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適合初一的開頭結尾啦要記敘文的,看你那麼厲害,幫幫忙啦!越多越好,謝謝哈!明天期末考試了,很

2022-08-25 00:05:02 字數 5416 閱讀 4296

1樓:白菜大戰西紅柿

心的本色該是如此。成,如朗月照花,深潭微讕,不論順逆,不論成敗的超然,是揚鞭策馬,登高臨遠的驛站;敗,仍滴水穿石,匯流入海,有窮且益堅,不墜青雲的傲岸,有「將相本無種,男兒當自強」的倔強。榮,江山依舊,風采猶然,恰滄海巫山,熟視歲月如流,浮華萬千,不屑過眼煙雲;辱胯下韓信,雪底蒼松,宛若羽化之仙,知暫退一步,海闊天空,不肯因噎廢食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盪,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感恩是發自內心的。「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父母,親友為你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你是否在父母勞累後遞上一杯暖茶?

在他們生日時遞上一張卡片?在他們失落時奉上一番問候與安慰?他們往往為我們傾注了心血、精力,而我們又何曾記得他們的生日,體會他們的勞累?

又是否察覺到那縷縷銀絲,那一絲絲皺紋?感恩需要你用心去體會,用愛去報答……

有一把傘雨撐了很久,雨停了還不肯收;有一束花聞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友情,希望到永遠。即使青絲變白髮,也能心底保留。

友情是會令我的心靈激起惜緣的花火,點點溫暖燦爛人生一路的美好。

無論花開花謝,緣都會在我的心田留下痕跡。你曾對我說:相逢是首歌,眼睛是春天的海,青春是綠色的河;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心兒是年輕的太陽,真誠也活潑……你曾對我說:

相逢是首歌,分別是明天的路,思念也火火,心兒是永遠的琴弦,堅定也執著……歌詞的魅力在於真實的生活感染力,朋友與緣同行在我的人生路上。

其實,生命的過程就是一種緣來緣去的行走過程。在人生的路上,我成長,我經歷,我瀟灑,我成熟,一路伴隨歲月的腳步去行走,漸漸理解了人生的意義,慢慢懂得了生命的價值,也逐漸的明白了生活的真正目的。在時間的長河中,成長的足跡遍布人生的風雨之路,歲月如海,友情如歌。

生命旅途中,每一次緣的靠近,每乙個簡短的問候資訊,每一首輕快飛揚的歌曲,都如此讓我感動。感慨緣的美麗,感動友情的溫馨。

朋友的情誼就如這杯濃郁芬芳的咖啡,在於品,在於釀,我時常會於某個溫暖的午後,乙個人獨自安靜的坐在桌前,細細地品味著咖啡的濃郁,想起朋友的點滴,耳邊聆聽的**時常會讓思想的火花遊走在朋友的生活空間,友情正如這杯中的咖啡,慢慢地將溫馨的香味回味,想象與某個朋友一起相逢在某個幽雅的咖啡屋,一起品飲咖啡聆聽純淨**旋律的情景……

孤獨的時候,仰望天空,我會想起朋友;寂寞的時刻,低頭不語,我會想起朋友;傷心的時候,憂傷淚流,我會想起朋友;疼痛的時刻,憂鬱無助,我會想起朋友;開心的時刻,微笑凝望,我會想起朋友。於是,生命中的感動牽繫在朋友的情誼中,心靈間的思念牽掛在朋友的情誼中,溫馨地照耀這人生的旅途。擁有朋友的人不再孤單,擁有友情的生命不在寂寞。

人生的路上,我在用心感覺擁有朋友的美好感受,也在用心品味擁有朋友情誼關懷的溫暖感覺。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與我,人生路上彼此堅定執著,感動,感謝,感恩,感慨,漫漫人生路上——歲月如海,友情如歌!

求十句經典上海話

2樓:樂卓手機

no.10老克勒

「克勒」源自英語單詞:carat

(鑽石等的重量單位--克拉)、color、classic後來引申為時髦的、衣著光鮮的,

現用於形容上海小資人士。

例:定製西裝就是上海老克勒們最耀眼的時髦標誌!

no.9差頭

源自英文單詞charter(出租、包車),是"計程車"的常用口語說法。

例:上班要遲到了?拉差頭去!

no.8洋涇浜

洋涇浜原是上海的一條河浜,即今天的延安東路。

所謂「洋涇浜英語」,

是指那些沒有受過正規英語教育的上海人說的英語,意思可以理解為:不標準!

