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2019款美利達公爵500還是2019款公爵600,差價不大

2022-08-27 20:15:04 字數 1139 閱讀 9283

1樓:

1,玩階梯——美利達500.600的車架可能有點吃不消,除非你才100斤多點。但是這個價位的美利達的架子比捷安特的更結實、更重。

所以從這個方面來說,還是美利達,至於500.600,那個好看買那個。

2,週末出去遊玩——當然車輕了更有優勢了。500.600差不多。捷安特輕些,不過個人感覺關係不大,還是個人體力是決定性因素。

3,爛路——如果有稀泥什麼的,碟剎還是有點用。600的比500的強,至於強多少我不知道...還有重要的一點是前叉,這個時候前叉的避震作用不可忽視。

但是500.600都是半斤八兩,不是一般的硬,路面有點陡峭的時候感覺相當不爽。相比之下捷安特這個價位的前叉稍微強些。

4,,衝小坡——碟剎相對安全一些,不容易抱死輪胎。

綜合考慮呢,從效能上:還是600吧,畢竟還是差了400塊錢,這有他的道理。退一萬步,就算他的優勢沒有值400塊錢,只值300,那另外一百就相當於買乙個經驗,作為嘗試,也與店老闆搞好關係,以後東西好買。

從資金上:如果錢比較緊,那還是500算了,因為節約下來的錢你可以買一些更好的裝備,頭盔是必選,還有很多東西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能幫助你!

我個人是比較推薦美利達的,因為美利達的車相對來說價效比比較高,而且很實用。捷安特的車除了車架和前叉,其他的還是很不錯的。如果在捷安特,買不到和美利達乙個配置而且**差不多的車。

如果是上下班用,可以試一下美利達的勇士300,勇士500,或勇士550。這幾款車比較適合工薪階層(如果是女生,也有女式山地車)。如果比較有錢的話,可以試試勇士600,勇士700,或者是公爵系列。

或者試一下崔克(trek)的車。還有所謂的「摺疊山地車」可以在大行(dahon)或是歐亞馬(oyama)看看。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公爵600的價效比超高,bb5的碟剎,日本喜瑪諾 shimano 前撥fd-310,後撥rd-m360 ,

確實不錯,本人剛買了一輛,2298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公爵500吧,我騎行的就是公爵600,感覺這車比公爵500強不了多少,沒有明顯的區別。如果只是玩玩,公爵500完全能滿足你的要求。如果資金不緊張,想今後遠行,建議直接上美利達挑戰者系列。

美利達公爵500和,美利達公爵500和

首先 公爵 500和600的主要區別其實就在於500是v剎 600是碟剎 且前叉可鎖死 其他方面兩者並無太大區別 其次 碟剎確實不適合長途 尤其是進藏 v剎不容易出問題 即使出了自己也好調整 碟剎就比較麻煩了 進藏v剎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最後 進藏對車車效能的要求並不高 關鍵是皮實耐用就好 勇士550...

美利達2012款公爵300怎麼樣

不怎麼樣,這個價位你可以考慮卡蒙太奇的車車。美利達公爵300怎麼樣 公爵300玩xc配置有點低,壓馬路又累又慢,不建議選。好多瞎扯淡。要毛的配置。公爵是價效比最高的系列。上面有挑戰者,下面有勇士,我覺得都不錯。有錢就上挑戰者。沒錢就買對應的。美利達山地車質量都不錯。1600只能買勇士,還有個選擇就是...

美利達挑戰者500 2019款和2019款主要有什麼區別

我的是10款的挑戰者500 首先是架子 10款的是魚鱗焊接技術 11款的是平焊技術 平焊技術以前主要用在美利達的hfs架子上 焊接技術要求更高 前叉還是da2的叉子 11和10都是帶鎖死 回彈快慢調節的 還有一點就是11款花鼓公升級了久欲四培林花鼓 穩定性更好 至於那個嚴豪油碟 一般夠用 算是入門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