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有家室的人,在感情路無法自拔,該怎麼辦

2022-08-29 06:05:04 字數 5467 閱讀 4624

1樓:思維星空

=。=,狠下心來走。這是對自己最安全,也是最道德,最明智的做法嗯,看過很多文章你就明白了

現在狠不下心,就努力想想他對你不好的地方,比如要顧著家裡、比如很多你心裡的東西不幫你分擔、不如不讓你見光、比如- -從不提責任和未來

把這些一層層加註到他身上,每次不如意都要想一遍這些。不要一味的「我什麼都不要、無怨無悔什麼的」大概過那麼一段時間吧

你基本就能狠下心來離開了

******************************===靈魂上共鳴的感覺吧

「沒有任何真愛是乙份風順的」

但是,你這個離真愛還差一步。因為「他不在身邊你就覺得自己一無所有」表明了你沒有在這份感情中保持和塑造乙個完整的自己。要想明白這份感情是什麼,先把自己補全吧。

他讓你明白了完整的感覺,也應該讓你明白了把自己塑造完整是一件幸福的事。

自己塑造的過程很痛苦

無論怎樣他是你人生中的乙個里程碑

2樓:only亦秋

離開吧!如果是我,我會把這情深埋心底。不能做小三,離開他,會有更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忍 要麼狠 要麼走

4樓:貫喆

你大好的乙個人,幹嘛要去人家的生活裡面當配角呢

愛上有家室的男人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不該愛的人,不是你的錯,但是一場傷心....其實愛上乙個人並不能證明結果怎樣,只能說你感受到了那份感覺。愛是一種情感,是讓你去感受的,有了愛並不等於有了婚姻....

所以你雖然愛上不該愛的人,但你已嘗試到了愛的滋味,曾擁有過愛也是你的幸福,而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將它深深的埋在心底,不是丟棄它,只是把它放在了乙個最安全最神秘沒人知曉的地方....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但很悲哀,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乙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但很悲哀,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乙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乙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 ,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也沒有權要求那麼多,否則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 一顆心屬於乙個人,愛情裡什麼是公平?

愛的深,傷的深,愛情裡沒有不公平。愛了不愛你的人,是眼淚決堤的開始,愛上不該愛的人,是永無天日的嘆息....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愛情不屬於你,那麼,請你放開你的手.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

放手是 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地嘆一口氣,祝福ta今後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 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是乙個人的精彩

7樓:聊感情的淺汐

愛上乙個有家室的男人,會有結果嗎?或者你想求乙個什麼結果呢?

8樓:廚娘小寧子

愛上乙個有家室的男人怎麼辦?真正聰明的女人都會這樣做

9樓:圖雅的青春回憶

愛上了乙個有家室的男人該怎麼辦?聽聽聰明女人的做法

10樓:邵邵有話說

有家室的男人找第三者的比比皆是,可是為了第三者而放棄家庭去離婚的比例卻少得可憐。即使喜歡也不要再表白了,這樣毫無意義。他如果能給你未來,那麼你的快樂就是建立在另乙個女人的痛苦之上,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11樓:陶萌圭雨伯

您好!很高興為你談看法。如果雙方家庭背景差異很大,而不是一點,那麼就要男佔女勢。

反則,費時又費心、勞神傷感,放得下傷得輕。越陷越深,無可自拔,所有請君自慮思定局!謝謝!

12樓:陰叡多尋芹

愛上有家庭的人是一件痛苦的事,你想得到他,卻又怕傷害了他的家人。

13樓:蟻儒華嘉澤

放棄吧!因為你是第三者,結果會是大家都會受傷。最後落得大家彼此憎恨不歡而散。

14樓:仲秀鈮

我已經喜歡上乙個有家庭的男人了怎麼辦。曾經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再次義無反顧的喜歡乙個人,但是現在好像自己快成了小三了,他也喜歡我,我也喜歡他,很怕這樣下去真的會走到那一步不堪回首的一步,有時候真的控制不了自己情感。

