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求智星魔盒中100開寵物的方法,跪求

2022-08-29 06:15:02 字數 1132 閱讀 9377

1樓:匿名使用者

1. dnf砸寵物技巧:首先你要準備5個魔錘,至少2個魔盒子。

2. 先別開,把消耗欄填滿。並且消耗欄裡不能放置「雷公尺的援助,復活幣,魔力果汁,調級箱子,喇叭」等在箱子裡可以開出的消耗品。

3. 123456快捷欄那裡,1處把2個魔盒子放進去。 2處放5個錘子,3456,用其他的消耗品或材料填滿。

4.開吧,如果開出消耗品,會提示你包裹全滿。直到開出的是寵物蛋或者稱號,才會消耗掉魔錘。dnf獲得寵物技巧:因為魔盒最少一次開2個物品,所以,你 開出的東西又3種組合。

(1)雙寵物蛋 (2)雙稱號 這個機率很小,dnf抽寵物技巧,因為魔盒開稱號的機率本來就很低。 (3)一寵物蛋,一稱號。

5.由於只有盒子裡出現這3種組合才能開出來。所以可能費時較久。

2樓:風箏已過

這個真沒有~~

開魔盒就是靠運氣,而且現在好像沒有100%能開出寵物的高科技~~你一天開5個,這樣也不至於花錢太多,總有一天能開出來~~每天碰下運氣嗎,總有運氣好的一天~~

祝早日開出寵物~~

3樓:

曾經有過100%開寵物的方法

此方法非常消耗時間

當然 第二天tx就緊急維護掉這bug了

所以我們可以看出tx的態度就是:

卡屏不維護 掉線不維護 但影響我tx賺錢?立即維護

4樓:

沒有所謂100%開寵物的方法~~恩,我有6個寵物5個熊貓1個波斯提~要截圖可以給你看~教lz乙個也不算辦法,我就是這麼開的,就是每十分鐘開一次,一次開兩個~~~嘿嘿就是這樣,lz可以試試,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 什麼方法 只能看你的運氣 我曾經也想求乙個好方法 可是真沒有 我也開咯好多魔盒 結果乙個寵物沒出來 倒是出咯點好東西 乙個+8強化卷 10多個裝備品級調整箱 還有n個復活 所以呀 還還是運氣啊 沒什麼方法 等你感覺你運氣很好很好的時候 在開就有機會咯 望採納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100%?那麻花騰都要哭死咯

7樓:丶小新

沒有百分之百。只有靠運氣。樓主good luck

苦求DNF魔道暗光冰三系加點,苦求DNF魔道暗光冰三系加點

元素召喚無視 戰鬥魔法 魔法護盾 滿。脆皮法師,不套盾你會經常死於非命的。替身草人1 無爭議 魔道星星5出前置,pk的話可以滿,滿了射程遠很多的,沒事丟著玩,起壓制作用。遠古魔法書,不學或者學1,魔道不缺藍的,只要2種粉換著用,一直空中連打就可以了,刷圖出的藍完全夠用。學1級是為了給別人加魔 圖書管...

DNF魔皇怎麼加點好,DNF魔皇加點

dnf魔皇加點 地炎,炫炎破,屬性變幻,雷光屏,暗黑禁域,暗域擴張,元素環繞,60大 忘記叫什麼了 都點滿!特性以上出來60大其他都要點墊布點滿隨意我就72級的。我說下大體,我的是覺醒加點,魔力燃燒滿,屬性轉換滿,元素環繞1,旋炎破滿,暗域擴張滿,地炎滿,冰晶墜5,冰晶之浴10,雷光鏈5,雷光屏障滿...

DNF驅魔開70的問題,求高手

明天就出70了 在等等吧 哈哈 法驅是牛,但是對跑位要求很高。還是不要練法驅了 70後力驅sp很充足可以考慮把2狗加滿 確實,玩慣力驅的人對法驅很難上手。不過也不是不可以的,洗點這不用說了。至於操作,記住玩法驅記住千萬別學玩力驅一樣跟怪硬拼啊。現在記住這點就夠了,剩下的要在你公升級之中領悟出來,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