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習紅酒的相關知識,有沒有達人告訴一下

2023-03-24 14:30:03 字數 1635 閱讀 4912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種途徑啊,比如看書、上網、參加品酒活動、參加專業培訓等等。

看書的話,一開始可以看看 《葡萄酒品鑑百問百答》等入門的書,然後可以找《葡萄酒鑑》《世界葡萄酒全書》《和傑公尺裡一起樂享葡萄酒》等比較全面的書。對整個行業有了一定了解之後,可以深入一點了,去看更專業一些的書,比如:

技術方面:《葡萄酒工藝學》《葡萄酒化學》

品嚐方面:《品酒》《葡萄酒品嚐學》

產區方面:《城堡裡的佳釀》《酒瓶裡的風景》《義大利葡萄酒》等等分產區介紹的書。

歷史方面:《葡萄酒,陶醉七千年》

工具書:《世界葡萄酒地圖》《葡萄酒全書》《百大葡萄酒》

另外《美食與美酒》《wine》《酒典》《中國葡萄酒》《fine drink》這些期刊 也值得一看。

**方面。中國葡萄酒資訊網、紅酒網、酒立方、葡萄酒旅遊網等很多葡萄酒**都有全面而及時的資訊。

另外,你可以關注一下當地的專賣店,參加一些品酒活動,參與到當地的葡萄酒圈子當中,這樣可以快速獲得很多資訊。

如果有時間,也有錢,也有心深入下去,可以參加比如中國農大、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的專業課程,另外wset、isg等國際認證培訓也可以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 查一些 關於 紅酒的資料 和紅酒的牌子呀? 比如說 澳特瑪 乾紅 幹白 美樂。

紅酒知識入門

3樓:李冰峰喜愛旅遊

2、酒的適宜溫度:不同的葡萄酒,使用的溫度不同可以導致飲用的口感。

3、酒杯的選擇:不同型別的酒放在不同的杯子裡,有著不同的風味,並且讓使用的人賞心悅目。

4、杯子的持拿:握住杯腳,搖動手腕晃動酒杯,讓酒慢慢散發它的香味。

5、觀察葡萄酒的顏色:將酒杯傾斜45度,看看杯體是否渾濁,也可以觀察到酒的厚度。

6、酒的濃度:葡萄酒的的酒精濃度一般是在11到14度之間。

7、聞味:每種葡萄製作的葡萄酒所呈現的香味有所不同。

紅酒:紅酒是葡萄、藍莓等水果經過傳統及科學方法相結合進行發酵的果酒。紅酒比較典型的是葡萄紅酒和藍莓紅酒,葡萄酒有許多分類方式。

以成品顏色來說,可分為紅葡萄酒、白葡萄酒及粉紅葡萄酒三類。

了解一下紅酒知識

想多了解紅酒知識

4樓:cool天使迷夢

紅酒的知識很多,包括分類、產國、產區、酒莊啊等等,要是你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e久加久「 上去看看,它上面關於葡萄酒的知識還是很豐富的。

關於紅酒的知識

5樓:網友

上我要紅酒網看看。

裡面有乙個紅酒百科欄目,講的全都是關於紅酒的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酒是上天賜予人類最好的飲料。

一串串熟透了的葡萄落地了,皮軋開後的飽滿的果汁與空氣中的細菌接觸、發酵……我們的祖先,在生活勞作中,偶然發現了這種最原始的飲料,於是葡萄酒產生了。他們享用它宜人的芳香和優雅的口感,直到現在。

葡萄酒的起源,眾說紛紜。有的說,起源於古埃及,或古希臘,抑或希臘克里特島。而近期中美科學家對距今9000-2023年的河南省舞陽的賈湖遺址研究表明,中國可能是世界上最早開始釀造葡萄酒的國家。

有沒有想學習sem競價的呢,想學習sem,應該怎麼學,從哪入手?

實踐出真知,sem有啥好學的 sem說難也難,說不難也不難,主要看興趣,在網際網路推廣中邁不開sem這道關,了解熟悉sem原理的人在做其他推廣過程中也會使用到原來的技能 想學習sem,應該怎麼學,從哪入手?30 學習sem最最最快的方法是進到乙個帶新人的公司,有人帶會學的非常快。網頁鏈結這是今年九月...

我想學習電腦知識,學習電腦的最基本知識

先從基本的硬體學起,網上這方面的教材很多,另外多往一些it 逛一下,可以學到很多教材裡學不到的知識。例如中關村,太平洋,泡泡網 good luck!電腦知識深淵去了 推薦乙個論壇 雨林木風 你是想學電腦維修,還是說學軟體應用 學電腦還是不要怕麻煩,往往讓別人教不如自己帶著疑問去嘗試。不要怕弄錯弄壞,...

有沒有相關的解夢知識?我夢見男朋友總在外面等我出來,有什麼意思嗎

說明你們會 百年好合!只能說明你太在意喜歡他了 由於沒有詳情 所以沒有寓意 直接周公解夢裡面看看 周公解夢晚上夢見我男友和他前女友都在我家炕上躺的什麼也沒乾 我還叫他出來有事跟他說他沒出來就醒了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看情況你是擔心你男友對你的忠誠度!不必擔心 只要你比他前女友優秀打死他他也不會離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