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行 下行網速是什麼意思,簡訊「上行」「下行」是什麼意思

2022-08-30 09:30:08 字數 910 閱讀 8309

1樓:華森安全

網速的好壞,除了看上行、下行網速外,還要看寬頻延遲、抖動的小大。

簡訊「上行」「下行」是什麼意思

2樓:可樂零七

對,簡訊、彩信都是一樣,上行就是你手機有訊號傳到基站,下行就是基站把訊號發到你手機上。

3樓:北京巴卜技術****

上行簡訊也稱為回覆簡訊,英文簡稱mo,是指手機回覆給閘道器簡訊內容。

下行是指簡訊平台下發給手機使用者簡訊的動作,這個是有成本的所以是收費的。

寬頻網速中上行速度和下行速度是什麼意思

4樓:皮菊濯辛

上行速度:從電腦向網際網路傳送指令的速度。下行速度:網際網路向電腦傳輸資料的速度。正常是下行速度大與上行速度。

網速的上行和下行是什麼意思

網速的上行和下行是什麼意思啊?

5樓:a羅網天下

上行速率一般是指從你的電腦上傳的速度,也就說別人從你的電腦進行通訊的速率。

上行是指使用者到電信服務提供商方向,例如上傳檔案。

網際網路的網路頻寬是動態變化的,它的實時使用頻寬主要取決於以下方面:

1、運營商骨幹出口頻寬;

2、運營商提供給客戶的接入頻寬;

3、客戶所訪問的內容提供商的頻寬;

4、線路和裝置衰耗;

6、使用者自建區域網。

6樓:杞秀梅幹甲

上行速率就是電腦傳送出去(向伺服器請求或上傳)資料的速度,下行速率就是電腦收到資料的速度

7樓:匿名使用者

上行是你傳出去的資料下行是你接收的資料

火車分上行和下行,那麼上行是什麼意思呢

上行列車是指由北京開往其他地方的列車。中國鐵路規定 列車執行原則上以開往北京方向與支線開往幹線方向為上行方向。對一些不易確定列車執行方向的路線,由鐵道部或鐵路局另行規定。上行列車的車次編為雙數,車次用阿拉伯數字表示,按行駛方向的不同以單雙數來區別。火車的上下行是明確的,就是以北京為出發點,離開北京為...

電梯轎頂開檢修時只能上行不能下行是什麼原因

你這是啥電梯啊?檢修還能夠自動找平層?要麼不走,要麼走了停,自動平層這是不符合標準的,多危險啊?誰家的電梯?你這種說法是下行按鈕短接了轎頂檢修,請按圖紙查線 估計是按鍵的問題或線路的問題,用表量一下或把上 下線顛倒一下看看。我記得那個是3鍵的控制一上 一下 一公共。電梯除錯好後檢修狀態只要開門所有控...

銀行利率上行是什麼意思,銀行利率幾釐是什麼意思

上行就是利率上限的意思,反之就是利率下限 銀行利率幾釐是什麼意思?釐是中國傳統利息單位,如 年利1釐即1 貸出一萬一年收益 100元 月利1釐即0.1 貸出一萬一月收益 10元 日利 拆息 1釐0.01 貸出一萬一日收益1元。民間借貸中常使用釐這個單位,是千分之幾的意思,如3釐的利息,就是0.3 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