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現在都1歲多了當地機關不予給上戶口

2022-08-30 08:15:10 字數 654 閱讀 2681

1樓:永不暗淡的光

這是哪呀,政策很嚴啊,現在各地基本是結婚證 准生證 出生證,農村要村里證明就可入戶。

計生部門他們也得按政策辦事,要是你願意,你去做個結紮,肯定就能給你辦了。

或者等你老婆離家滿兩年,去法院宣告她失蹤。

也不排除有的人想要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關鍵是老婆沒有上環證明,其實你採取避孕措施也可以(你只能是男扎,你第一胎是女孩,不知道是否符合申請生育二胎的條件,如果你不想申請生育二胎,你也可以考慮男扎的)。現在的人就相信證據、證明,其他的不能說明問題啊!

給你想乙個辦法吧:到法院的有關部門申請宣告你老婆失蹤。

宣告失蹤的條件是:

一、有下落不明的事實。如發生洪水、**、戰爭等情況。如果知道某人在某地,即使很久沒有回來,也不能認為失蹤。

二、下落不明必須滿兩年。其中戰爭期間下落不明的,下落不明的時間從戰爭結束之日起算。

三、必須由利害關係人向人民法院申請。利害關係人包括配偶、父母、成年子女、祖父母、外祖父母、兄弟姐妹以及與被宣告人失蹤的人有民事權利義務關係的公民和法人。

四、必須經人民法院依照法定程式宣告失蹤,任何單位與個人沒有這個權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沒有用,找證明啊!

我女兒現在才14歲,月經都月了還沒乾淨怎麼辦

建議你帶她去看下中醫 開點適合她這種情況喝的中藥 應該會有幫助的 還有就是 女孩子一定要穿暖和點 不要吃生冷的東西 不要凍到腳 因為受涼的話 就會導致月經不調 還有平時讓她多喝點紅糖水 吃點大棗 這些都是補氣養血的 她可能是內分泌失調 還有就是 不要讓她吃那些零食 好多都含防腐劑的 速食麵 小食品 ...

我們是二婚雙方都各有女兒四歲多,現在面臨結婚了,可女方父母要求給他們四歲的孫女買房,我也有女兒

既然都有女兒,我不贊成再要孩子,我也不贊成給女方孩子買房,你也是有女兒的人,買房也是寫你們倆人的名,一起還房貸,不要為了媳婦而忘了自己也是有孩子的,俗話說有後媽就有後爹,多為自己的孩子考慮一下,為什麼要離婚呢,最可憐的是孩子,有可能得情況下復婚吧,只有你們在一起,才能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再婚雙方又都...

結婚兩年多,屬於閃婚,女兒現在1歲半了。媽媽突然不看女兒了,因為我老婆要離婚,因為說我傷害了她,她

先找到事情的根源啊,不然怎麼解決問題。到底是 出了錯應該可以補救的 哄回來吧,女人總是要哄的,可能是她覺得生活很乏味了,缺少新鮮感,生活瑣事太多,發現老公沒有以前那麼在乎自己了吧!讓她回到戀愛時感覺就可以了!是否該去問問她的想法 我跟我老婆結婚2年多點,現在有個1歲多的女兒,因感情不和,我想提出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