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女孩的示愛,怎麼拒絕又不傷害到她

2022-08-25 18:55:09 字數 412 閱讀 4421

1樓:白日夢

呵呵 ,你這個問題提的很深奧的喲,拒絕而不傷害她是不可能的,因為女孩子的心有時候比針眼還小怎麼可能會不傷害到她,本人建議你可以提早給她講清楚,這種事情不能拖泥帶水,越快越好,或者她現在是喜歡你,千萬別等到她那天說愛你時候你才感覺到危機的來臨,時間越長感情就會隨著增長的。所以你不喜歡別個應該盡快向她提出,長痛不如短痛的嘛,作為乙個女孩子只是我是這麼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我說你當時就不應該接受。應該委婉拒絕。還是把圍巾送給她把。為了避免更大的誤會。

3樓:馬路上的馬鹿

直接告訴她,你的感覺,不要猶豫不決,要知道猶豫不決才是對她最大的傷害.

4樓:z吃土豆

跟她說你有喜歡的人了。

如何巧妙的拒絕人又不傷害她,如何巧妙的拒絕乙個人又不傷害她

很多人都會碰到這樣的問題 如果你不想傷害對方的話 你最好還是採用緩兵之計 對他慢慢冷淡 讓他受不了向你提出分手 當然沒有人願意傷害對方 還有就是直接講了 不過這樣對方未必能夠接受 還是慢慢的來吧 怎樣拒絕乙個人,但又不傷害到對方呢?怎樣拒絕乙個人,但又不會傷害到對方,這個你要拒絕對方,肯定多多少少會...

如何婉轉地拒絕而又不尷尬,不傷害人,又得體啊

用幽默的口才或找個朋友說自己朋友比自己強,讓另乙個朋友幫他。想什麼呢?我們還是做朋友比較好!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確實不知道。聰明的。唉 苦命相連吶 我都快鬱悶死了,不過,現在好了,我已經拒絕他了,自己編乙個故事,乙個很感人的愛情故事,其中的情節是你們倆曾經經歷過的一些事,故事的主人公其實是你們倆,...

朋友問我借錢怎麼拒絕又不傷友情

你就直接說沒錢了 一力降十惠 就說買東西了 我覺得還是直接說。有時候你不說。後來自己會很吃虧。真正的朋友是不會怪你的 別跟我談錢 戒了 就說自己也正想問ta手頭是否方便,請朋友不要介意,以後自己手頭方便再借給ta。展時手裡沒有錢,看看管別的朋友借下,我有錢肯定會借給你的 我覺得是好朋友,性格跟你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