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生物題

2022-08-29 04:15:07 字數 601 閱讀 6736

1樓:匿名使用者

1.顏色會變暗(因為hb遇二氧化碳變暗紅)2.因為其間有無數多的毛細血管,可通過氣體的擴散作用廣泛交換氣體3.

置與有氧環境即可,因為一氧化碳中毒的實質是氧氣匱乏(有一氧化碳的情況下,血紅蛋白幾乎只與一氧化碳結合)

4二氧化碳

5.因為老年人的骨頭中的無機物成分比重相對於成年人而言偏大,固硬度偏大,就容易骨折

6.因為體內產生抗體 ,而麻疹的抗體是維持終身的(如感冒的抗體就不維持終身,就那麼一兩天)

7.表皮與真皮

8.蛋白質會和重金屬起反應(銅、銀、鋇等)注:hb為血紅蛋白(hemoglobin )

2樓:弘綺琴

1會變暗紅,hb遇二氧化碳變暗紅,所以會變暗紅2氣體的擴散作用

3血4二氧化碳

5骨的脆性大

6體內產生抗體

7**黏膜

8質量分數為10%的氫氧化鈉+質量分數為3%硫酸銅hb為血紅蛋白

3樓:廉珈藍禕

4.co2

5.隨著年齡增加骨質疏鬆

6.體內已經有免疫細胞

7.**

8.酸和鹼

初一生物選擇題

腎臟就是代謝廢物的地方,那麼尿素肯定被濾出了,然後細胞工作消耗氧氣放出二氧化碳,而二氧化碳是通過呼吸,從肺部毛細血管中除去的,所以要選c c因為血液渡過腎臟時,其中的氧氣會用來進行呼吸產二氧化碳,所以氧氣減少,二氧化碳增加,另外,腎臟排尿會排出大部分尿素,這樣尿素就會下降。c因為腎小管會把尿素大部分...

初一生物問題實驗)

提出問題 植物對空氣濕度是否有影響 做出假設 植物能公升高空氣濕度 比較裸地 草地和茂密灌叢的空氣濕度,空氣濕度最大的是 茂密灌叢 最小的是 裸地 通過 得出的結論是 植物能公升高空氣濕度 植物對改善我們所生存的環境所起的作用 它讓我們的世界充滿了鮮豔的綠色,它有效地阻止了水土流失,它為我們儲存了大...

初一生物題!!速答,初一上冊生物50道選擇題和答案 急!!!!

1.酒精變黃綠色,葉片變白黃 2.製造的有機物存到細胞液中,有氧呼吸時一大部分轉入線粒體,氧氣從氣孔排出 3.早晨 深夜 傍晚,這有個前提 從前積累的光合作用所產生的有機物不能用於日常的呼吸作用,否則無此前提,該問題難度就上去了 因為一夜過去有機物在陽光駕臨前已最大量耗盡在呼吸運動中,所以早晨葉片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