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的簡訊銀行和簡訊服務是業務嗎

2021-06-08 02:24:13 字數 729 閱讀 8920

1樓:南小樓

不是同乙個業務,簡訊銀行是指通過繫結客戶賬號與手機號,支援客戶通過傳送簡訊方式辦理賬戶查詢、話費充值、訊息服務、貸記卡分期付款等金融業務。

簡訊銀行先期在部分省市開展試點,滿足傳送一條簡訊即實現賬戶餘額查詢和手機費充值。並陸續豐富簡訊理財、引導型話費充值等應用,同時支援分行拓展本地繳費充值、代收代付類業務。

簡訊服務是訊息服務業務的一種,是指銀行與通訊運營商合作,以手機簡訊、電子郵件、傳真等方式為客戶提供的賬戶資訊、客戶關懷、產品推介等金融資訊服務。

2樓:中國農業銀行

簡訊銀行是指通過繫結客戶賬號與手機號,支援客戶通過傳送簡訊方式辦理賬戶查詢、話費充值、訊息服務、貸記卡分期付款等金融業務。簡訊銀行先期在部分省市開展試點,滿足客戶傳送一條簡訊即實現賬戶餘額查詢和手機費充值。並陸續豐富簡訊理財、引導型話費充值等應用,同時支援分行拓展本地繳費充值、代收代付類業務。

訊息服務業務是指我行與通訊運營商合作,以手機簡訊、電子郵件、傳真等方式為客戶提供的賬戶資訊、客戶關懷、產品推介等金融資訊服務。

3樓:鑽誠投資擔保****

農業銀行轉賬時時到帳,跨行要看金額,5萬以上1個小時,5萬以下是6個小時。如果是用農行跨行匯款,資金是從農行卡內實時扣除的。至於到賬時間,得看接收行的處理速度,一般1-2個工作日內到賬,農業銀行轉賬同行轉賬是很快的,半個小時之內就可以到!

如果是跨行轉賬時間會比較長點,但最遲也不超過24小時

中國農業銀行怎麼登入網上銀行,中國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登陸?

銀行卡copy號登陸 進入農行官網,選擇個人網銀登入 中國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登陸?1 開啟中國農業銀行的官方 然後單擊個人網上銀行登入按鈕。5 安裝完成後,輸入個人帳戶和密碼,然後單擊登入按鈕。6 最後,頁面跳轉後,可以看到已登入中國農業銀行的個人網上銀行。中國農業銀行個人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

中國農業銀行投訴電話?中國農業銀行投訴電話是多少

您好!農行客服 為95599 境外服務 862195599 861095599或862295599 7 24小時為您提供服務。農行信用卡服務 4006695599 未開通400地區撥打021 61195599 境外服務 86 21 61195599 白金信用卡服務 4006195599 未開通400...

中國農業銀行網上投訴站,中國農業銀行網上投訴

我於2010年9月23日和9月25日去寧波農業銀行余姚市丈亭支行辦理匯款業務,編號02 451,02 499號服務人員,服務態度惡劣,擺老資格,對人沒有禮貌,出言不遜,希望有關部門能責令其改正,還廣大人民乙個優質的服務!浙江省余姚市丈亭鎮新民北路201 203號寧波農業銀行余姚市丈亭支行。夏邑農行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