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記憶力不是很好,尋求良方

2022-08-26 02:50:02 字數 591 閱讀 4639

1樓:廣州觀達影視

你不要那麼擔心嘛,因為除了天才象愛因斯坦這類的人外,所有人都是差不多的.

至於背東西,很多時候你要沉下心來.不能一促而就.

我以前就試過花了2個月把那個新概念3英語背下來,不過很快就忘記了.

後來又背道德經,孫子兵法.不過,真的比較難堅持.

你最好就找到一種適合自己的方法.例如打樁法.不過千萬不要去跟什麼記憶大師學那些記憶法,騙人的.

至於食品,你可以多吃魚,核桃,菠菜等

至於保健品,如果你是學生,建議你吃麥瑞片,金思力等,或者去網上看看還有沒有其他的

2樓:長創

那我不知道!不過我這有幾種幫助記憶的方法,1突出記憶:善於記住哪些重要的 .

重點的東西,使它在大腦中建立起牢固的陣 地。 2聯想記憶:隨著知識和經驗的積 累 ,大腦思維在已有的知識.

經驗的基礎上。建立廣泛的聯絡。事實說明,要記住某些事物,如果把它同熟悉的事物聯絡起來,更容易記住。

在學習外語是經常用到。3重複記憶:學習了某篇文章 後,讓大腦思考10分鐘,然後,進行第一次複習 ,並在 第2天.

一週後.一月後各複習一次。這種效果更佳。

怎麼增強記憶力,如何增強記憶力,增強記憶力的方法?

記憶並不一定是天生的,每個人都可以通過正確的記憶訓練方法訓練自己的記憶力 大腦反應慢,每天做4個動作,記憶力提高了 想增強記憶力有什麼好方法?星知計畫 增加記憶力的具體方法很多,總體來說就是要多用腦,所謂用進廢退,越用腦就越能夠開發腦功能,越不用就越可能更早衰退。因此具體而言,可以學習新知識,如學習...

記憶力的問題,記憶力出現問題

什麼是記憶力?記憶力實際上是分成兩種,第一種是語言文字的記憶力,第二種是形象的記憶力 語言文字的記憶力它有一種遺忘性,因為是語言文字,他理解到的也是語言文字的那一塊內容,所以他沒有場景,所以他很容易就會忘記 增加記憶力的具體方法很多,總體來說就是要多用腦,所謂用進廢退,越用腦就越能夠開發腦功能,越不...

怎樣提高學生的記憶力 提公升記憶力的方法?

學習一種新語言。美國教授瑪格 拉齊曼博士認為,新思路會幫你理清頭腦中的紛雜思緒。需哦亦不妨嘗試學習一門外語,不需要花大量時間,也不需要熟練掌握。只要認真學就好。不僅多掌握一項技能,還有助於增強記憶力,兩全其美。左右水平轉動眼睛30秒。專家認為左右轉動眼球會讓左右腦相互作用,這對修護記憶很重要。每天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