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廣西農信招聘,專科可以報名嗎

2022-08-27 18:20:09 字數 1806 閱讀 4203

1樓:果仁菌

統考條件(參照往年)

學歷 全日制普通高校畢業,2023年應屆畢業生須在2023年8月31日前獲得國家認可的畢業證和學位證(國境外學歷須已獲得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證)。

專業 金融、財會、統計、審計專業要求大專及以上學歷;經濟、工商、管理、中文、法學、計算機專業要求本科及以上學歷且獲得相應學位(綜合業務崗增加電子類、土建類專業)。

列入廣西脫貧攻堅大資料平台的貧困戶家庭子女,可放寬專業。報名時須提供廣西脫貧攻堅精準幫扶手冊、戶口簿原件和影印件。

服務期滿的大學生村官、西部志願者和「三支一扶」大學生可適當放寬專業。

報考帶「★」標記的縣級農合機構,如戶籍、生源地(以高考時戶籍所在地為準)或家庭(父母、配偶)主要生活地為本縣的,本科及以上學歷且獲得相應學位者,條件特別優秀的可適當放寬專業。

年齡 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碩士研究生、服務期滿的大學生村官、西部志願者和「三支一扶」大學生可放寬到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018廣西農信社招聘要什麼條件呀?怎麼報名?

2樓:廣西中公小編

一、2018廣西農信社招聘公告還未釋出,根據以往考情預計10-11月份釋出

二、參考2017廣西農信社招聘的報考條件:

1.具有良好的個人品行和職業道德,遵紀守法、誠實守信,無違紀違法等不良記錄,無金融從業資格准入限制。責任心強,有良好的團隊協作精神,服從單位工作安排,吃苦耐勞,能適應並長期堅持在基層工作。

口齒清晰,身心健康,無精神病史及其他不適合銀行工作的疾病。

2.全日制普通高校畢業,2023年應屆畢業生須在2023年8月31日前獲得國家認可的畢業證和學位證(國境外學歷須已獲得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證)。

3.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碩士研究生、服務期滿的大學生村官、西部志願者和「三支一扶」大學生可放寬到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

三、從考點上來看,廣西農信社的筆試試卷包括公基、行測、經濟、金融、財會、計算機、農信社常識等多個類別。其中公基和經濟金融為考查重點所在,公基考查應聘人員的知識積累程度;經濟金融則檢驗應聘人員的專業知識水平。其他內容雖然所佔比重較少,但值得一提的是,廣西農信社的筆試試卷在考點的分布上是相對均衡的,每一科目知識的缺失,都可能對最終的成績產生很大影響。

中公金融人建議大家從自身特點出發,做有針對性的備考,同時,利用恰當的時間分配,對無法系統複習的知識做以補充。

3樓:中公教育

2023年還未招聘,參考17年條件。

2023年廣西農村信用社招錄考試報名條件

(一)基本條件

1.具有良好的個人品行和職業道德,遵紀守法、誠實守信,無違紀違法等不良記錄,無金融從業資格准入限制。責任心強,有良好的團隊協作精神,服從單位工作安排,吃苦耐勞,能適應並長期堅持在基層工作。

口齒清晰,身心健康,無精神病史及其他不適合銀行工作的疾病。

2.全日制普通高校畢業,2023年應屆畢業生須在2023年8月31日前獲得國家認可的畢業證和學位證(國境外學歷須已獲得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證)。

3.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碩士研究生、服務期滿的大學生村官、西部志願者和「三支一扶」大學生可放寬到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

2018山東農商行招聘報名資訊可以修改嗎?

4樓:中公教育

報考申請尚未審核的,可以修改除姓名、身份證號碼以外的其他報考資訊(注:修改報名資訊時請先撤銷已報單位,修改資訊後再重新選擇單位報考)。通過資格審核後,報考資訊不能再修改。

審核通過的報考人員須列印資訊確認表,作為筆試合格後參加面試時的資格審核依據。

濟南教師招聘專科生可以報考嗎,專科生可以參加教師招聘考試嗎?

大專可不可以參加濟南教師招聘考試,具體要看報考地區的招聘公告。凡事以公告為準。我們可以從近期的招聘公告來了解下山東教師招聘的報考條件。1 在2019濟南市歷下區教育體育系統實行人員控制總量的事業單位招聘簡章 350人 中,大專學歷就可以報考。招聘基本條件明確 五 大專及以上文化程度 含2019年全日...

2023年新會農商銀行招聘面試通知出來了嗎?什麼時候面試的

2015年新會農商銀行面試公告已經出來了,可以在廣東 中 公 金 融人站上獲知江門五邑各地區農商銀行面試資訊,新會農商銀行2015年面試擬定於2015年3月1日進行,並定於2月14日上午10 00至11 00進行面試順序抽籤,並在2月25日公布最新面試抽籤結果及具體安排。2016年清遠農商銀行校園招...

廣西2023年事業單位招聘考什麼?怎麼考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公共科目筆試 1.公共科目筆試內容 筆試科目為 公共基礎知識 和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每科分值滿分為100分 筆試以閉卷方式進行,由市人事考試中心統一組織。考試大綱另行通知。2.開考的比例 招聘崗位與報名人數的開考比例不能少於1 3。對招聘崗位達不到開考比例的,確因工作急需補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