例:那個人英語說得好洋涇浜哦!

no.7軋山河

上海話讀「噶**」,來自英語單詞「gossip」,閒聊、聊天的意思。

例:王奶奶又在院子裡和老夥伴們噶**。

no.6香面孔

這是情侶間的小甜蜜,吻臉頰的意思啦!

例:這個電影太甜蜜,裡面有好多香面孔的鏡頭欸!

no.5老麵皮

但也是生活中很常用的一句口語。

原指長不大的孩子,現在用來形容乙個人厚臉皮!

例:到別人家裡吃飯,不要客氣怕難為情——

麵皮老老,肚皮飽飽

no.4混腔勢

**於英文單詞chance,機會

混槍勢就是混機會,也引申為渾水摸魚,等等。

例:這個人一直在混腔勢,其實什麼本事都沒有。

no.3窩色

來自英語單詞worse,

意為心情很不好、很鬱悶的,

跟上海話另乙個詞「吼嘶」乙個意思。

另外,它跟大家很熟悉的"伐開心"也是同義詞!

例:小編辛辛苦苦碼的稿子居然沒儲存?!

心裡老窩色額!

no.2門檻精

「門檻精」源自英語中的「monkey」,猴子。

猴子給人的感覺就是精、聰明

因此,門檻精就是形容乙個人精明的意思啦!

例:這個小娃娃一點都伐肯吃虧,門檻真精啊!

no.1腦子壞脫了!

按字面理解的意思就是——智商已下線。

用於開玩笑、自嘲、或其他多種場合,

也是生活中非常常用的一句口語!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學習:

瞎七搭八(胡說)

推闆(不好)

老車(很有經驗)

拎不清(腦子糊塗)

軋鬧猛(看熱鬧)

白相白相 (玩玩)

叫差頭(叫計程車)

頭五頭六 (莽撞)

老扎勁格 (很有意思的)

到西寶興路去了 (死了)

進提籃橋了 (進牢房了)

分挺 (有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上海人,上海話知道的自然不多,我只知道最經典的一句上海話就是:公尺腦子瓦特了。

去菲律賓客服工作靠譜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的,放心過來吧。我在這裡幾年了哦。工資年薪至少12w起步。包吃住的。基本沒有什麼開銷,能存得住 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是靠譜的,不要遇到狗人事給你走中介就行,不然會揹負上萬培負,因為那邊9g簽證費高的要死,我呆過半年現在來泰國了

7樓:hr_飛機

我就在這啊,工資很高,吃食堂,住宿舍,客服大部分需要上夜班,比較累,一年不亂花錢存個十幾萬還是很輕鬆的

8樓:黃皮果子王

相信的都是容易被騙的。一群**等著你。

9樓:

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語文作文開頭一般要怎麼寫,語文作文開頭結尾怎麼寫才能拿高分

一句話敘事開頭,班主任重點強調的 先要寫環境描寫,為下文做鋪墊,作文開頭難,今天教大家用回憶式來寫作文開頭。語文作文開頭結尾怎麼寫才能拿高分 作文沒有萬能的,只能給你公式。開頭三個句子成排比,然後一句總結。記住第一段不能超過四行。然後正文分三段式,議 的話就是並列關係,說明文就遞進什麼的,其他的繼續...

初一作文我的軍訓生活 咋寫開頭結尾??急急急

我的軍訓生活 天空沒有殘翅留下的痕跡,當我們悄然飛過時,驀然回首,才發現原來最美的我們已經經過!題記 車廂裡洋溢著我們的萬千感慨,那是一種說不盡的興奮與惆悵,望著車窗外不斷後退的海警高專,多麼希望時間可以在這一刻靜止。六天,哪是一句 再見 所能割捨?車輪飛快,正如來時那樣,但坐著的卻是不一樣的我們 ...

我的夢想作文開頭和結尾各五句要少一點的

開頭1 人人都有夢想,人人都可以實現夢想。夢想,是乙個看不見,摸不到卻能給你莫大的希望和無限力量的東西。2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理想,理想 乙個最美的詞語!它包含著我們對未來的無限嚮往,對未來的無盡希望,對未來的美好憧憬。3 人的夢想多得像天上的繁星。有想自己當老師 有想自己當上售貨員 有想自己坐上了...