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學車的時候跟駕校的人混得熟嗎

2022-06-15 13:30:06 字數 1550 閱讀 1618

1樓:猴11681芬狄

特別的熟啊,其中還有乙個跟我一起學車的女孩成了我的女朋友,現在跟她聊天的時候還會說當初學車的事呢。

2樓:辰星

混什麼熟…你是學車去的,能聊聊兩句,不能聊就不說話,駕照考下來,遍永世相隔……

3樓:微生尋綠

不怎麼熟悉,因為我是預約車,不是固定的人,感覺他們都特別的笨。

4樓:峰佘無敵

還可以吧,有幾個人的關係還是不錯的,剩下的都沒有聯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同學一般,但是跟老師混的還挺熟的,現在還經常的聯絡,沒事就跟我說學員搞笑的事情。

6樓:影子

有乙個人學車學了好幾次都沒有過,我跟他的關係特別的好,他總是會告訴我一些該注意的地方,但是他到那個時候就會忘記,最後跟我一起過的,說我是他的幸運星。

7樓:聰子

我科二到科四連學帶考乙個星期過,那乙個星期就只有我是固定的,其他師兄師姐都不固定,只能說認識,感情談不上,到是和師傅很熟悉,人好,態度也好,又不罵人,考完試以後都還聯絡著呢!

8樓:腫麼辦

挺好的,我們車就倆個女孩,我們倆個特別有話聊,成了很好的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跟科三教練特別熟,雖然只練了三天,但是就成為了很久的知心朋友,就是合得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練科目二的時候認識了好多學員,相處的都很和睦,一邊練車一邊聊天,互相交流互相鼓勵,駕考之路是一段非常快樂的時光,可惜考完以後就再也永世隔絕了,沒有任何交集

11樓:戰神斌斌

談不上熟,只能算認識,練車也就幾天時間,在一起談的話題無非就是學車技巧和經驗,其他的都不怎麼說,

12樓:咔嘰褲子

有相處的好的,可是越來越熟悉了以後我通過考試拿到駕照了,所以也不咋地去駕校了,唉,相見恨晚。

13樓:等待

根本遇不到啊,每個學員都有練車點,他下你上

14樓:辣條阻止了我當淑女

跟什麼人熟,有看人吧!我跟有的人就熟,帶我蹭飯,跟我一起逛街。有的人住一起話都不說

15樓:

還好吧,別人看到教練對我客客氣氣的,一開始都以為我是教練

在巴士駕校學車的時候,為什麼下車會覺得頭暈暈的

我之前看過學車後身上會不舒服,但是我沒有過,我覺得吧,座位調整好,不那麼緊張就不會有這樣的事情,我每次上車就調座位 確實,有時候我也有這種感覺,這分很多種呢,有坐姿,有座位調整,還有精神緊繃等等原因造成的,你可以讓你教練幫你調整 那是你學的時間久了,長時間不良坐姿造成的,只要調整好坐姿與心態你會感覺...

在駕校學車的時候,怎麼才能不被教練罵

按照教練教的方法操作,練得比較順的,這種學員就不會被教練罵的,加油吧 學車被教練罵,很委屈怎麼辦?有呀,教練罵人的時候還冷嘲熱諷,和我學車的那些人還和他一起嘲笑我呢。當時也挺生氣的,也覺得特別丟臉,也覺得和教練難以溝通。不過我還是考過了。不是什麼大事,你要知道教練這種人什麼人都見,他說話難免有些過。...

學車的時候駕校要收走身份證原件嗎

學車的時候駕校要收走身份證原件,因為駕校需要用身份證辦理學車檔案。車管所也需要驗證身份證,受理成功後就會歸還。學車就是學習駕駛技能的簡稱。車就是 車輛 的簡稱。車輛分為機動車和非機動車。客車 貨車 轎車等為機動車 非動力驅動的為非機動車。機動車很複雜,它們內部又細分為很多等級,根據等級的不同,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