日漸精湛,如果再以限制人身自由這種方法去搞,會弄出很大的動靜,風險直線飆公升!且發展狹窄,因為你能囚住的人數有限!越多,被抓的風險就越大!於是就有了新型傳銷,新型傳銷不會限制你的人身自由,而是把所有的精力放在演說上!著重價值觀的改造!隨聽...

如何檢視是否是進口紅酒,如何分辨紅酒是不是原裝進口?

1 酒瓶外觀 我們從酒瓶背面標籤上的國際條形碼可以看到,一般來說6開頭的肯定是中國灌裝的,3開頭的多為法國原裝的。一般法國不同產區的酒標是有一定規律的,可以在網上相應查得到。看酒瓶背面標籤上是否有中文標識 根據中國法律,所有進口食品都要加中文背標,如果沒有中文背標,有可能是走私進口,質量不能保證。2...

如何看自己是不是備胎,怎麼看出自己是不是備胎??

如果乙個人始終和你玩曖昧,又不願意跟你確定關係,那他就是在拿你當備胎。如果你感覺對方喜歡你,你又得不到對方,往復迴圈,那麼就是備胎了。如果他半年或者一年內帶你見父母,那你就基本上不是備胎。我他不帶你見朋友不帶你見親戚,那你就是備胎。demo醬情感語錄是由道弘文化傳媒 出品的一款情感類 希望能與你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