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2G以下物品出處按數量加分

2022-08-29 05:35:06 字數 3856 閱讀 8654

1樓:匿名使用者

採.密林

桃子猴.

龍之爪+增強藥.

沙龍.大豬.

2樓:絲絲小酷崽

凱石:去農場挖,雖然很少,但是初期的農場也出。

藍蘑菇:可以直接去老婆婆那裡去買,還可以在密林等地方狂出。

棒狀之骨:建議你去打1~2星殺小雪獅的任務,每次下來的獎勵超多。

生命粉塵:是調和的,我告訴你配方:生命之粉=不死蟲+龍牙,生命粉塵=生命之粉+龍爪。

龍骨小:殺速龍得。

龍骨中:超快的方法:去密林的8區礦點挖礦,然後必定會出n多的水光原珠,然後就拿著這些水光原珠和密林的山菜爺換,就會換得龍骨中。

龍骨大:打沙龍王,大怪鳥等怪物得(主要是2星的)空心骨小倒是可以買,但是空心骨大中我只知道貓廚會給。

3樓:

鎧石就炸就能出用大桶g來炸試試

藍蘑菇農場就有好多

棒狀之骨 森丘6區 地上採集就行 也好多

生命粉塵是合成物品不死蟲+龍牙=生命之粉 生命之粉+龍爪=生命之粉塵龍骨小在有骨頭的地方採集就有也好多...貌似沒有龍骨中要有的話就是打龍類的怪就能得 龍骨大同上

空心骨小同龍骨小貌似沒有空心骨中 空心骨大好想打什麼都出(boss啊)廚房貓也給

4樓:

凱石:牧場的那個貓幫你炸

5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慢了,樓上的同學們已經回答得夠多了,我是來補充乙個的,棒狀之骨...在村任務開始一星時的採集任務...在3區地上可以無限挖....

psp怪物獵人2g中**可以獲得大量的燕雀石?

6樓:匿名使用者

雨林的4區地區1

出小石子

砥石鐵礦石

大地結晶

**石碎片 鐵礦石

大地結晶

燕雀石輝龍石

**石碎片

**石大塊

地區7出小石子

圓盤石大地結晶

燕雀石**石碎片 鐵礦石

燕雀石輝龍石

修羅原珠

大地結晶

7樓:

給你個路線圖吧,很簡單的

村任務1星;目前只有雪山地圖,這個你可以去雪山3區的高台,那裡可以以低機率挖到(不建議,因為蚊子多,而且很難挖)

村任務2星;密林地圖開啟,你帶好工具,從4區(有)-3區-8區(有)-6區-7區(有,在高台)-然後回家,基本上都有1~2個或以上

村4星;火山任務開啟,基本所有地圖都有的挖,而且是高機率,以前我在密林挖了n久,最多也就是20多上下,到火山一挖,上了200多個..

農場,你公升級挖礦的專案,每次做完任務都可以去那裡挖,而且日後你公升到最大,有5個礦點,也就是說你每次做完任務都可以去農場那挖5個礦點

8樓:h尛

個人推薦區密林,我在那裡挖出來的燕雀石比較多

9樓:終極爆擊

炸彈採礦是後期才有的,可以先在農場一樓挖,貌似節奏好可以挖多次即4次一般都是帶著一般鋤頭出任務挖挖~

我是喜歡去雪山的 點比較多

洞內懸崖牆上,採雪山草那邊右邊的牆上,第2個點進去跳下去牆邊,還有第3個點同地圖跑到有蜂蜜拿的地方,還有最流弊的就是爬藤上去有個野豬那,山邊還有乙個點。我就喜歡滿圖跑的挖~ 鐵刀時期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密林7區。密林四區乙個很偏僻的地方。還有如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4星前去密林

4星後去火山(8區最多)

農場的探險貓去火山以及炸彈採礦都很多

12樓:蝙蝠男孩

去農場採集,或者帶著鐵鍬去火山岩壁上有凹痕的地方敲就可以了

13樓:美女獵人

打凱龍和巖龍或者去農場挖

14樓:天地殺人

1、波凱農場挖礦2、雪山密林帶足鐵鎬挖礦去,沒別的技巧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火山有很多燕雀石,你也可以在農場裡挖到,把農場公升級就更容易挖到.+我10分吧.

