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旅遊,白水洋或烏鎮和千島湖,烏鎮。千島湖,烏鎮很美,可白水洋有漂流,是我夢裡都想玩的,請問首選哪

2022-08-26 17:35:12 字數 525 閱讀 9850

1樓:

建議還是去千島湖吧

千島湖是世界上島嶼最多的湖。千島湖一覽2023年,千島湖以1078個島嶼入選中國世界紀錄協會世界上最多島嶼的湖,創造了世界之最。

目前,全世界有兩個千島湖,其中乙個在加拿大,共有1800多個島嶼。其中最小的只是一塊礁石,大的可以達到數平方英里。加拿大千島湖裡對島的定義很特別,只要可以有2棵樹生長的露出水面的土地,就可以被稱之為島。

這與中國通常以面積為定義是不一樣的。 中國千島湖水位在108高程時,面積超過2500平方公尺的島嶼有1078個,如果以加拿大的計算方法,中國千島湖大小島嶼就有2000多個。比加拿大的千島湖還多400多個,中國世界紀錄協會採用的是中國的計算方法評定,無論何種方法計算,中國千島湖都是名副其實的世界上島嶼最多的湖。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那啊

俺推薦千島湖 有山有水

3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了,還這麼累啊,隨心不就得了。再不行拿個撲克來抽一下,看到哪兒。

千島湖好玩嗎?可以給乙份千島湖旅遊攻略麼?

可以先去西湖,然後體驗一下西湖的美景和雷峰塔的盛況。然後可以去千湖島湖中去休閒娛樂。最重要的攻略是要提前查好路線。這樣可以節省時間,而且玩得開心。千島湖還是很好玩的,那裡景色非常優美,你可以選擇跟團,但如果是自己去的話,你可以先做旅遊巴士進行遊覽,然後可以去到中心湖區,那裡是有觀光纜車的,其他推薦的...

去千島湖旅遊,有什麼經典的景點

一 千島湖風景區 1 中心湖區 a線 梅峰島 鴕鳥島 猴島 三潭島 b線 神龍島 龍山島 五龍島 2 東南湖區 c線 黃山尖 天池 蜜山島 桂花島 二 外圍景點 1 千島湖釣魚島 2 千島湖石林 3 九咆界瀑布 4 森林氧吧 5 芹川古民居 6 白雲溪漂流 7 金峰峽谷漂流 8 千島湖秀水街 9 林...

我父母打算從上海出發去黃山千島湖旅遊,不知道上海旅行社是否有此線路?如果沒有黃山那邊是否有團

上海哪邊應該有團。如果上海那邊沒有的話,你可以到黃山這邊來報團吧。這邊是有這個黃山千島湖線路的團 你好,你可以乘火車或者汽車到黃山參加我們的黃山千島湖兩日遊或者三日遊都可以。從我們黃山市區發團的。需要諮詢可以找我 黃山千島湖都是熱門線路,黃山這邊的旅行社一般都有這兩條線路。一般有黃山一日遊 千島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