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驅魔師怎麼學技能,DNF驅魔師怎麼加技能點

2023-01-17 16:45:04 字數 5279 閱讀 8885

1樓:匿名使用者

**囑咐滿也可不滿 改版後攻擊加的太少(我出滿了)虎襲出強強制刷圖用斧頭(當然有好鐮刀也可,因為你用斧頭會對那攻擊速度崩潰 )斧頭精通+滿落鳳和疾風打2選1個加滿出強制(sp緊張問題)我出的落鳳空斬5出強制火圈滿狂亂錘滿星落滿出強制巨旋風5只為前置破符5 白虎5 狗4 都為前置人肉大風車滿式神 殤1物理暴擊看sp 但是要為覺醒留點還沒覺醒 但是現在剩下的sp應該也足夠了 冰圈貌似是覺醒前置 沒加 留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自己的導師那裡學技能啊,歌蘭蒂斯那裡。前提要你轉了職。

3樓:摩魁阿暄

建議你學力偏法,法驅耗藍太快平民不要想,純力pk沒輔助,所以還是學力偏法,除了力的技能學學狗學學壓制,我就是這樣學的,刷圖pk都很牛。

dnf驅魔師怎麼加技能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轉物理還是法術的 物理的霸體技能比較多適合pk 法的 比較注重刷圖 虎襲淨化都學一級 物法都一樣的 輪焰法用冰物理用火 物理學**祝福滿 法學天使祝福滿 物理系把空斬學滿出強制 落鳳可學也可以不學 學滿這個技能不比銀光落刃差 但是這個技能就是釋放的時候不是無敵 要麼不學 要學就學滿 就是為了那點範圍 星落打出強制 旋風也學5級 至於狗當要學了 不過狗用在連招中的話就身上稍微穿點布 一般都是 3重2布 狗學一級就可以了 狂錘亂砸就學到強制就可以了 人肉風火輪 也就是最後的技能學一級就可以了 這樣學下來就基本你就 沒什麼點了 法系的加點也不一樣了 空斬只學到強制 落鳳不學 星落一級解圍用 巨旋風學一級推怪用 白虎滿只是了pk的時候開場為自己加速跑路 破魔滿 壓制滿 狗滿 惡魔之手滿(這個技能是復仇的)雷學1級 pk的時候還是靠自己的跑位 開場我基本都是先乙個白虎 要麼用大旋風 要麼跑路 主要是看 對方有沒有衝過來 衝的時候是不是霸體的 如果沒有衝過來先用乙個壓制 然後就自己跑拉開距離 把白虎放好4幾個 基本你的狗都可以出來了 如果你是 法驅的話你的狗血不是很低能頂下 攻擊 基本他打你狗下。

你狗已經把他咬住了 看到要住 你就過去乙個壓制。然後破魔。接著惡魔之手。

連得一定要快 對方是不會倒地的你可以用旋風 在壓制的作用下是逃不了 法驅 不是靠連招 是 靠萎縮。

5樓:孟淑蘭修香

總體來說多找關於加點的帖子看。

再綜合自己個人愛好。

這樣的加點自己用起來比較得心應手。

6樓:汲城濮昊昊

sp模擬器加點情況:

