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誰都想顧及到得人真難,而且最後還是讓別人討厭我

2022-08-29 19:30:03 字數 773 閱讀 8643

1樓:

有時候就是這樣,你越是想要讓別人認可你而現實總是違人所願。有時候你不必要去和所有的人建立很好的關係,只要有幾個能值得交的朋友就足夠了。何必要天下人都對你好呢?

況且你要對所有人都好也是不可能的事情啊!乙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你把你的精力分給所有人那他們能感覺到你的好嗎?(他們是拿你和對他好的那些人比,他就看不到你對他的顧及了。

)而你把精力就分給幾個人的話情況就不同了啊!但是對幾個值得深交的人好的同時,也不同完全忽視了周圍人的存在,也要保持一種一般的關係啊!這樣自己就不會陷入那種困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的 我也是這種人,也許我們都太理想主義了 ,有的時候做乙個自我主義的人,更不容易受傷!!真心善待別人,最後卻總換來誤解!!!很痛苦 的!!

3樓:

人無完人,每個人在某段時期都會有這樣的體驗,但往往事與願違其實換個角度也很好理解。比喻某件事情,你認為你做的是對的,你的朋友做的是錯的,而讓你們的另一朋友來做評判時,他既想顧及你的感受也想顧及你朋友的感受,結果是兩邊都不討好。

其實有些時候人還是需要有立場的,只是看你怎麼去表現你的立場不要希望一道菜會滿足所有人的胃口,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4樓:

做人不是面面俱到就好的,需要技巧,慢慢磨礪吧

5樓:韓介止

呵呵;那樣一定會委屈囖;為什麼先考慮顧忌別人;

有沒有想過先管好.顧忌自己先?這樣自會讓別人覺得你枉做小人.

心情很不好,很煩很煩的,見誰都想發火,怎麼辦呀

聽聽 散散步。聊聊天。心情會好。祝你快樂哦 在家待著聽聽 吧。找個安靜的地方自己調節一下 淡定冷靜,在這期間最好不要與人打交道,聽歌,放鬆一下 照照鏡子和自己發發火 找個東西發洩一下,但別對著人。放在心裡,越放越氣 跑步,打球,出汗,不行的話,搞根菸先淡定一下 聽聽 散散心或去外面旅遊 唱歌唄使勁吼...

我最近脾氣很暴躁見誰都想發脾氣,工作也不積極,出門也不想跟人多說話,見誰都煩,,看事總是很消極

休息一下,冷靜,保持頭腦清醒,不可衝動。多吃些甜食,或許會起到緩解的作用。時間長了有可能會自癒的。如果控制不了自己,最好到醫院看一下,然後,按醫生說的去做就可以了。天氣燥熱,人的心情回隨之浮動,不能怪你,怪天氣就好 天熱若得禍,再加上更年期更順理成章的愛發飆了,哈哈!問問心裡的自己是怎麼,快點解決,...

工作中老是被人欺負,誰都想使喚一下我,我為什麼

乙個就是你的資歷太淺了 要不就是你的地位低了沒辦法了 所以說,這個時候你要看情況,能做的就做下吧 為什麼我總是被別人欺負 老是被人欺負有很多原因,第乙個就是你太懦弱了,別人認為你很好欺負。第二個就是你太好了,好到別人認為都能佔你的便宜。如果你想報復那些人,給他們教訓,首先考慮自己的實力,如果完全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