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島湖好玩嗎?可以給乙份千島湖旅遊攻略麼?

2023-06-01 19:00:04 字數 1469 閱讀 1285

1樓:不著急上課

可以先去西湖,然後體驗一下西湖的美景和雷峰塔的盛況。然後可以去千湖島湖中去休閒娛樂。最重要的攻略是要提前查好路線。這樣可以節省時間,而且玩得開心。

2樓:阿樂秋季雨

千島湖還是很好玩的,那裡景色非常優美,你可以選擇跟團,但如果是自己去的話,你可以先做旅遊巴士進行遊覽,然後可以去到中心湖區,那裡是有觀光纜車的,其他推薦的還有森林氧吧,文淵獅城等。

3樓:王志順順順

千島湖好玩是一定的,它被人稱之為長江三角洲的後花園。如果欣賞美景的話可以去梅峰觀島,龍山島,清心島等;對當地特色動物感興趣的可以去猴島,孔雀島等。

4樓:可樂

千島湖非常好玩。第一,必須得帶好防曬用品,因為千島湖太陽紫外線特別強,不使用防曬用品很容易被曬黑。比如,墨鏡、帽子、遮陽傘等。

第二,白天可以去參觀各處的一些景點,如果不是節假日去的話,那麼很多景點都會開放免費參觀。不過一定要看管好自己隨身財物。第三,到了晚上則可以去小吃街玩,千島湖的小吃街可是十分出名的,人非常多也很熱鬧,並且美食也真的很多。

千島湖三個必逛景點

5樓:小a說旅遊

千島湖三個必逛景點:

1、千島湖中心湖區。

千島湖中心湖區是千島湖的一部分,以山青、水秀、洞奇、石怪、人美而聞名。千島湖中心湖區的面積廣闊,擁有1078座翠島,湖內遠山的倒影彷彿畫一樣。中心湖區是乘船遊覽最佳的地方,也是千島湖登高攬勝的最佳處,湖灣幽深多姿,景色絢麗多彩。

2、千島湖大橋。

千島湖大橋全長有1258公尺,東西走向,宛如一條的壯美的彩虹橫跨在湖面上。站在橋**朝南的欄杆邊,向湖水望去,湖水清澈,湖面是煙波浩淼、碧波蕩漾。橋上視野開闊,是**日出日落的極佳觀賞點。

3、千島湖森林氧吧。

千島湖森林氧吧擁有千島湖最好的森林植被,最美自然風光和最佳生態環境,是森林吸氧洗肺的好地方。景區內隨處可見溪澗、瀑布;可以在林中走繩橋、盪鞦韆、和孔雀合影;或是坐滑草,玩滑道,在森林浴的同時享受各種山間野趣。

千島湖位置境域。

千島湖位於北緯29°11′一30°02′,東經118°34′一119°15′之間,地處浙江西部與安徽南部交界的淳安縣境內,小部分連線建德市西北。

千島湖水庫壩高105公尺,長462公尺;水庫長約150千公尺,最寬處達10余千公尺;最深處達100餘公尺,平均水深公尺,在正常水位情況下,面積約580平方千公尺,蓄水量可達178億立方公尺,在最高水位時擁有1078座大於平方千公尺的陸橋島嶼,並以2平方千公尺以下的小島為主,島嶼面積共409平方千公尺。

千島湖好玩嗎

千島湖距杭州150公里,距黃山150公里,是鑲嵌在杭州 千島湖 黃山名城 名水 名山這條 旅遊線上的一顆燦爛的明珠。它與西湖 黃山 太湖 金華雙龍洞 武夷山等國家級風景區構成了乙個有機的旅遊網路,千島湖處於這一網路的中心部位,從上海 江蘇 安徽 江西 福建等地區來都很方便。上海到千島湖交通指南 自駕...

千島湖九咆界農家樂推薦!!!千島湖哪裡好玩

去九咆界嘛,強力推薦九咆界的上西農家居,主人很是熱情,而且農莊的地理位置很好,可以在網上查詢更多關於上西農家居的資訊,網上的評價挺好的。農家樂包吃包住。便宜吃住條件也不差。村莊依山傍水 地理位置優越。小余。外觀設計方面,redmi顯示器1a給人的第一印象,可以稱之為 息屏美學 未開機狀態下正面看起來...

求千島湖餐館,千島湖除了吃魚頭還有什麼好吃的

秀水人家在廣場邊上,經濟實惠,口碑不錯。看湖景 秀水坊和釣魚島,還有就是五星級開元度假村,但消費稍微高一點。吃魚 魚味館 中國名餐館 但在我看來也沒什麼特別,吃個名氣。當地菜 明珠路農家土菜館 鎮上很多,阿毛頭大排檔不錯,我吃過還行的,魚頭有點貴啊 千島湖除了吃魚頭還有什麼好吃的 千島湖美食以烹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