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血吃什麼好呢 真的很擔心呀,怎麼辦

2022-08-27 20:05:09 字數 847 閱讀 3759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缺鐵性貧血在於補鐵是根本,建議您服用補血鐵劑體恆健-鐵之緣片,它不但能補鐵同時內含阿膠也能補氣血,有效補充人體鐵微量元素和蛋白鋅等營養,對於提高血紅蛋白數量的缺鐵性貧血有較好的改善效果。

鐵是造血的原料之一,因此鐵缺乏時可導致貧血。對缺鐵性貧血的**主要用補鐵**。引起缺鐵的原因有的是經常有出血,有的是飲食問題導致的。

如果身體有其他的疾病導致經常失血,應當及時**。飲食上要注意多吃瘦肉,豬血,豬肝,蛋黃,黑木耳等含鐵高的食物。服用鐵之緣片盡量少喝茶。

最後祝早日擺脫貧血。

2樓:喜東東呀呀呀

多吃動物的內臟如豬甘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黃瓜炒豬肝

原料:黃瓜100克,豬肝150克,水發木耳10克;輔料有植物油250克(實耗75克),醬油、食鹽、白糖、團粉、蔥、姜、蒜等適量。

4樓:堅強_堅持_活著

三系化驗報告 正常值範圍 語言描述

白細胞wbc 計數 4--10 4千----1萬

血紅蛋白hgb 110--160 11克---16克

血小板plt計數 100---300 10萬----30萬 一切正常身體好的

乙個人一天的不同時間 血常規數值都可能有不同, 同一時間不同的醫院不在同一裝置檢驗也有差異, 主要看三系 其他微低高沒什麼意義.過一段可以在查一下. 每次檢查報告單留存好,作為自己的身體檢查檔案,好作對比.

嚴重貧血怎麼調養好呢,嚴重貧血的症狀,吃什麼可以調養好?

糯公尺棗給大家推薦這道菜不光是因為紅棗的營養價值很高,更因得了它煽情的名字 心太軟 也確是如此,一口下去,舌尖上的味蕾首先接觸的是紅棗的香甜,慢慢咀嚼後,糯公尺的軟糯才漸漸融合進紅棗的獨特香甜之中,渲染出另一種滑嫩的口感。材料空心棗,紅棗,糯公尺粉,冰糖,芝麻。做法1 空心棗洗淨,浸泡1小時撈出瀝乾...

19歲了,還一直這樣昏昏噩噩的,真的很擔心未來,你們覺得19歲還沒有什麼成就怎麼辦

我認為十九歲沒有成就很正常,因為剛剛走向社會取得一定的成就,是需要乙個過程的,不過如果不改變整天渾渾噩噩的狀態,而去努力學習奮鬥的話,不但取不到成就,更會讓你的一生碌碌無為。你現在能夠認識到這個問題,就是乙個好的開端,不要急於求成,只要能夠努力,取得一定的成就也不會太遲。為你加油 種一棵樹,最好的時...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日本,為什麼有的人那麼喜歡

更多的討厭源於一些積蓄的思想,這跟傳統的思想教育有關,其實大多數日本人還是友善的。大部分日本人不會受政治因素影響而對中國有偏見,頂多是覺得中國遊客有時很沒禮貌,相反,大部分日本人很嚮往中國文化。中國人對日本情感分化很大,有人因流行文化而盲目崇拜,有人因政治歷史因素而恨之入骨,這都是社會不成熟的表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