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人牽掛另人可以把這個人比喻成什麼動物

2022-08-29 19:20:05 字數 3260 閱讀 5129

1樓:閔

每個人都會牽掛另乙個人,對他是非常有。那種愛護的就像。動物每個母親一樣都會牽掛自己的孩子。

2樓:昨夜星辰

你說的是牽掛的人,還是被牽掛的人?如果是牽掛的人,比喻成乙個動物的話,那麼就是我們最好的動物了,狗了

3樓:萊開

我覺得不能說是動物,可以說乙個非常痴情的人,因為這個人本身就是想念他的,而且感覺這個人就說明非常關心他。

4樓:櫻市子來了

可以把它比喻成乙個貓,小貓或是小狗之類的寵物,離不開它的主人,時刻想和她在一起

5樓:q魚娘老師

牽掛就另外乙個人可以把這乙個人比喻成為一種,就像乙隻豬一樣掛在自己的心上,或者是可以用紅豆來形容

6樓:繪畫者

我覺得這個謎底就是:相思鳥

顧名思義,相思鳥就是在相思,在思念另外乙個人。

7樓:孤群陽天

說乙個能牽掛另乙個人,可以把這個人比喻成什麼樣的動物呢?乙個人牽掛,另乙個人說明他在他心目中的分量非常的大

8樓:笑傲江湖逗

說乙個人牽掛另乙個人,可以把這個人比喻成一種相思鳥,或者是一種天天鵝。因為這兩個都是缺一不可的。

9樓:王筱老師**答疑

多乙個人牽掛另乙個人,可以把這個人比喻成乙個獻愛心的小動物,比如說相思就好像每天有乙個小路正在撞自己的心臟一樣

10樓:帳號已登出

說乙個人牽掛寧乙個人可以比喻成的動物應該是鴛鴦。

擅長藏東西的人可以比喻成什麼動物?

有乙個故事是把人比喻成動物的

把家裡某乙個人比作乙個小動物寫一篇作文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近期四年級同學需要寫的一篇作文 充分發揮孩子的想象力 一般三口之家 父親可以比喻成一頭牛或者一匹馬 母親可以比喻成綿羊或者狗 同學自己可以比喻成獅子或者豹子 都是很好的題材

當乙個人對另乙個人說她想成為她的樹洞是什麼意思啊

12樓:冬熱夏寒

樹洞的字面含義應該是巢穴的意思

想成為她的樹洞

——給她(他)乙個溫暖的家(港灣)

希望能幫助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她想要保護你唄,這都不知道嗎,他把你比喻成了小動物

14樓:我很拽不行嗎

為她遮風擋雨,女人好冬眠

說乙個人像刺蝟,是什麼意思?

15樓:愛佳佳的恐龍

如果乙個人說乙個人像刺蝟,那麼意思就是被說的那個人防備心裡很重,對於自己身邊的人隨時保持戒備狀態,發生這種現象可能是童年的某件事情使他沒有了安全感,所以必須時時防備才可以讓自己安心。

擴充套件資料——刺蝟刺蝟屬於異溫動物(heterothermic),是蝟亞科(erinaceinae)的一類蝟形目哺乳動物的統稱。

它體肥矮、爪銳利、眼小、毛短,渾身佈滿短而密的刺,體背和體側滿布棘刺,頭、尾和腹面被毛;嘴尖而長,尾短;前後足均具5趾,蹠行,少數種類前足4趾;齒36~44枚,均具尖銳齒尖。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這個人很不容易讓人接近,多是害怕自己受傷害,別人根本無法完全接近這個人,這種人貌似好接近,實際上總是與別人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乙個人像刺蝟,就是說這個人外表堅強內心柔弱,不遠開啟心扉,總是害怕受到傷害。像刺蝟一樣始終與人保持一定距離,以免互相刺傷。

我們應該避免封閉自己,應當積極樂觀的面對生活,只有用鑰匙開啟封閉的內心,才能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拓展資料:

人是社會動物,每個個體均有其獨特之思想、背景、態度、個性、行為模式及價值觀,然而人際關係對每個人的情緒、生活、工作有很大的影響,甚至對組織氣氛、組織溝通、組織運作、組織效率及個人與組織之關係均有極大的影響。

人際交往促進深化自我認識,在我們的交往活動中,有時候兩方面的評價會有一定的差距,不少人會因此而產生煩惱。這就要求我們要善於調節兩方面的評價,全面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正確的自我認識,有助於我們找到自己的社會位置,扮演好自己的社會角色。

