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多了以後怎麼養

2022-08-29 08:35:07 字數 426 閱讀 7167

1樓:正兒八經濟南人

我老舅家的貓狗吃飯也是換著盆子用,正常

你家的狗狗以後好辦,貓經常出門嗎?不出門是不會生的。假如常出門就是問題了,貓懷了以後不一定在家裡生育,可能在樓下找雜物堆生產。時間長了回家的可能性就不大了。

寵物小時候的私咬很正常,只是鬧著玩而已,畢竟牙齒也沒長好,問題不大,幾個月後就沒事了。我朋友一般都是把小的滿月後送人,畢竟一堆阿貓阿狗在屋子裡亂跑不成樣子```

關於貓用尾巴撓氧都屬於正常的,這個不用擔心,跟狗接觸時間長了彼此交換點「經驗」屬於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撓癢癢很正常啊。

一般是沒有什麼關係的,等它們生小貓和小狗的時候應該不會在同一時間。

就是要生的時候要注意,因為生小貓和小狗的時候大貓和大狗都屬於比較緊張的時候,最好把它們隔離開。

小貓怎麼養

貓咪的餵養方法如下 第。一 飲食。貓咪不同階段所需營養不同,因此要提供不同的食物,可以餵食幼貓糧 貓罐頭 營養膏等,給貓咪的水要保證乾淨。第。二 定期做驅蟲並接種疫苗,一般貓咪1個月大進行驅蟲,2個月大進行首次免疫。小貓的性格特點是什麼。每只貓都是獨一無二的,不同脾氣的貓對同樣的事物會有迥異的表現。...

40天的小貓怎麼養,40天的小貓咪怎麼養

按照我們的經驗,我們一般都是在吃飯時喂它,也就是三次,但剛40天的,吃不了多少,比如饅頭的話 可能也就是給她喂兩口就差不多,它有時會因為食物好壞而貪吃,但注意不要太多就好,有時它不吃就不要喂它,留在下一頓換掉就好。但不要因為它愛吃吃多時就一寐的喂它,每次控制在三口左右差不多。如果一天喂兩次的話可以再...

學生黨養小狗好還是小貓好,養小狗還是養小貓好?

個人建議還是什麼都不養的好 雖然是動物但還是做個負責人的主人比較好 個人建議養龍貓或倉鼠 小小的 基本不影響生活 實在想養大一些的 還是貓好一點 不需要遛 狗吠叫 遛狗 都是個比較費神的活 極力推薦小狗.它是你忠實的夥伴.等你養久了.就會發現.你在無聊時有它陪著你.你在傷心時它會安慰你.學生 儘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