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系統停在進度條處無法進入系統,XP系統停在進度條處,無法進入系統

2021-12-16 19:39:00 字數 407 閱讀 3905

1樓:匿名使用者

按f8試選擇最後1次正確配置,或者進安全模式修復.

2樓:藍忘機的小妹妹

這種毛病一般重灌系統就能解決,但是你重灌了系統之後不久又要出現這種問題。那麼就有可能是硬碟中的系統引導區中了病毒或者已經損壞。

你可以使用啟動盤進入純dos中,鍵入命令「fdisk /mbr"

用於重寫主引導區,然後再重灌系統。

就應該能解決問題了。

電腦windowsxp 進不去宕機,一直卡在進度條是什麼問題?

3樓:apple半隻

一台老式電腦xp系統開機進到進度條就卡死不動了,硬碟響聲異常,那要怎麼樣檢測硬碟,看下這個簡單實用的硬碟檢測工具對大家有沒有用。

非法關機之後XP系統讀完進度條之後就黑屏

非法關機容易丟失未儲存的檔案。如果非法關機可能造成系統崩潰。非法關機同樣可以引起硬體損壞。具體損壞哪個檔案就不得而知道了。長期多次非法關機是會減少機器壽命的,當然上次的非法關機也會對下一次的開機造成一定的影響因為再次開機時系統會修復上一次的錯誤,樓主不妨可以這樣試試 就是在非正常關機後在啟動系統的時...

p新裝系統無法上網,xp新裝系統,無法上網。

1。中毒有這種情況。就是本地連線圖示沒有了,還上不去網了,重灌的系統,你右擊網路上的芳鄰,點屬性,看一下本地連線有沒有,沒有本地連線的話就證明你的網絡卡沒有驅動成功,重新驅動一下,網絡卡問題,先確認你有無網絡卡,有網絡卡的話就換個槽子試下還是找不到網絡卡應該是網絡卡壞掉,換新網絡卡.xp系統網絡卡都...

電腦開機時進度條滾動20餘次才能進入系統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原因

首先建議樓主安裝純淨版的windows。我從來不用市面上的那些 懶人系統 那是為攢機店準備的!開機進入windows,滾動條開始滾動,這個時侯電腦做的事情是檢測硬體,滾動條所跑圈數多少跟電腦啟用裝置多少有關係,不同電腦表現不同。儘量減少開機時電腦檢測的硬體數量,方法如下 開啟 裝置管理器 點 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