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隻眼睛會自己轉向另一邊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49:46 字數 372 閱讀 6820

1樓:

也許是不合理,不衛生使用眼睛,或許有爬著看書,用裡的往左或右方向去看等不好的習慣,導致這樣的.

如果已經發展到不能控制就自己往那邊看的話,或者視力正在下降,或者發現了其他眼部疾病,就要立刻就醫了.

如果沒什麼大問題,沒有什麼不適,而且是後天早成了,糾正下平常的習慣,應該能改過來的.

不過,白度上的網友們並不是醫生啊,不能給你個很確切的答案,建議你去看醫生噢``畢竟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2樓:就是l殿

好恐怖~~~~~~~~~

大概是控制神經~~~~~~~~~~~~冷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建議去醫院看吧.

臉一邊大一邊小,用另一邊咀嚼食物,大的那邊會消下去嗎

一邊大一邊小是因為長期有一次吃東西,導致一側的肌肉得到了鍛鍊,如果換另一面吃東西就會好了。如果很嚴重的話,建議你以後長時間用比較小的一邊嚼東西吃,每天嚼嚼口香糖,時間長一點會對稱一點。危害 咀嚼對頜骨和肌肉也是一種生理性的刺激,特別是對處於生長發育時期的兒童和青少年。很多人從小就習慣用一側的牙齒嚼東...

大理石搭的洗衣臺,一邊是洗衣池,另一邊是檯面,檯面能承重多少

行的。做好櫥櫃安裝好之後選擇一樣紋理顏色的大理石用環氧樹酯膠連線就行。膠水最好是調成一樣的顏色。連線起來就自然。做大理石灶台,洗衣池,在 做生意好 你可以選擇建材市場,現在很多人搞裝修,打灶一般去建材市場。你可以在新建的小區開一家大理石灶台店。新建小區的房子都要搞裝修,廚房灶面少不了大理石。今年我的...

一邊是相處了月的男朋友,另一邊是在一起半年的男朋友,我改如何選擇

這是一個令你十分糾結的難題 但是卻不是十分難以決定的問題 你都喜歡他們 那你最愛誰?你不要說喜歡就是愛哦 喜歡和愛是兩回事 也許你分不清 這個要根據你內心對與他們交往的種種感受才能判斷的這個你若坦承 我為你指點迷津 第二他們誰最愛你 前面一條差不多的情況下 就看這條了 不要說都出不多哦 因為這無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