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誘魔者buff哪個屬性好,dnf誘魔者buff用哪個厲害的最新相關資訊

2021-07-29 19:14:37 字數 2005 閱讀 7115

1樓:原海秋

我自己是用的雲落天9行套,說實在的,決戰者異界套都是9件套能發揮出更好的效果。寒芒套作為換裝套用來加buff非常棒,如果你要刷白圖,單一套雲落9足夠了,如果要刷魂圖、烏龜這些,雷霆9+寒芒換裝,寒芒進圖,上完buff用雷霆

dnf誘魔者buff用哪個厲害的最新相關資訊

2樓:地下城諸神魔神

這個誘魔者啟動buff  選貪食者的慾念比較好  攻擊時追加傷害加成

刷圖時候誘魔者的七宗罪選哪個屬性好

3樓:百里楹

一,我選的是技能攻擊力,畢竟技能攻擊力是目前最好的屬性,應該比附加傷害要好。

二,誘魔者的核心buff技能名為七宗罪,該技能總共有4種屬性,增加攻擊附加傷害量、增加技能攻擊力、減少怪物屬性抗性、減少怪物魔法防禦,可以在4種屬性中選擇1種來疊加。

1,誘魔者的異界buff裝備為罪業征伐套裝,6件套的效果是七宗罪buff攻擊時附加傷害增加量提升、技能攻擊力增加量+10%、敵人屬抗減少量+22、敵人魔抗減少量+10%。

2,血葬天痕這把**。可以看到裝備的效果是針對七宗罪的4個屬性都有15%的提升,但是不加技能等級,所以完美的換裝是必須要要利用這把鐮刀來進行的。

3,黑暗十字這把**,直接提升3級七宗罪等級,可謂是簡單粗暴。在自身buff等級比較低的情況下可以選擇。

4,上衣位置選擇55級重甲聖物上衣,通過拍賣行直接購買即可,效果是七宗罪技能等級+1。

5,海神腿這件裝備也是很多職業必備的buff裝,剛好近期的女聖職者預熱活動裡面就有1件傳說裝備可以兌換,如果想玩四姨的同學就可以提前準備了。

6,左槽的位置直接拍賣行購買王室之祕籍,這件裝備也是直接提升1級七宗罪,但是沒有辦法提前準備,因為要開放女聖職者之後才會出產。

4樓:天邊一朵雲水平

dnf誘魔者buff技能七宗罪加成非常給力,如何堆滿dnf誘魔者七宗罪技能呢?下面為大家分享dnf誘魔者堆buff裝備搭配,有興趣的朋友快來看看吧。

dnf誘魔者buff裝怎麼選擇

5樓:乘雁凡

一、核心buff解析

誘魔者的核心buff技能名為七宗罪,該技能總共有4種屬性,增加攻擊附加傷害量、增加技能攻擊力、減少怪物屬性抗性、減少怪物魔法防禦,可以在4種屬性中選擇1種來疊加。七宗罪為20級技能,10級即可精通,20級為技能上限,所以只能通過一些固定技能等級的裝備來提升。

二、換裝異界套

與大多數職業一致的是,誘魔者也有自己的異界buff裝備可以使用。誘魔者的異界buff裝備為罪業征伐套裝,6件套的效果是七宗罪buff攻擊時附加傷害增加量提升、技能攻擊力增加量+10%、敵人屬抗減少量+22、敵人魔抗減少量+10%。關於異界套的獲取就不贅述,位置方面也沒有固定搭配,需要根據自身其它裝備來配合。

三、提升buff效果的裝備

在換裝**方面,誘魔者的選擇有很多,首先要說的是血葬天痕這把**。可以看到裝備的效果是針對七宗罪的4個屬性都有15%的提升,但是不加技能等級,所以完美的換裝是必須要要利用這把鐮刀來進行的。

除此之外,還有黑暗十字這把**,直接提升3級七宗罪等級,可謂是簡單粗暴。在自身buff等級比較低的情況下可以選擇,但是對於追求完美換裝的同學來說這把**就並不適合了。

dnf誘魔者是什麼屬性傷害的最新相關資訊

6樓:蘋晴盈

重點是 ** 血葬天痕 ,把每項屬性增強15% 在完美換裝下,七宗罪的buff收益為: 減敵屬抗138 減敵防禦60% 附加or增加技能傷害86%

dnf誘魔者是什麼屬性攻擊

7樓:朱蘊涵

幻影之怒三件套,其他的加墓碑攻擊力,本人就是這樣的裝備,刷圖用墓碑感覺很給力

dnf艾肯誘魔者選什麼屬性

8樓:陳好人白羊

有剝離的話就全部屬強,沒有的話就4:6的比例做魔攻+屬強

dnf誘魔者七宗罪技能用哪,dnf誘魔者七宗罪技能用哪乙個?

七宗罪,很多人說肯定都選技能攻擊力啊,其實這個也是看情況的,比如隊友都是多屬性你可以選減抗,沒減防的選減防,算是超級優化版斬鐵斬鋼,七宗罪的附加是額外有一條傷害顯示,但是跟一般的白字附加又不一樣,不會計算hit數,因此不能觸發概率buff,也無法暴擊。這個技能的附加與增加技能傷害最終打出來的傷害的一...

dnf阿修羅,首飾附魔附屬性強化好還是附獨立攻擊好

一 附魔獨立好。二 屬性強度只是單一針對某個屬性的。三 而阿修羅技能屬性太多了,只有附魔獨立才能全面加成。補充 就算二覺是光強,但是你不可能不用其他屬性技能,例如 100獨立 10 傷害加成,22屬性強度 10 傷害加成。附魔獨立吧 屬性強度只是單一針對某個屬性的 而阿修羅技能屬性太多了 只有附魔獨...

DNF女聖職者轉哪個職好,DNF女聖職者轉什麼職業好呢?

dnf近期上線的新職業女聖騎士,小姐姐們都太好看了,玩家們在達到等級女聖騎士轉職的時候,就可以進行轉職了,選擇還是比較多的,那麼,dnf女聖職者轉哪個職好?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dnf女聖職者轉職選擇一覽。top1 聖騎士 聖騎士 女聖職者一轉後是聖騎士,一覺後是聖印,二覺後是熾天使。精通是十字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