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感情該怎麼做

2022-05-13 08:55:02 字數 1053 閱讀 403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這不是乙個專一的男人,還抱有感情的僥倖心理,「開玩笑」是騙人,被別人甩了才是事實。

要知道,這是乙個男女平等的社會,女人沒必要委屈自己。他這樣做是對女生的不尊重,如果答應了是女生對自己不尊重。你這樣放縱他,他就會吃到甜頭,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這樣單方面的愛沒有結果,只是自己痛苦而已,這樣的男人根本不配得到乙個人的愛。放開他,也放開自己,要為自己而活。相信我,會有乙個值得你愛的人等著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qq拉黑!!!

不要再做什麼無謂的掙扎了~!!

沒用了.已經結束了!!

你自己好好想,你們就算和好了,那感情也就變質了.

傻孩子,放手吧,接受現實.

你總會找到更好的!!

3樓:

直接跟他分手,腳踏兩隻船的人是最不能容忍的,他可以直接跟你說分手,但不能這樣做,如果你也這樣,他會同意嗎?

紅玫瑰和白玫瑰只能選一種,不能兼而得之,直接甩掉,再給他兩巴掌.

4樓:

如果你是真心愛這個男生的話就不要在意他開的這個玩笑,或許他只是為了試探一下你的內心是點樣想的!

5樓:

放手.為這樣的花心男人,不值得!!!

6樓:帆愛宇

如果兩個人都很相愛的話,那個女生可以給他一次機會,如果這個男生老是這樣的話那就放棄.這樣的男人不值得去愛.男人多的是.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第一次就會有第2次第三次,他就把你當他的後備資源,他看到別的還會走的~~

8樓:不離不棄

如果一直這樣下去,累的只會是你,你會開心不起來,所以我勸你還是放棄,去尋找屬於你的真愛,去找乙個關心你、愛護你的人。我相信你會遇到愛你的人的。

9樓:

愛乙個人要先了解他,有時候只是感覺上的愛,並非內心之愛。要做到我能愛上你,我同樣也可以放下你,因為人生不是只為了愛而活的

如何看待自己的感情,我該怎麼做!

你們的問題很多阿,現在社會上這樣生活的人很多,感情現實間徘徊,不知所終,不知該向 不知所云所為。誰都解決不了,只能靠你了,送你一字 悟 自己去悟,不點自通。在給你乙個境界 隨 緣 剩下的就高高興興的生活!珍惜美好的,忘卻不美好的,適時改變自己,像人的 淨 化,去適應生活,熱愛生活!花辛苦的錢,過美好...

面對感情的困惑小弟該怎麼做?感情困惑,請幫幫小弟

先做普通朋友吧,人這麼說很正常,因為你沒有讓人足夠了解你,怎麼能答應你什麼呢?繼續堅持聯絡,多一些關心,祝福,找適當的時間接觸下,給彼此了解的機會,關注下你們兩個的愛好,聊天時可以談論下,包括人生,理想等等。接觸多了,接下來才能給你倆下定論。還有我覺得你不夠自信,你要相信自己,而且你所關注的都是表面...

面對這樣的他 該怎麼做?我該怎麼面對他們

有些事情 是會被改變的。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定論的 有些人,不喜歡被感情太過束縛,所以對於他們來說,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而有些人呢,感情是生活的全部 所以,這就是差別 如果繼續,沒什麼不可以 只要兩個人都尋求乙個共同的平衡點就可以了 不一定他會喜歡你的很淡,也不一定你會愛他很深 未來的事,誰能卻準?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