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專業人士回答我的鼻子是不是山根很低

2021-07-22 16:09:04 字數 2198 閱讀 8258

1樓:社交雜談

一點都不低,在亞洲人裡,算是中等的,或偏上的。像學認為,這表明理性、自尊心以及毅力。山根低的人鼻頭有上翹的現象,根部扁平,這種鼻像比率較小,非洲人比例偏高。

在這種人裡,女性較男性多,她們年輕時容易遠離家鄉,經歷坎坷,男女關係閱歷較多。以上屬於偏門學說,不代表科學。

我的山根是不是偏低?

2樓:王淑麗

山根即位於兩眼之間鼻子根部,決定它的高低主要分為兩方面:先天和後天。先天是遺傳基因和孃胎的營養不良引起;後天是出生小孩沒有得到好的照顧發育期營養**不足。

先天不足後天是可以補救的但是很多大人的無知造就了後天遺憾,就算成年了補救來不及也要注意看顏色,健康那麼無斑成黃潤色代表身體健康,那麼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就努力吧.要是發現顏色不好那麼身體健康出現問題,沒有健康給你全世界都是0。所以山根的高低不是阻礙運勢的真正原因,真正阻礙的是你的心理障礙,學習可以讓你懂得很多,關鍵在於你的自我放棄。

3樓:陳付國博士

基礎還是可以的,不算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看山根應該上傳多一些的側面照。

5樓:匿名使用者

山根低,可以通過假體隆鼻術來墊高山根,假體隆鼻是鼻整形的一種,是用特殊的材料將低平的鼻樑墊高,讓面部整體變得更加有立體感,是整形外科中較為常見的手術。假體隆鼻的切口一般選擇在鼻小柱或鼻孔內,把假體材料植入後從內部縫合,恢復後不會在鼻子外面看到疤痕,鼻子形態很自然。

隆鼻是現在非常常見的整形外科專案,而很多人對隆鼻有過分的要求,導致術後鼻子有長又尖,甚至出現山根過高的獸形鼻。因此,建議愛美者朋友們要找審美和經驗以及技藝都較為出色的醫生進行手術,找美/.萊》張'少'軍就可以塑造一個適合自己的俏鼻。

6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很漂亮呀,眉毛畫彎的柳葉眉,能帶動好運勢。

7樓:一個人堅強

你屬於山根不高不低,這樣適中的才好看,山根低和山根高都不好看,特別是山根高,顯得好醜好畸形,西方人山根很高也是這樣,東方人更是……這才是公認事實,只是少數人會覺得山根高好看,非常的審美畸形

我的鼻子長這樣,是山根低還是山根斷?

8樓:匿名使用者

鼻頭太尖,鼻孔大,不聚財!鼻子過高,顴骨不起,沒人幫扶

9樓:匿名使用者

面相上來說,臉平鼻子蹺之人,比較容易和人翻臉。我聽說的。

我的鼻子是山根太低還是鼻背太高啊? 5

10樓:蘇亞醫療美容

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你是塌鼻樑了。你可以用注射玻尿酸或植入假體的方式將鼻樑抬高。相對來假體隆鼻更好,一般採用膨體或矽膠假體,通過隱藏的切口植入鼻假體,從而達到墊高鼻樑、美化鼻部的作用。

不論你的選擇如何,一定要到一家正規的醫療美容醫院找經驗豐富的醫生才會***。

11樓:答非所知

鼻背的確有些高了。還在生長期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哪,你跟我長得好像,想認識你?,驚呆了,我還以為自己穿越了?

13樓:北京航總

你這個應該是駝峰鼻。

14樓:我叫城北徐公

鼻背還可以,山根低了

我現在16歲 我對我的鼻子不是很滿意 幾乎沒有山根鼻樑也很低 我家裡人鼻樑也不是很高 正常發育的話 10

15樓:怎麼辦

你的鼻子長的很好,樂觀面對生活。不像我,鼻子比人大兩倍,鼻冀又大,別人看到我都是第一眼看到我的鼻子,我也沒有不樂觀。

請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我朋友的鼻子是不是沒有山根,非常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不出,側面發一下

17樓:司空浩星

不錯的鼻子

很漂亮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女朋友麼?想要做手術還是靠化妝?

19樓:潛夏侯青

孩子複習一年沒考上大學還要複習有意思嗎,看人吧,複習班有很多孩子都是複習兩年考上好大學的,當然也有好幾年沒考上的,關鍵要孩子自己覺得有意思才行!

請問,有沒有專業人士可以告訴我,天麻和松茸一起和土雞做湯,這樣的做法湯味好喝嗎?科學嗎?高分感謝

不是很合適。松茸味道很香,很鮮。但是和天麻和土雞一起燉,松茸味道肯定被奪了。天麻,土雞,松茸裡,明顯松茸最有價值,這麼一弄有點划不來。把天麻去掉吧,雞也別選那種太肥的。注意保護松茸的香味。我是 銷售松茸的,有問題可以可以到我空間裡看看,裡面有 隨時歡迎你聯絡。你的想法要當補身體的話就無所謂了。但你要...

有沒有專業人士告訴我瓷器在香港那邊的拍賣行能拍賣麼?國內的貌

首先,香港的公司目前沒有在國內徵集的,第二,如果說是國內的公司徵集了送香港拍,這種公司有,不超過五個,你需要了解的是,一他們能不能實物正規手續出關,第二個是,這公司成立了多久。還有很多方面需要了解的。我專門了解過這方面。個人帶出去好像很難,如果捉住的話,好像蠻嚴重的。香港拍賣瓷器大陸個人可不可以帶過...

有沒有投資白銀TD的專業人士我想請教下具體怎麼操作交易

t d 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 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 保證金交易,只需11 的資金就可以全額投資,資金利用率高 想做 t d,去建設銀行,郵政銀行,浦發銀行,恆豐銀行,民生銀行或者平安銀行辦網銀是最好的,回家上網登入網銀即可開通 t d,只不過你在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手續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