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抽油幫浦抽不上油怎麼辦,手搖抽油幫浦能抽汽油嗎

2022-08-30 01:00:12 字數 1822 閱讀 5947

1樓:遠巨集

如果晃動很容易且幫浦不上油,一般是內密封圈破裂洩漏,需要更換,快速晃動十幾次試不上油。如果震動很大,可能會被阻斷。

該幫浦是由油幫浦驅動的井下源裝置,用於將**從井中提至地面。普通幫浦主要由幫浦筒、吸入閥、活塞和排出閥四部分組成。按幫浦在地下的固定方式,可分為管式幫浦和有杆幫浦。

所抽汲的液體中含有砂、蠟、水、氣及腐蝕性物質, 又在數百公尺到上2113千公尺的井下工作, 幫浦內壓力可能高達10 mpa 以上。所以,工作環境複雜, 條件惡劣, 而幫浦工作的好壞又直接影響到油井產量。

2樓:林喳喳

如果搖著輕鬆而抽不上油,一般是裡面密封圈壞了漏氣,需更換,快速搖個十幾次試試上不上油。如果搖起來很沉的話,可能是堵了。

抽油幫浦由抽油機帶動把井內**舉公升到地面的井下裝置,普通抽油幫浦主要由幫浦筒、吸入閥、活塞、排除閥四大部分組成。按照抽油幫浦在井下的固定方式,可分為管式幫浦和桿式幫浦。

它所抽汲的液體中含有砂、蠟、水、氣及腐蝕性物質, 又在數百公尺到上千公尺的井下工作, 幫浦內壓力可能高達10 mpa 以上。所以, 它的工作環境複雜, 條件惡劣, 而幫浦工作的好壞又直接影響到油井產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搖起來很沉的話,那是堵了,倒著轉幾圈試試。

如果你搖起來很輕的話,那是油桶快沒油了,或者漏氣,快速搖幾十圈試試。

我這裡有電動的,12v電池做動力的,不到300,要嗎??

手搖抽油幫浦能抽汽油嗎

4樓:慕裕沐馳鴻

不可以!因為機械的運動很可能發熱,打火,這樣會引燃汽油的。所以,易燃的危險液體都不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塑料的,還有你可以把油桶放高點用皮管抽,那個安全點,至於你說是手搖油幫浦應該也可以,就是注意安全,遠離火源.........裡面是金屬,但是有油在裡面是不會**花的,還有別忘了....你別在旁邊抽菸.....哈哈

手動抽油幫浦搖出一些油就卡死了,搖不動,油沒問題,加油站買的

6樓:鹹菜拌饅頭

在汽油噴射系統中燃油幫浦是極其關鍵的部件,一旦燃油幫浦出現故障汽車就會出現各種不良的症狀。

一、燃油幫浦出現故障會給汽車帶來哪些問題

1、引擎可以點火,但無法啟動

2、燃料幫浦內部可能洩漏

3、過度的噪音

4、缺乏動力

5、猶豫的時候加速

二、維修建議

1、大多數現代汽車用電動燃油幫浦,安裝在油箱內。一些車輛訪問面板,可以刪除替換幫浦無需拆卸油箱。

2、罐內燃料幫浦淹沒在燃料來幫助他們保持涼爽。的氣體會破壞燃油幫浦。

3、燃料過濾器更換燃油幫浦時應該被取代

4、燃料過濾器阻塞或電氣系統驅動燃油幫浦問題可能導致症狀類似於乙個失敗的燃油幫浦。商店確認幫浦是在替換之前的問題。

5、汽油是高度易燃。替代燃料幫浦時,電池應斷開連線之後和適當的安全程式,以避免火災和人身傷害。

電動抽油幫浦和手動抽油幫浦哪種更好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的,手動太費力了而且比較慢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好用容易壞。手動實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肯定是電動的方便用。手動的比較累。又慢。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

手動抽油幫浦怎麼改12v電動油幫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把接在手動油幫浦上面的油管接在電動幫浦上面,然後開鑰匙,去保險盒找乙個有電的保險把線接在保險片上面,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採納謝謝

腳抽經怎麼回事 腳抽經了怎麼辦

青春期的話,就是長個子,長肌肉,現在高二,都想抽筋了,好羨慕你可以抽筋。我也是!我昨天也在抽精!我要麼都在抽!惱火的很呀!腳抽經了怎麼辦 抽筋的學名叫肌肉痙攣,是一種肌肉自發的強直性收縮。發生在小腿和腳趾的肌肉痙攣最常見,發作時疼痛難忍,尤其是半夜抽筋時往往把人痛醒,有好長時間不能止痛,且影響睡眠。...

馬桶抽不上水怎麼辦怎麼修理,抽水馬桶不上水怎麼維修

馬桶抽不上來水的原因很多。其實排查起來很簡單順著水流找。一步一步排查。1開啟總閥 也叫角閥 確定有沒有自來水。2開啟水箱蓋 觀察水箱上不上水。活塞能否塞住。塞不住會漏水水箱不滿開關夠不著所以就不上水。馬桶的水箱配件分為三部分。第一是排水閥在按鈕的正下方,第二是進水閥就是水箱外連線軟管那部分一般在排水...

捷達急加速加不上油怎麼辦

車型 捷達2v款式 夥伴年限 03公里數 10w問題描述 一捷達怠速沒事 急加速加不上油 查了油壓沒問題。點火正時沒問題。節氣門看了沒事 點火線圈也看了沒問題。鋼線也沒事。火花塞也換了 用金奔騰測了沒故障碼。噴油脈寬也測了沒問題。電腦也沒事。如果是國產車新車就得去4s店了,如果是舊車那就有很多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