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母打算從上海出發去黃山千島湖旅遊,不知道上海旅行社是否有此線路?如果沒有黃山那邊是否有團

2022-09-12 00:55:10 字數 1610 閱讀 1424

1樓:就愛黃山旅遊網

上海哪邊應該有團。

如果上海那邊沒有的話,你可以到黃山這邊來報團吧。這邊是有這個黃山千島湖線路的團

2樓:黃山溫泉旅遊

你好,你可以乘火車或者汽車到黃山參加我們的黃山千島湖兩日遊或者三日遊都可以。從我們黃山市區發團的。需要諮詢可以找我

3樓:黃山自駕遊

黃山千島湖都是熱門線路,黃山這邊的旅行社一般都有這兩條線路。一般有黃山一日遊+千島湖一日遊或者是黃山二日遊+千島湖一日遊的行程。無論找哪家旅行社安排都是可以的。

**嗎貨比三家,找正規旅行社安排就可以了。你可以讓你父母乘早上的火車過來,然後先參加當地的黃山二日遊,最後一天玩千島湖,然後去杭州,在杭州玩下西湖再返回上海。

上海出發,想去蘇州,杭州,千島湖,黃山,烏鎮,西溪濕地,路線怎麼安排?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旅遊線路是江

南的華東精品旅遊線路;行程需要7日;上海出發至安徽黃山需要2.5天;回黃山至千島湖

答1.5天;千島湖至

西溪濕地 、杭州、烏鎮1.5天;蘇州、上海1.5天。是比較順利的行程。除了去黃山比較辛苦;黃山至千島湖的旅遊船必須清楚在安徽深度乘坐千島湖的旅遊船。費用自己控制。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杭州-西溪濕地-千島湖-烏鎮-黃山-上海

基本上5-6天左右,兩個人2000左右 公交路線你到了當地再

請問自由行,我想從上海到千島湖去玩,做公共運輸的方向和線路應該是怎麼比較方便一點啊。謝謝啊 **等!

6樓:交趾布政使

金華到千島湖不比杭州到千島湖近多少,樓上的不是害人跑遠路嗎?千島湖屬於杭州市,當然是先到杭州了。

1、上海汽車南站、滬太路上海長途汽車站都有去千島湖的大巴,票價一百二三十元,上海到杭州走高速,杭州到千島湖不一定走高速,因為有些人可能在桐廬下車。全程4.5小時。

2、上海虹橋站去杭州的高鐵很多,票價二等座82元,40分鐘便到。不過可以選坐幾趟在城站停靠的動車,票價二等座52元,80分鐘就到。如果你求便宜,也可以在火車南站坐那些經過杭州的車,票價29元,不過一般在杭州南站停靠,全程約120分鐘,而且春運期間這種短途區間是限售的,不給賣。

3、到杭州後,如果是杭州南站,就先乘k300到城站火車站;如果是城站,出站後

a、旅遊淡季,直接在城站南面郭東園巷江城路口攔去千島湖的中巴(該中巴名義上是旅遊專線),票價45元,不走高速,到千島湖約花2小時50分。

b、春運期間、旅遊旺季,從城站可以坐k3到香積寺路口站下車,去錢江市場坐去千島湖的中巴,全程3.5小時。也可以在城站地下層汽車售票處買去千島湖的車票,然後憑票免費乘坐附近的送客巴士去汽車西站。

還可以乘坐k49、149去汽車西站,然後買票。西站到千島湖的快客票價60元,走高速,全程1.5小時。

ps:坐快客如果算上杭州、千島湖坐公交的時間,那麼和坐中巴總時間差不多。

7樓:

坐動車到金華西,然後到金華西站(汽車)離火車站約200公尺

乘汽車到千島湖,每天四班6:50,8:50,11:50,13:30

汽車票服務**0579-83215888

我從上海出發,去杭州,一天打個來回,可行嗎

完全可以,我不知道這樣作過多少次了,上海南站8 19早班車,10 10到達杭州,遊覽西湖,午餐.下午遊覽靈隱寺,再去龍井,從龍井沿九溪十八澗走.玩好後回上海.其中西湖只要在湖邊走走就可以了.去那些景點風景也差不多,還要買門票.上海去杭州一天來回 火車站出來 六和塔 虎跑 柳浪聞鶯 湖心亭 嶽文 大廟...

從上海出發3日去黃山 幫忙安排一下

scy你要去黃山啊!我已經去過了耶 當時,我們第一天早上六點出發,乘大巴一上午,沿途吃了頓中飯,下午到了靠近黃山的一座小城市休息 然後麼 當晚就逛逛街,那邊的人貌似特別喜歡弄豆腐,我們去的時候三天都是豆腐大餐。那裡的旅館都不咋樣,我們住的四星級酒店就跟上海的招待所差不多,所以也沒啥好推薦的地方。第二...

從上海出發去美國紐約旅遊到達哪個機橙較好

坐飛機到紐約旅遊,一般去下列3個機場 laguadia 拉瓜迪亞 機場 機場較小,以美國國內航班為主。在皇后區北側,時代廣場東北側約8英里 13公里 jfk 甘迺迪 機場 紐約最主要的國際機場,在皇后區 queens 南側,時代廣場東南側約18英里 29公里 newark 紐華克 機場 在紐澤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