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後悔自己高中沒更好的學嗎

2022-08-29 01:05:03 字數 670 閱讀 244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繼續在高中過鬱悶的生活而是踏入社會的話,那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但首先你要想去調查一番,你看看只有高中學歷的人在社會上能找到什麼工作,工資情況是否能讓你滿意,所能找到的工作全部都是重體力活,幹那樣的活也積累不到太多的社會經驗,等到進入大公司的時候,人家不會因為你在建築工地當過建築工人就認為你比別人工作經驗多,因為你在你的工作中除了出力,實在學不到什麼東西。

要想找到乙份能學到東西的工作,首先自身要有素質有能力,而提高自身能力的重要方法就是在無聊的學校裡學習混文憑,其實多少還是可以學到一些東西的。要不然現在給你乙份計畫書,上面有三種方案可供選擇,你會用運籌學的方法建立模型分析最佳方案的可行性嗎?但是當你上兩年大學你就會了,這就是能力,有了這些能力,你積累工作經驗是不是就會更快一些呢?

自己創業是個很好的想法,但是也要等到大學畢業後才行,因為大學期間你會結識很多志同道合的人,他們是你的人脈,會幫助你創業!而且現在創業,你連分析市場風險的軟體都還不會用,能賺到大錢嗎?

所以,現在的努力就是讓自己以後不後悔,還是安心下來多學一些能力,哪怕考不到高分,但是能力有了,是金飯碗,到哪兒混都不愁混不出頭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可以不用學業改變命運,可以不注重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要總回憶!要向前看!

你們打過自己的母親嗎?為何打嗎?後悔過嗎

要看什麼原因的。打人總歸是不對的。就這麼說吧。如果你母親做了什麼錯事。你叔叔動手打你母親就是你叔叔的不對了。因為打人這個處理方式是錯誤的。那麼同等,你打人也是不對的。不過法律也不外乎人情。所以從道德上來講,你的處理方式雖然不妥,但是情由可原。但是我認為最好的法是找出你叔叔為什麼打你母親的原因。再去善...

夢見自己親手淹死自己的孩子但後悔了沒淹死

為什麼淹死自己的孩子,是因為壓力大?說你愛孩子,夢是反的 有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可要好好反思一下了哦 夢見兒子被水淹死了結果讓我哭醒了 此夢吉。請不必擔心兒子有什麼意外,相反,此夢預示你兒子身體健康,順利成長。供參考 你好,吉夢。夢見自己死,是給自己增壽 夢見別人死,是給別人增壽。我媽媽做過一樣...

高中沒畢業的男生,適合學什麼專業

男生現在學汽車專業的人非常多,因為他們看好汽車行業廣闊的發展前景,加上男生的動手能力都比較強,喜歡汽車的人也多,所以男生學汽車技術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學好技術學校直接推薦就業的。現在廚師是乙個熱門的技術行業,熱門有熱門的理由,證明社會上很看重技術的,所以學廚師就要學好才行。從基本功,到什麼菜都能做,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