人際交往是實現人生價值的橋梁,人生的意義在於奉獻,人際交往是我們奉獻的橋梁。良好的人際交往,能讓我們掌握更多社會的資訊,知道人民的生活和需要,保持和人民大眾的血肉聯絡,才能更好的為人民服務。

18樓:福山祐希

應該就是說,講話辦事什麼的,比較直接吧,一針見血。可能這種人,碰不得,一碰就刺你~~~我是這麼理解的~~

把身邊的動物或植物的精神比喻成乙個人 作文 300字左右

19樓:騎牛說山水

我愛太陽花

世界上的花有好多種,比如:廣玉蘭、月季花、玫瑰花、梅花、菊花、君子蘭、茶花等等。但是,開花最多,顏色最豐富的花要屬太陽花了。

俗話說的好:「好花不常開」。

太陽花也是好花,有紅的、黃的、 白的、紫紅的、深紅的、橘黃的……太陽花的花瓣是單層的,形狀像梅花,花芯上有紅色有黑細絲上帶黃點。太陽花的莖長長的,細細的,軟軟的,彎彎曲曲。它的枝幹很細,葉子很密集,花開的挺多。

太陽花只有在見到太陽時才開花,每天太陽從東方徐徐公升起時,太陽花們就爭先恐後地張開它們的一張張笑臉。微風吹去,太陽花「搖頭晃腦」似乎在唸詩,又似乎向行人點頭。太陽花的花骨朵兒是紅色的,形狀有黃豆般的大小。

和其它的花骨朵不同,短短的、圓圓的。 太陽花的花籽是由幾片小葉子而圍成的。花籽像芝麻般的大,小花籽熟了後,散落在大地爺爺的懷抱中,經過陽光和雨露的滋潤,第二年就能生長並開放出更加漂亮的太陽花了。

太陽花的生命力十分旺盛,她盡情地吮吸著藍天奶奶賜於她的甘露,她貪婪地吸收著大地爺爺的營養。太陽花在大地爺爺和藍天奶奶的呵護下茁壯成長,把祖國裝扮的更加美麗,讓美麗的大自然錦上添花。 太陽花到了晚上就像玩了一天的孩童,疲倦而又欣慰地進入甜美的夢鄉。

喇叭花也是好花,它早開晚敗,它和太陽花似乎是一對好姐妹,它們約定好了一起開放、一起進入甜美的夢鄉,從不早開、早敗,一起裝點著這美麗的大自然。它們無私的奉獻自己,從不要求祖國的回報和人們的讚賞 太陽花雖然沒有玫瑰的高貴,菊花的芬芳,廣玉蘭的純潔高雅,梅花的香氣,但是太陽花卻有無私奉獻的精神。

我愛太陽花,愛它那頑強而又旺盛的生命力,

描寫人的比喻句,把人比喻成動物,把人比作動物的比喻句

1他被激怒了,簡直就像一頭咆哮的獅子。2她的歌聲猶如百靈鳥般宛轉悠揚。3你簡直就是一頭豬。把人比喻成豬。形容人的愚蠢。4這人真瘦,像只猴子一樣瘦。5他好兇,真是像豹子一樣 6他幹起活來象小老虎似的 7明的膽子象只小老鼠,連只螞蟻都怕.8東東象只變色龍,你會兒說對,一會兒說錯,真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9他...

把人比作動物的比喻句,關於把人比喻成動物的比喻句

1.他被激怒了,簡直就像一頭咆哮的獅子。2.她的歌聲猶如百靈鳥般宛轉悠揚。3.他跑起來很快,像兔子一樣。4.人真瘦,像只猴子一樣瘦。5.他好兇,真是像豹子一樣。6.他幹起活來象小老虎似的。7.他的膽子象只小老鼠,連只螞蟻都怕。8.他像只變色龍,一會兒說對,一會兒說錯,真不知道在搞什麼鬼。9.他那銳利...

把人比喻成動物的詞語有哪些?以上

虎視眈眈 形容貪婪而 地注視。鵝行鴨步 像鵝和鴨子那樣走路,比喻行動遲緩。狼奔豕 sh 突 成群的壞人像狼和豬那樣亂竄亂闖。豕,豬。蚍蜉撼樹 螞蟻想撼動大樹,談何容易。比喻力量很小而妄想動搖強大的事物,不自量力。螳臂擋車 比喻不估計自己的力量,去做辦不到的事情,必然招致失敗。鸚鵡學舌 比喻別人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