15樓:悠悠青草地

我覺得你應該放棄這樣的感情,人家有家室,那你就屬於第三者。第三者是極其不道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放棄,他要是不跟老婆離婚你就跟他掰。他要真愛你會離婚的,所謂那些客觀理由都是藉口。他要不離婚就是不愛你,既然不愛你就是跟你玩兒玩兒你還有什麼可留戀的。

他要一直拖著就證明他在猶豫,其實在他心裡你還是沒那麼重要,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是會對愛的女人負責人的。不要讓自己越陷越深,離不開他你就死了。

17樓:桐榆愈白蓮

那就悄悄離開的好,畢竟人家是有家庭了,我覺得不應該去打破人家的家庭對不?而且愛乙個人並不一定要在一起,只要對方幸福就好不是嗎?希望能幫助到…

18樓:布贍查英範

早點懸崖勒馬吧,不要傷害ta的家人,這樣對你們都好。

19樓:

把他老婆乾掉,搶過來

20樓:

現在結婚了,有家室的,你愛上他會很慘的。整怎麼辦?退出為?

如果你愛上乙個有家室的人,他也愛你,但是要面對好多現實問題,怎麼辦?

21樓:我是孤寡老人

不用怎麼辦,理智一點,不要招惹有家室的人。不光是道德,也是為了自己的終身考慮。已經有家室了,愛的就只應該是自己家裡的那個人,沒有任何藉口說愛婚姻之外的任何人。

如果有,那麼就算這個人離婚了,跟你在一起,遇到其他的呢,依然會愛別人。這個才是現實,離開,並且離這種人越遠越好才是最好的選擇。

22樓:麥兜噹噹當

建議盡早止損 結束這段不健康也不被祝福的感情原因有如下幾點

愛上乙個有家室的人屬於錯誤行為,損人不利己乙個有家室的人愛上旁人,說明此人對家庭不夠負責任二位相愛傷害的是乙個妻子,可能還有孩子,這樣的心理愛負擔太重不容易幸福

綜上所述如果二位結合,破碎乙個家庭,組成另乙個新家庭,不能保證不會重蹈覆轍

23樓:支援戶改

如果你愛上乙個有家室的人,他也愛你,但就是不肯為你離婚,那就不要再傻等人家了;如果他肯為你離婚,那就給他時間空間,不要無限期的等待。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愛的那個男人有家室,起初我不知道 後來知道。我會跟他分開。不做破壞別人家庭的人!

如果ta也愛我,在有家庭的情況下那麼毅然決然跟他分開 有家室還招惹我 這種人以後拿什麼保證。

責任 很重要,擔當也很重要。有家就該自己多注意分寸 尺度 這是該有的底線吧。但如果覺得兩個人很喜歡彼此 且迫於有家室,那麼 按耐住自己 做乙個重要決定 一定要做一方的割捨。

不能左顧右盼 如果左顧右盼 果斷放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一句話,無論多喜歡,永遠不當第三者。這不僅僅是為別人好,也是為你自己好。誠懇的說,你好好想想,如果你真的後面要和他有結果,先不談對他的家室的傷害,就從你的角度,這件事爆開以後,也會對你造成不輕,甚至是深深的傷害。

一方面是風評不好,非常容易有人在背後(甚至你面前)指指點點,並且在他的親友看來,你也是個不正經的女人(明知道他有家室還勾引他(他的親人不會覺得他也有不對,人心都是偏的,肯定會覺得是你帶壞、勾引了他)),對你的印象不會好,特別是老一輩的人,譬如他父母,極有可能會覺得,你是攪家精,狐媚子什麼的(老人家思想保守,而且這個社會對女性很苛刻,特別是這件事你本身也不對,不佔理的)。你在他那邊、在眾人那邊會處於很不利的地位。

另一方面,在你家裡,你怎麼和你父母交代?「爸媽我要和乙個有過家室的男的結婚,我已經要他離婚了「你父母會怎麼看你?不管是不是有愛,在對方有家室的情況下,還任由自己感情發展的,從道德上是不佔理的,你父母會不會覺得,你做的事讓他們心痛?

