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這麼累為什麼呢

2022-08-30 18:05:06 字數 791 閱讀 8500

1樓:無從0厜

要試著發現生活 學會生活 因為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生活觀念 有的人一生為了錢財 有的人一生為了權勢 也有人一生為了名利 另外 人們也為了責任與義務而活著 長大了要供養父母,對兒女也有養育的責任 有時 有的人甚至會想 那什麼時候我們才會為我們自己而活 其實 懂得生活的人 即使遇到困難也會懂得去享受生活即使再多的不如意 也能夠學會苦中作樂 人的一生活的快不快樂幸福還是不幸福 這是取決於人的生活態度的 重要的是我們要懂得如何去面對. 生活可以說 是很簡單 也可以說成是很複雜 總的說來是:平凡的生活中充滿著樂趣,充滿著不平凡.

生活,快樂就行,另外,對得起自己和身邊的人就好 要學會放下包袱,過著平凡而快樂的生活。 不要想得太多 你快不快樂不在於生活本身,只在於你的心情。 記得 人這一生快樂的生活是最主要的 加油 要相信自己。

努力的生活 好好的生活 快樂的生活.

2樓:迷失

生活本身就有很多無奈,但生活本身也有很多想不到的東西,是好也罷,壞也罷,總是讓人有所期待,所以我們都能活下去,還是不要想太多了,偶爾往好的地方想想,為了一些自己的想要的東西哪怕是實現不了的盡力一下,成也罷,敗也罷,心裡會舒服些.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睛圓缺」。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生活中有時會快樂,有時會悲傷,這都是很正常,要不為什麼老天創造出人類來會有眼淚?不要想太多傷感的事,人家說水往低處流,但我們要往高處走啊,什麼事都要向前看的同時也相信什麼事都會過去的,但最終的一點是:

快樂是要自己去尋找! http://www.

人活這麼累為什麼呢

自找的,總是感覺不夠,然後去爭取,當然累。人是不會知足的,當他喝道了粥,就會想吃公尺,吃到了公尺,就想吃肉,吃到了肉,就會想去吃更好的,這樣只想擁有最好的,當然會累。由於工作 學習任務繁重,生活節奏緊張所致。疲勞包括生理和心理兩方面。生理疲勞主要表現為肌肉痠痛 全身疲乏等 而心理疲勞主要表現為心情煩...

人活這么累為什么呢,人活這麼累為什麼呢

因為人每天累計的壓力都不同 沒有好的排解方式 會越來越沉重 導致了沒有平橫的落實 最後累到 因為人有不盡的慾望,永遠向著慾望前進。人有目標,為了目標前進。人不光是為自己活,還要為很多人活著。之所以那麼累,是因為有負擔。人累首先是心累。其實人也可以快樂的活著,向我每天都那麼開心。再大的事對我來說也只是...

人啊,為什麼活的這麼累,人啊,為什麼活的這麼累

想的多,在乎的多,看不透,注意一切都好。你向生活索取多少就要付出多少 人啊要知足常樂,不要過份攀比貪心!活得累才算是不累,就如同你天天睡覺你覺得累不累啊 如果不累,那就不叫人類了。人活著為什麼這麼累啊?因為是人所以累,但是這不是生活的全部,想想如果生活平淡無奇,像神仙一樣無憂無慮。你感覺會是怎樣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