職業:龍鬥士。

等級:60總sp:4171

已用sp:3950

剩餘sp:221

任務獲得:690

已藉sp:0

===技能分類】==啟示】--**祝福,等級:1

---神擊】--虎襲,等級:1

直拳衝擊,等級:1

---驅魔】--空斬打,等級:10強制-

空斬打,等級:1

驅魔震懾,等級:1

落鳳錘,等級:5

鬥氣爆發,等級:6

戰斧精通,等級:10

潛龍,等級:1

疾風打,等級:5

脈輪:烈焰,等級:10

破魔符,等級:5

壓制符,等級:10

星落打,等級:10強制-

星落打,等級:1

巨旋風,等級:5

式神:白虎,等級:3

式神:玄武,等級:5

狂亂鎚擊,等級:13

疾空旋風破,等級:11

無雙擊,等級:8

脈輪:寒冰,等級:3

蒼龍逐日,等級:7

---惡魔】--惡魔之手,等級:1

---通用】--重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1強制-

後跳,等級:1

驅魔師布甲專精,等級:1

驅魔師重甲專精,等級:1

驅魔師板甲專精,等級:1

躍翔,等級:1

受身蹲伏,等級:1

山三龍神守護。

7樓:星珧厲涵易

把啟示,聖擊,復仇裡的jn都學滿。

8樓:沈醉柳石艾

三無色技能全部加滿雷符咒不加,鳥加一也可以看自己,物理暴擊加滿,戰斧精通滿覺醒滿空打滿其它的自己加,我驅魔已經至尊六了。

9樓:邗興韓雪

空斬打lv5+空斬打取消。

落鳳錘lv5或滿(看喜好)

火圈滿本壘打滿。

巨旋風lv1或滿(刷圖的主力技能之一)

亂擊滿(這個技能殺傷力很驚人的)

神聖系的**強化滿。

後跳+後跳取消。

10樓:拓跋思涵宗珧

18級以前技能隨便加啦。

18轉職就要想好目標。

物驅法驅還是雙修。

想刷圖厲害還是pk強呢。

dnf驅魔師怎麼點技能?

11樓:康涵涵酈鸞

**祝福。

點滿驅魔符。

1落鳳錘。空斬打點滿。

基礎好了。以後隨便加。

這是力驅。

dnf驅魔師,技能快捷鍵要怎麼設定

12樓:汲瓏郟虹影

首先你得告訴我你是法驅還是力驅~

你現在等級低,也沒什麼技能可以放~但是一般都是攻擊技能放快捷鍵的~!輔助技能就靠自己手動啊~!

力驅a空斬b虎襲c落鳳錘d棒球e巨旋風f烽火輪(後面幾個技能等你等級高了再學啊)

法驅a空斬b虎襲c白虎d棒球e巨旋風f落雷(同上)這是我自己的快捷鍵設定~

你可以參考一下~!

這遊戲技能都是憑你自己的手感的來的~

別人的快捷鍵設定不一定就適合你~!僅供參考啊~!!還有就是。

你等級還低。

等你等級高了才能連招~!力驅和雙修都是有連招的~!法驅是沒有的~!靠的是壓場和強大的魔攻~!祝你遊戲愉快啊~!^

dnf驅魔師偷學技能任務流程!

13樓:哀長征玄媚

你要能偷學我拜你為師,都說沒開放呢,我做到最後一步就沒做了。

dnf驅魔師雙修該學什麼技能,

14樓:鄧其英仇妝

雙修驅魔的話,要看你的型別,是以法為主,以物為輔,還是以物為主,以法為輔。

這樣型別的驅魔,配裝備有兩種思維:

①:以法為主,以物為輔的人,他說:可以穿重甲(重甲對於驅魔是加力量和防禦),因為這樣可以達到平衡的效果,更體現雙修,而另外乙個卻說,穿布甲好(布甲對於驅魔是加智力,加魔法,加技能施放速度),因為始終是以法為主的,所以要發揮法系的最大效果,物理技能只是輔助而已,用與接招或壓制敵人。

②:以物為主,以法為輔的人和上述提到的相反我個人推薦的是pk穿重甲,副本裡穿布甲,因為穿布甲的驅魔防禦低,而且驅魔本身沒有任何有利於保護自己的輔助技能。所以pk的時候還是穿重甲吧。

至於**的話,pk我個人強烈推薦一律使用鐮刀,為什麼?因為他攻擊快,而且減少技能的冷卻和技能所需要消耗的魔法,其他的**,要麼減少物理技能,要麼是減少魔法技能,而鐮刀是雙減,就是物理技能和魔法技能都可以減少技能的冷卻和技能所需要消耗的魔法,對於雙修的驅魔來說,最適合不過。

副本練級的話,可以帶佛珠。

好了,就這麼多,希望可以幫到lz

15樓:世樹花塔嫻

洗點吧。!!不加加血!把後面級高需要的前製技能學好然後看自己!

