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越獄助手和evasi0n哪個好啊,越獄後一般新增什麼源好些?越獄後還可以保修嗎

2022-08-29 02:05:04 字數 2482 閱讀 940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越獄過後的手機是不保修的,這點必選提請樓主注意。如果樓主很在意保修,就盡量在保修期內不要越獄手機。

目前6.0-6.1.2系統版本的完美越獄,最好使用evasi0n完成,很方便,5分鐘就可以完成整個越獄過程。越獄之前,建議備份手機上的個人資料。

越獄後新增的源根據自己的需要而定,源不是新增的越多越好,幾個精品源足以夠你用的了,比如威鋒源、178源,都是不錯的源。

2樓:pp助手

越獄後不保修!

目前最新的越獄工具是盤古越獄,盤古跟pp助手是合作夥伴,pp助手是正版,支援最新的ios7.1.2完美越獄。

【pp越獄助手】ios7.1.2一鍵完美越獄**教程(已更新v1.2)

越獄後新增pp助手源,先安裝補丁。

(這個是ipa補丁,如果沒有安裝這個是無法安裝ipa格式的軟體)安裝pp助手

1、越獄後選擇cydia,開啟。

2、直接點選進入下方的「管理」 。

3、再點選「軟體源」 ,進入。

4、點選右上角「編輯」 。

5、再開啟左上角「新增」

6、輸入pp手機助手的源:apt.25pp.com ,然後點選「新增源」。

7、完成後選擇「25pp」 。

8、選擇「pp助手」,再根據提示進行安裝。

9、安裝完成後返回桌面會增加程式「pp助手」

如果您仍有pp助手產品問題,歡迎繼續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3樓:丨嘿丶小奇

6.0+系統evasi0n是越獄原始版本,比pp要好

越獄後可新增178,pp助手等,建議不要使用91,如果你還愛你的iphone

越獄狀態下不可以保修,但是如果機器出現問題可以刷機,保修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pp越獄助手其實就是直接根據你系統的版本把你帶到相應的越獄程式,如果你用pp給ios6.1.2的iphone越獄,pp實際上是把你帶到evasion的,兩者沒有什麼區別,越獄前記得備份資料,還有,越獄之後是不享受保修的了,國行保修期內機器慎行

蘋果手機怎樣越獄,要詳細的教程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蘋果手機是蘋果幾呢,同時是哪個系統呢。

有一款越獄工具pp越獄助

回手支援從韌體答3.1開始一直到8.4都可以完美越獄。

目前最新的可以越獄的系統是ios8.4!

一、越獄前操作:

1. 越獄前務必在裝置」設定」—「icloud」—關閉「查詢我的iphone」

2. 越獄前務必在裝置」設定」— 」touch id與密碼」— 」關閉密碼」

二、開始越獄操作:

1. 開啟pp越獄助手

2. 識別到蘋果裝置後點選【一鍵越獄】

3. 點選pp越獄工具【開始越獄】按鈕

4. 請仔細閱讀【越獄須知】後,點選【已經備份】進入下一步5. pp越獄工具正在為裝置進行越獄,請耐心等待提示【越獄成功】6.

越獄完成後,請在蘋果裝置跳過設定選擇備註:此操作不會抹掉裝置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ios5.1.1(9b206)可以完美越獄,ios6.0暫時無法越獄。

我的ipadmini 昨天用pp助手越獄 已經提示越獄成功了 然後我裝了外掛程式 但是還是裝不了第三方遊戲

7樓:偶是來提問的

ios6越獄是要用evasi0n來越獄滴,樓主用這個pp助手越獄的話,會導致安裝程式證書破解不完全的,節哀吧 你算是越獄失敗了

8樓:九月中慌了流年

應該沒有完全越獄。應該可以恢復在越!

9樓:

②檢查ios裝置--設定--通用--訪問限制--安裝應用程式是否關閉;

如果您仍有pp助手產品問題,歡迎繼續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求助!!!iphone越獄後安裝檔案失敗!!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不行,那就沒轍了,如果能平刷,平刷後重新越獄。或者直接用evasi0n重新越獄試試。

5s怎麼用pp助手完美越獄?

11樓:pp助手

手機連線電腦,開啟pp越獄助手,根據教程操作。

【pp越獄助手】ios7一鍵完美越獄**教程(支援ios 7.0-7.0.6)

如果您仍有pp助手產品問題,歡迎繼續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12樓:

希望採納

越獄了的iphone怎麼用pp助手公升級

你直接bai在電腦上裝個pp助手或者du愛思助手就行了,把zhi你的air連線dao到電腦上,這回 越獄後的iphone5s怎麼用pp助手公升級系統 越獄後的iphone5s用pp助手公升級系統的方法 首先,是公升級前的準備工作 1 通過itunes 恢復韌體會導致清空 專ios裝置上所有的資料 公...

pp和ppsu有什麼區別,pp的奶瓶和ppsu的奶瓶有什麼不同?

一 性質不同 1 pp 聚丙烯,是丙烯通過加聚反應而成的聚合物。2 ppsu ppsu是一種無定形的熱性塑料。二 特點不同 1 pp 具有耐化學性 耐熱性 電絕緣性 高強度機械效能和良好的高耐磨加工效能等。2 ppsu 具有高度透明性 高水解穩定性。製品可以經受重複的蒸汽消毒。三 用途不同 1 pp...

為什麼從iOS11體驗版用PP助手降級到iOS

111222222222222222222222222333333333333 為什麼從 ios 11體驗版用pp助手降級到ios 10.3.2正式版好多蘋果自帶的應用 這個不是pp助手的問題,是公升級到ios11之後在進行系統降級都會出現這個問題,你可以先備份好資料之後抹除所有內容和設定,看看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