16樓:

做火山任務有。

農場也有。

打敗巖龍都有。

(自己玩,我都打爆機了。希望幫到你)

17樓:

拿鐵鎬g 到密林的海邊岩石上挖 注意岩石上有一道裂痕的才去挖 密林是最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岩龍,在工廠派貓去火山或雪山去挖(工廠的貓是靠點數換的),炸彈採礦或在工廠裡挖第二層裂。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你直接要,那你就下記錄,裡面每個素材99個,如果你要去自己弄,就多帶鐵鍬,到火山去做素材之旅

怪物獵人2g裡一些裝飾品的意思?

怪物獵人2g以下材料怎麼獲得?

20樓:眾神暮年

缺燕雀石肯定是在下位3星左右 而且估計是想做斬破 早期燕雀石的確非常稀少 我的方法是帶好7個鐵鍬 到密林去把5個礦點全採了 順便可以般個蛋積累農場點數 最後找山菜老頭要 運氣好他能給你乙個到兩個 一般一次下來最少也有4個

21樓:傷感美

燕雀石 鐵礦石 粘著白蟻這些你可以在自己家旁邊的農場裡鑿礦和捕蟲獲得,這樣比較簡單。冰結晶的話你去雪上那,你去雪上那的乙個洞裡可以用鑿子鑿到,應為是雪山所以很容易獲得,或者在山菜爺爺所在的那個洞的入口有座很大的冰,在那裡用o建應該可以撿到,或者山菜爺爺旁邊的那個縫隙用鑿子鑿也可以獲得機率挺高的,還有鑿子鑿的話也可以拿到燕雀石和鐵礦石,如果想多拿點的話就多帶點鑿子吧,最後希望我的話能夠對樓主有用,希望樓主可以早點獲得這些物品。

怪物獵人2g的裝備和**數量問題

22樓:哦咦啊

**護具一共1000個

集會所是公升級hr的,怪物也偏難,村長任務不能聯機先做村長吧,一步一步來。

我知道你的意思,箱子就1000個地方!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道具箱放得下且有素材,多少裝備**都可以。

村長任務中的怪比集會所的少血少攻,也就是說難度較低。村長任務最高只到上位任務,而集會所上位之後還有g級任務,g級任務有新怪物出現,當然怪物也更bt。另外,集會所任務可以跟別人聯機一起打,樂趣多一點。

先做村長任務好一點,熟悉了操作有一定經驗後再做集會所的。

24樓:l5正發作

裝備是存在箱子裡的。只要箱子有空間,你有足夠的素材打裝備,就可以一直打。**也是這樣。

集會所的任務裡面的怪比村長任務的怪血多一點。我建議你先打村長任務。湊齊裝備和**後再去挑戰集會所的怪物。

25樓:l秒

只要你有錢和素材,可以入手所有裝備,集會所是可以和別人聯機的,村長的不可以,建議先打村長,因為怪的血比集會所的少,比較容易上手

26樓:

無限的,只要裝備箱裝得下,但出任務的話只有一樣可用

27樓:手機使用者

箱子就10頁~放滿就放不了了~不能公升級的

集會怪物功 防 血比較高而且只有集會才有g級任務~還能聯級

村長是單人任務還有就是有最後的有劇情任務~

28樓:打我就是豬

箱子只有1000格仔

怪物獵人2g關鍵任務,怪物獵人2g村長下位關鍵任務

村長一星必做任務 1 討伐肉食龍 2 暗近的氣息 3 打倒小雪獅子 緊急任務 肉食龍們的領袖 心得 1星還是相對簡單的。主要熟悉遊戲操作。村長二星必做任務 1 豬突猛進!大野豬王 2 密林中的大怪鳥 3 珍獸中的珍獸 4 尋找幻之肝臟 緊急任務 潛伏在雪山的影子 心得 二星開始慢慢就接觸各類boss...

怪物獵人2G

簡單!1.4星嘛。已經有火山了的話。斬破刀或者鬼斬破吧,但是鬼斬破不好做,先做斬破刀 這樣的話4星 4星緊急基本沒問題,4星緊急是小轟,小轟弱雷,用雷屬性打頭是好選擇,呵呵。最開始的 鐵刀。鐵刀3藍礦 8黏蟲 8冰結晶 還有一些大地結晶。數量我給忘了,然後就好辦了,一步一步往下作,先是鐵刀 契 然後...

怪物獵人2G

乙個人嘛,當然靠你技術啦,我周圍就沒有什麼可以聯機的人,都是自己打的,現在已經上g級了。時間3 5百小時,喜歡的話1000也有可能。只要你有耐心,肯堅持,崩龍一定會出現在你的面前!關於上網聯機的事,首先要買 神卡 的,不是很貴,喜歡就買乙個,再按照說明做就好了 有點 浩方 的感覺 交流也沒有那麼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