你的親戚、街坊會拿這事怎樣對你父母指指點點呢?你的父母會不會覺得,這個男的,有家室了,還勾引我的女兒,這樣的人,以後能不能保障我女兒的幸福?會不會讓相同的悲劇發生在我女兒身上?

他們很可能止不住的擔心,擔心一輩子的。

你的朋友會怎麼看你呢?可能他們當面怕傷了你的心,說支援你,但因為第三者、婚外情什麼的,在道德上的確是令人所那啥的,所以他們內心極有可能還是會介意的,你的朋友會不會想,我的朋友當了第三者,還拆散了對方,成功上位,這樣的人適合做朋友嗎?或者她連有家室的人都愛上,還進一步拆散了人家,我表示了支援,那會不會對我的另一半造成了不好的暗示?

諸如此類……

此外,如果你成功上位了,你的內心會不會因為道德與良心愧疚呢?你的心裡會不會存在這樣的隱憂:我是這樣得到他的,那他會不會以同樣的方式,被其他女人得到?

內心會不安的。而且真要奪走有婦之夫,對他的家室的傷害有多大,我想你不會不知道的,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從你釋出問題的語氣上看,你是個善良的姑娘,你的心裡也很糾結,我真的希望,你不要因為一時衝動、一時的被」真愛「迷了眼,使自己陷入艱難的境地。我覺得你最好的方式是,冷靜自己的情感,社會是現實的,不合適的人,要勇於捨棄。誰沒愛錯過人呢?

人生**只會遇到乙個愛上的人呢?現在感情處於熱烈狀態,會覺得非他不可,但隨著時間的良藥,你會豁然開朗的。再喜歡,已經有主了的,也不能要呀。

你會遇到真正合適的人的,祝你幸福(一不留神,打了這麼長一段話,希望你不要嫌煩,希望對你有幫助)

26樓:小笨熊努努

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應該回家離婚,大大方方來找你;

而不是讓你為這些事情煩惱;

好男人應該是有責任心的男人,

乙個已經有家室的男人,不應該隨便在外面招惹小姑娘;

愛乙個人是成就他/她,而不是毀掉他/她的生活,請三思;

不要以愛的名義毀掉另乙個無辜女人的生活。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認他也愛你,都是編的吧,你愛他可能是真的,他愛你,不一定哦,那他就離婚吧,你做了小三,還不自知,還愛啊愛的,他如果離婚,說明他是沒有責任感的男人,你跟了她,她還會愛上別的女人!你還是拉倒吧,本來就是個錯誤!

愛上有家室的人,該怎麼做,愛上乙個有家室的人,該怎麼做?

我覺得應該要,如果你不要跟他繼續的話,那麼他不是更傷心更難過,第乙個傷心的是他的老婆跟人跑了,第二個傷心的是,你不跟他在一起了,那麼他就一直生活在陰影裡啊 堅決不能在一起 乙個有妻子,有孩子的男人,對你說愛你,請問他還有責任感嗎?對於乙個沒責任感的男人,你有安全感嗎,愛得踏實嗎?當年他在沒有得到他妻...

愛上有女朋友的人 在不影響他們感情的情況下。我可以等他嗎

如果你真的選擇等他,那麼最好不要讓他知道 如果你選擇做乙個默默的人!因為這樣才不會影響他們!可是這樣你自己會痛苦吧 自己喜歡的人天天和其他的女人在一起 可是你告訴他 我想任何乙個有責任心的男人都會不知道如何是好 不僅對現在的女朋友會有愧疚之心 同樣對你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或許還有歉疚,見面也許會尷尬!...

都說 聰明的女人千萬別愛上四十歲以上有家室的男人 可是我就

以後 不會喜歡了,你這個只是青春期的表現,長大了,就不會了 乙個離婚的女人愛上了乙個有家室的男人,男人也愛著女人。你們說,他們會有一天真正的在一起嗎?這個真不好說,要怎麼評價 首先,我不了解女人,但是女人離婚後愛上了乙個有家室的男人,證明這個男人足夠優秀,讓乙個受過傷的女人愛上他。其次,也不了解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