想pk就都出到取消,如果刷圖。

建議看資料站。

裡面有加點!

dnf驅魔師能偷學什麼技能

16樓:出耕順莫昭

只能偷學同一種職業轉職後其它職業的技能。

也就是說。你是驅魔,只能偷學蘭拳和聖騎士的技能。而且只能偷學兩種。sp還很吃緊。

17樓:解蕊慎水

驅魔師這個職業只能辦任務。

可是最後是學不到技能的。

我是驅魔41級了。

都白做了那麼多工氣死我了。

18樓:類美錯飛荷

確實現在大叔是所有角色中開發的最不成熟的乙個,麼偷師麼45技能麼覺醒,但還是很強,可以說是百分百的有前途,只要還有用大叔的信心和毅力遲早能成就大叔的輝煌~

《dnf》驅魔師(法驅)技能怎麼加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dnf》驅魔師(法驅)技能如何加點?

後跳:lv1

受身蹲伏:lv1

基礎精通:lv1

物理暴擊:lv10

物理背擊:lv1

**祝福:lv10

虎襲:lv1

直拳衝擊:lv1

空斬打:lv10

落鳳錘:lv1

惡魔之手:lv1

驅魔師布甲專精:lv1

驅魔師重甲專精:lv1

驅魔師板甲專精:lv1

破魔符:lv1

巨兵精通:lv20

潛龍:lv1

斷空捶擊:lv38

脈輪:烈焰:lv20

朱雀符:lv1

星落打:lv1

巨旋風:lv33

式神:白虎:lv1

式神:玄武:lv10

狂亂鎚擊:lv31

落雷符:lv1

疾空旋風破:lv1

驅魔震懾:lv1

無雙擊:lv26

式神·殤:lv26

鬥志散發:lv16

蒼龍逐日:lv10

狂暴鎚擊:lv13

除靈:白虎:lv1

脈輪:式神:lv7

式神之力:lv7

逆龍七殺:lv8

式神封靈陣:lv1

真龍焚天:lv3

控虎:lv1

強化 - 式神:玄武:lv5

強化 - 狂亂鎚擊:lv5

強化 - 式神·殤:lv5

強化 - 無雙擊:lv5

法驅加點:法驅把脈輪烈焰換成脈輪聖光,把**祝福改成天使祝福,鎚擊改成雷就行。

dnf驅魔師能偷學什麼技能?

20樓:諸葛清竹士戌

gf大叔和魔法師都公尺有偷學的技能。

不過偷學技能的那一系列任務可以做下。

好像有個加屬性的石頭。

材料也不是很麻煩。

21樓:卑長征眭歌

驅魔師這個職業只能辦任務。

可是最後是學不到技能的。

我是驅魔41級了。

都白做了那麼多工氣死我了。

dnf驅魔學什麼技能

dnf驅魔吧!自己去看看吧!求採納!刷圖怎麼加都無所謂,盡量加滿覺醒就可以了。pk點大都以林夕魂的加點為參考,即雙修,滿限制技能和恢復技能。給你個 參考 你是法驅,還是力驅 還是雙修偏法,還是雙修偏法,還是純法,還是純力,喂,你別跑呀,你很可疑呀,你跑什麼呀,再跑我拔刀了,幫我照護我七舅老爺的三外甥...

DNF驅魔師,dnf驅魔裝備

你說的都滿 除公升空 雖然我沒玩幾次驅魔 但我的pk經驗還是可以的 尊二將軍 大魚吃小魚。dnf驅魔裝備 1.衣服。40級技能無疑 本人覺得40技能比較有殺傷力。比其他技能有價值 2.褲子。hp 當初還認為進決鬥場也加血後來發現被騙了。不過我想物防能強化裝備來彌補。褲子就沒必要選這兩樣了吧。當然如果...

dnf驅魔加點 力驅的,dnf驅魔師力驅加點

潛龍 力驅必加技蓄氣後技能效果會大幅度提高。空斬打出強制 打得高,pk 刷圖都有利。落鳳錘不強制 到後期沒什麼用了,作狂亂鎚擊的前置技能。脈輪烈焰 滿 加硬直和力量的技能。星落打 出強制 加幾級看個人喜好,此招範圍大 高傷害,但cd時間長,釋放時容易被破招,pk的話出強制就好。巨旋風 前置技能,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