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軟體可以把人的臉p到另人的臉上

2021-03-04 03:53:10 字數 3636 閱讀 2075

1樓:理財du知道

最好的軟體一定是photoshop軟體了,這個過程有點複雜的需要分別摳圖兩個頭像,,然後在做相應的處理

2樓:化起太平李勇

3樓:

用photoshop軟體

ps怎麼將乙個人的臉p到另乙個人臉上 10

4樓:超級単子

使用photoshop軟體完成,通常叫做移花接木

移花接木就是指「ps合成」,具體是從一張**中取出(「摳圖」)乙個區域性、再把它加入到另一張**中,生成一張新的**。

ps合成**的技法很多,步驟簡介如下:

1、開啟兩張需要處理的**;

2、將其中一張**的人頭部分用多邊形套索工具勾畫摳圖,設定乙個合適的羽化值(目的是為了不讓邊緣太生硬);

3、編輯-複製或按快捷鍵ctrl+c拷貝;

4、開啟另一張準備換人頭的**,編輯-貼上;

6、以上的操作其實都是對兩個不同圖層的操作,對區域性摳圖邊緣多摳的部位可以用「橡皮擦」工具擦除;再用「模糊工具」把交界處處理一下,調整到自己認為滿意時即可;

7、要真正做得好,還要注意如兩張**的色調一致性,「影象」--「調整」--「色彩平衡」調整色調一致;

8、圖層-合併圖層-另存為一張新的**。

9,點「檔案」--「儲存為」即可。

[附註]:事先把兩張**的象素調整一致,合成時會更方便些。但是要真正做得好,還要注意如兩張**的色調一致性,人物面部的角度一致性等問題,關鍵的問題還要多實踐。

5樓:老房

開啟兩張**,用套索工具將其中一人的臉摳出來,複製--貼上到另外一張**上,ctrl+t調整大小位置,調色,新建圖層蒙版,用黑色畫筆工具、柔邊園筆刷,在人物臉部四周塗抹就可以啦!

6樓:nime百科書

可以用仿製圖章,點選 仿製圖章 按alt鍵  去點選需要仿製圖的人臉,鬆手在 塗抹到另乙個人的 臉上,希望對你有幫助,具體的自己可以慢慢研究下

photoshop怎麼把乙個人的臉p到另一張**上?

7樓:飛喵某

第一步:開啟ps,匯入兩張美女素材,素材1和素材2,回到工具欄,開啟【套索工具】,把羽化值調成14畫素。

第二步:用套索工具在素材1臉上畫上乙個橢圓區域,大小大概覆蓋兩個眼角,嘴巴下面一點點,額頭上面一點點就可以了,ctrl+j複製出來。

第三步:按ctrl+c複製,回到另外素材2**上,用ctrl+v貼上上,貼上完以後,不透明度降低60左右,選中圖層1,可以用ctrl+t自由變換工具稍微做一下修改,對準臉部位置,再把不透明度調到100。

第四步:接下我們把多出來的邊緣去除掉,回到圖層面板,給圖層1新增圖層蒙版,前景色設定為黑色,不透明度降低到50%。

第五步:為了使膚色更為相近,圖層1之上建立新圖層,並將圖層模式改為顏色。

第六步:使用拾色器在人物臉部吸一塊整體相似的膚色,使用剛才調的畫筆進行擦塗,降低不透明度。

8樓:老房

photoshop軟體有很多功能,能夠很輕鬆把乙個人的臉p到另一張**上,具體操作方法是:

1、開啟ps軟體,開啟兩張不同人物**;

2、用「多邊形套索工具」將其中乙個人的臉選定,「編輯--拷貝」;

4、新建「圖層蒙版」,用黑色「畫筆工具」、軟邊園筆刷,設定好筆刷大小、硬度,在人臉四周塗抹;

5、改」圖層模式「為」強光「,開啟「影象--調整--色階」,適當調整影象「亮度/對比度」等,完成。

9樓:gu墨染

用鋼筆把你想要p的臉圈起來,按ctrl+enter轉化為選區,再按ctrl+j複製選區,再點移動工具將已複製的選區拖到另一張**你想放的位置按ctrl+t調整到合適大小就可以了

