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今天上午給我發了個祝福簡訊。晚上又發了一次,什麼情況

2022-08-28 08:30:06 字數 1744 閱讀 222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第二次專為你發

2樓:遊戲裡的西藍花

就是發個簡訊,內容如果只是祝福的話就沒啥。

3樓:佘若煒

且行且珍惜,順其自然

4樓:

或許只是一種祝福,別太在意

前女友今天上午給我發了個祝福簡訊。晚上又**了一次,發兩次是不是說明她還在意我?

5樓:湘語霏然

不一定,說不定只是把你當朋友。

6樓:吆吆煎餅果子

並不是,別鬧了。過年發個拜年簡訊,禮尚往來。不要自我幻想了,不要把任何自己以為是的訊號放大。新年新氣象,努力工作,務實,會有屬於你的幸福的。

7樓:充滿能量吧

只說明你恰好是**裡的一位

前女友今天上午給我**了個祝福簡訊。然後又特意為我發了一條,是不是說明她還在意我?

8樓:q神我

祝福簡訊是否同一條,如果不是同一條,或許只是對你的後期生活的關心而已,是同一條代表著她還在乎著你

9樓:小凡姐姐

她在不在意啊……

分析一下你自己唄。

在意,你還想舊情復燃?

不在意,你是想重新追回她?

10樓:

其實也不一定的。在意機率大。

今天前女友給我發簡訊來了,但是卻是乙個**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想太多,如果好友太多,難免**的時候再發一次給你的。她能單獨給你發證明還是看重你的。

12樓:天空漸藍藍

那是做廣告的,沒情義的

前女友今晚突然發資訊過來,什麼意思?

13樓:風雨中的北湖

只能理解為遇到不悅事,或者暫時精神壓抑。不能認為有復合的意思。當繼續觀察之。

14樓:無聲獰笑

女人多的都是口是心非,她想到你的好了。想你主動約她。你就裝不知道她啥意思就夠了

15樓:卡沫農

我只能說錯過就是錯過

16樓:汙喵君啊

找你這個備胎尋求安慰

前女友今天無緣無故給我發了50元紅包是為什麼

第一,看看你的反應,看你和她是不是好友!第二 看你的態度,想不想與她聯絡,如果想你就搶,如果不想,最好不要搶。第三 既然是前了,說明以前的都過去了,想來往就繼續,不想就別在聯絡了,不然你的感情生活有點亂!想法不要太多,陽樂正直才是王道!祝你快樂 吸引你注意力,說明她想和你和好了唄 乙個女的 無緣無故...

前女友給我發了個1314的紅包,我該怎麼回她呢

說明她還是愛你的,你覺的可以繼續做男女朋友的話,就約她看個電影什麼的,不行的話就發給她乙個58.21 我不愛你 的紅包 好了 哈哈哈,我爸給我媽發了個13.14元的包 前女友突然發個紅包給我,紅包金額13.14。怎麼辦?50 她要是真有什麼意思最少都會發131.4,我還給異性同學發過5.20呢,並沒...

前女友今天給我發個520的紅包啥子意思

傻小孩,還愛她嗎?愛的話還不趕緊追嘛!當時是她還放不下你啦,還愛著你。祝福你們咯!女朋友給我發紅包5 20是什麼意思?40 喜歡的意思 沒有520就發5.20 我也是這樣 520就是諧音我愛你的意思 分了吧,你那麼愛她,她只愛你一點 你把丶去掉發過去試試 是想讓你回個13.14 520啥意思你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