10樓:的熊孩子

網上教程很多,可以自己去看看啦

求大神指點 手機有什麼軟體可以把乙個人臉p到另乙個人身上

11樓:林芸辭

p圖大神這個軟體可以,他有乙個換臉的功能

12樓:最後等四年

美圖秀秀和那個天天p圖都可以的,挺好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用換臉來製作如圖

14樓:塵囂破曉夢未了

手機的**編輯軟體暫不支援本功能

什麼軟體可以把乙個人的臉p到另乙個人臉上(除了ps)

15樓:我94ps大神

除了photoshop之外,我還真想說沒有。

手機什麼p圖軟體能把乙個人的臉p到另外一張**

16樓:魔力瓜瓜

你好!這個就是移花接木,其實就是複製部分圖層進行拼接而已,並沒有多神秘。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摳圖功能的影象編輯軟體都可以的。你可以上網搜搜,有很多的。可以試試ps 軟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用新聞相機製作吧

19樓:

美圖上就有這個功能。還有再高階點就是ps編輯。

20樓:愛幫忙的小布丁

有手機版的photoshop

21樓:我道何解

photoshop touch可以,只要選中一張**的區域,在複製到另乙個**,然後做一些後續處理就可以了

ios上好用的p圖軟體,可以把乙個人的頭p到另乙個人身上去的那種?

22樓:海天盛筵

1.首先開啟美圖秀的手機,將需要張貼的**開啟。

2. 開啟此**,找到「編織筆」工具,選擇此工具編織此**。

3. 選擇自動切割,然後在**上畫一條線,我們就可以看到需要扣的**。

4.在你找到剪圖之後,選擇乙個不同的背景,這樣你就可以把它放在另乙個上面。

5. 在調整影象的大小和位置之後,選擇儲存,就完成了。

手機什麼軟體可以無縫隙的p圖(把乙個人的臉p到另乙個人的臉上)

23樓:浪跡北大荒

親 手機軟體不能精確操作 想要達到一點痕跡都沒有 像你說的這樣 手機也沒有幾款軟體可以辦到 如手機版ps picsart 天天p圖里的魔法摳圖 只能接近無縫隙p圖

24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難度較大

怎樣可以把乙個人的臉p到另乙個人的臉上,並且和成一張**呢?就像這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

開啟背景影象,並匯入換臉影象1

把影象1透明度改為60%,然後ctrl+t,移動並**整影象大小,使答圖層1和背景圖層人物的五官基本一致,按回車鍵確定

把透明度改回100%,在圖層一後面新增蒙版,按ctrl+i反相選擇畫筆工具,前景色為白色,在影象的臉上塗抹,細微調節選擇圖層一,ctrl+u,調出色相飽和度,調節**顏色,這樣**更加協調

有什麼手機軟體能把人的臉P到另人身上

手機軟體還沒那大功能呢!就算有也是英文的,看不懂 美人相機或者美圖秀秀 求大神指點 手機有什麼軟體可以把乙個人臉p到另乙個人身上 p圖大神這個軟體可以,他有乙個換臉的功能 美圖秀秀和那個天天p圖都可以的,挺好用的 你就用換臉來製作如圖 手機的 編輯軟體暫不支援本功能 手機什麼p圖軟體能把乙個人的臉p...

能將人的臉變成另人的臉的變臉軟體叫什麼 能給我位址麼

photoshop cs2 9.0去網上隨便搜下就有好多 用什麼軟體能把乙個人的臉換成另乙個人的臉 15 photoshop 7.0的就可以 其實很簡單,啟動photoshop 7.0,然後從photoshop 7.0內開啟那兩張 利用剪下功能就可以了 photoshop 好象大家都知道啊 ps 你...

這是什麼P圖軟體?把自己的臉P到別人身上

photoshop就可以做到把臉p臉上啊 美圖秀秀如何將自己的臉p在別人身上?具體步驟如下 1 圖一為頭像圖,即自己的 這裡引用美圖秀秀相簿 圖二為背景圖,即被改變頭像的 這裡引用網路頭像 2 開啟自己的 這裡以美圖秀秀庫 為例操作 點選左側工具的 摳圖筆 3 在出現的選擇頁面中,最好選擇 自動摳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